2016年辽宁锦州滨海新区事业单位招聘公告

来源:锦州滨海新区 2016-03-15 15:03:00
  2016年度锦州滨海新区(锦州经济技术开发区)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


  根据《锦州滨海新区(锦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实施方案》,经区工、管委批准,现就2016年锦州滨海新区(锦州经济技术开发区)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原则


  1、公平、公开、公正的原则。


  2、笔试面试、择优录用的原则。


  3、坚持标准、严格程序的原则。


  二、招聘人数及岗位


  本次共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6人,具体岗位详见《2016年锦州滨海新区(锦州经济技术开发区)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职位信息表》。


  三、招聘条件


  (一)基本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18周岁以上、35周岁以下(1998年3月1日(含)至1981年3月1日(含)期间出生)。


  3、政治思想觉悟高,拥护党的各项方针、政策,自觉遵守事业单位管理条例,有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心,具备招聘岗位相应的职业道德素养、专业知识、工作能力和心理素质。


  4、具有正常履职的身体条件。


  5、遵守宪法和法律,具有良好的品行。对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人员和曾被开除公职的人员,涉嫌违法犯罪正在接受司法调查尚未作出结论的人员,尚未解除党纪、政纪处分或正在接受纪律审查的人员,法律规定不得聘用为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其他情形的人员,均不在招聘范围内。


  应聘人员自行解决与原工作单位人事劳动关系问题,出现问题与聘用单位无关。


  (二)报考职位条件


  报考职位具体条件详见《2016年锦州滨海新区(锦州经济技术开发区)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职位信息表》。


  四、招聘程序


  (一)招聘岗位职位查询


  公开招聘工作人员信息于2016年3月11日在《锦州日报》、《锦州晚报》和锦州滨海新区(锦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网站(www.jzbhxq.gov.cn)公告,具体招聘岗位、人数、条件、办法等详细信息,见锦州滨海新区(锦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网站(www.jzbhxq.gov.cn)招聘公告。


  咨询电话:0416—3583006。


  (二)报名方式


  本次公开招聘请应聘人员于2016年3月11日至3月25日(周六、周日休息)到锦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办公楼后楼301房间报名。报名时需携带身份证、学历(学位)证书及相关证书的原件和复印件,近期一寸免冠照片2张,并将从锦州滨海新区(锦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网站(www.jzbhxq.gov.cn)下载的2016年锦州滨海新区(锦州经济技术开发区)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报名登记表填写完整后一并交于报名处。每名报名者只能报考一个招聘职位。对招聘职位未达到1:2的开考比例,调整或取消该职位的招聘计划。


  (三)考试内容


  1、笔试。本次公开招聘笔试科目内容为职业能力测试和申论,总分为100分。笔试采取闭卷方式进行,具体考试时间、考试地点及考试注意事项以准考证为准。 依据笔试成绩由高到低,按录用计划人数与面试人数1:2比例确定面试入围对象,按入围比例最后一名笔试成绩相同的,一同列入面试人员名单。笔试最低合格分数线由招聘工作小组确定。笔试成绩和面试人员名单通过锦州滨海新区(锦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网站(www.jzbhxq.gov.cn)查询。


  2、面试


  面试总分为100分,合格分数线为60分,未达到合格分数线的考生不能聘用。面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面试成绩通过锦州滨海新区(锦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网站(www.jzbhxq.gov.cn)查询。


  (四)体检和考察


  1、确定体检人选


  总成绩=笔试成绩×50%+面试成绩×50%,由高分到低分确定体检人员。如总成绩并列,面试成绩高者优先, 如面试成绩也相同,通过面试加考确定体检、考察人选。面试成绩及总成绩均保留小数点后两位。


  2、体检


  体检由工作小组统一组织,指定区以上综合性医院进行体检。体检项目、标准参照国家人事部颁布的《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国人部发【2005】1号)和《关于修订〈公务员录用体检操作手册(试行)〉的通知》(人社部发【2010】82号)和国家有关政策执行。对于在体检过程中,弄虚作假或隐瞒真实情况的报考者,不予聘用或取消聘用。在规定时间内不参加体检者,取消聘用资格。


  3、考察:考察工作由招聘部门按照有关规定组织实施。


  因体检、考察不合格或考生放弃出现的职位空缺,按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从面试合格人员中依次递补。


  五、公示与聘用


  经体检考察确定的拟聘人选,在锦州滨海新区(锦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网站(www.jzbhxq.gov.cn)向社会公示,公示期为7天。公示期满后出现的职位空缺,不再递补。


  公示无异议后办理聘用手续,签订事业单位聘用合同,确立人事关系,享受全额拨款事业单位人员待遇,试用期为6个月(大中专毕业生见习期为一年)。


  附件:1.2016年锦州滨海新区(锦州经济技术开发区)事业单位招聘职位信息表。xls


  2.2016年锦州滨海新区(锦州经济技术开发区)事业单位招聘报名登记表。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