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辽宁锦州义县卫健局所属医院招聘30人公告

来源:义县人民政府 2019-09-16 15:32:26

  义县卫健局所属医院2019年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


  根据《事业单位人事管理条例》(国务院令第652号)、《辽宁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办法》《锦州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实施办法》等规定,结合我县卫健系统实际,拟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对象


  符合报考基本条件和招聘岗位具体资格条件社会在职、非在职人员。


  二、招聘基本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规定,具有良好的品行。


  3.热爱卫生事业。


  4.符合报考职位所规定的学历。


  5.年龄18周岁以上、35周岁以下(1983年9月19日(含)到2001年9月19 日),2017年以前毕业的需具有相关专业资格证书。


  6.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


  7.具备岗位所要求的其它条件(详见《职位信息表》)。如招聘职位或职位的报考条件有所调整,将及时在义县人民政府网站发布补充公告,请报考人员随时关注。


  8.曾因犯罪受过各类刑事处罚的人员和曾被开除公职的人员、有犯罪嫌疑尚未查清或正在接受相关调查的人员、尚未解除党纪、政纪处分或正在接受纪律审查的人员、现役军人、在读全日制普通高校学生(含在读全日制研究生不能以已经取得的本科或专科学历报考;在读全日制本科生不能以已取得的专科学历报考),在各级公务员招考或事业单位工作人员招聘中被认定有舞弊等严重违反制度规定行为的人员,以及国家法律法规规定不得聘用的其他人员均不得报考。


  9.义县卫健系统内在编工作人员不允许报考。


  10.聘用人员自行解决与原工作单位人事劳动关系问题,出现问题与聘用单位无关。


  三、招聘方式


  面向社会公开招聘,采取考试考核的方式进行。


  四、招聘工作步骤


  (一)发布招聘信息


  具体招聘职位、人数、条件、办法等详细信息,可通过义县人民政府网查询(网址:http://www.lnyx.gov.cn/ )。


  (二)报名


  本次招聘考试报名全部采取现场报名的方式进行。报名按以下程序进行:


  1.报名人员提前下载考生报名登记表(见附件2下载模版)并打印完毕(本人签名须报名现场手写)。


  2.考生报名需提交以下材料:报名登记表(一式两份)、本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A4纸纵向复印)、1寸蓝底证件照照片4张(与考生报名登记表同版的本人近期免冠照片)、学信网可查的毕业证书、学位证书、专业资格证书,以上证书复印件各2份。


  3.报名时间:2019年9月19日至2019年9月26日(周六、周日不休息),具体报名时间:上午8:30-11:00,下午1:30-4:00。


  4.报名地址:义县卫健局四楼视频会议室(义县迎宾路32-19号,义县人民检察院对过)。


  (三)报名要求


  1.本次招聘工作人员职位按专业、按岗位设置,每位应聘人员只允许申报一个招聘职位,同一职位的报名人数达不到1:2比例时,调整或取消该职位的招聘计划(将调整或取消的职位在义县人民政府网公布)。报考已取消职位的考生,可以在规定的时间内报考其它符合条件未被取消的职位。未按规定时间改报的,视为放弃报考。


  2.报考人员要认真对照本人所学专业名称与招聘职位的专业要求是否完全一致,不完全一致的请不要报考。要按照报名登记表栏目内容详细填报职位所需要的相关信息。


  3.应聘人员所取得的专业资格证时间应为2019年 9月 19日(含)之前。


  4.考生自报名至拟聘用(笔试、资格复审、面试、体检、考察)期间,应确保报名时所填报的通讯工具畅通,以便及时联系,因所留通讯方式不畅所致后果,由考生自负。


  5.报考人员须本人到现场报名。


  (四)资格审查


  由义县人社局组织相关部门严格按照公告及岗位资格条件,对考生报名资格进行审查确认。主要审查报名者提供的身份证、学历证书、学位证书、专业资格证书。资格审查贯穿招聘全过程,一经发现考生不符合报考岗位要求或弄虚作假的,随时取消考生应聘资格(考试和应聘资格)。


  (五)考试


  所有应聘人员必须参加由义县人社局、义县卫健局统一组织的考试,考试包括笔试、面试。


  1、笔试


  (1)笔试内容:医学基础知识,考试时间为120分钟,满分为100分。


  (2)笔试时间和地点见准考证。领取准考证时间:2019


  年10月10日--11日,上午8:30--11:00,下午1:30--4:00地点:义县卫健局四楼视频会议室(义县迎宾路32-19号,义县人民检察院对过)。


  (3)报考人员须按照准考证上确定的时间和地点参加考试,并按要求携带身份证和准考证,缺少证件的考生不得参加考试。


  (4)笔试合格分数线在笔试结束后由义县人社局、义县卫健局共同确定,笔试成绩通过义县人民政府网查询。


  2、面试


  (1)人选确定:依据笔试成绩从高到低的顺序,按照招聘计划与面试人数1:2的比例,确定各岗位参加面试人员名单。未达到笔试最低合格分数线的,不能参加面试;最后一名面试人员的笔试成绩并列者,同时参加面试。面试前,因应聘者自愿放弃、资格审查不合格或弄虚作假被取消面试资格及其他原因出现岗位空缺的,将进行递补。递补后未达到规定的面试比例的,按实际人数确定面试人选。


  (2)面试方式及内容:采取面对面答题考核方式,内容为医学相关专业知识,满分100分,合格分数线为60分。面试成绩低于合格分数线者取消聘用资格。面试成绩当场评判,当场公布。


  (3)面试时间、地点、内容以面试公告(义县人民政府网)为准。


  3、考试总成绩的确定


  本次笔试和面试分数权重比例为5:5,考试总成绩=笔试分数×50%+面试分数×50%(保留小数点后两位)。


  (六)体检


  1.人选确定:根据应聘人员的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排序,按实际岗位招聘人数等额确定。总成绩并列者,按面试成绩由高到低的排序确定;面试成绩仍然并列的,通过面试加试确定人选(如出现加试另行通知),因体检出现问题不能聘用,出现岗位空缺,按总成绩依岗位等额递补,参加体检。体检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2.体检:体检工作参照《关于修订<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及<公务员录用体检操作手册(试行)>的通知》(人社部发〔2016〕140号)、《关于切实做好维护乙肝表面抗原携带者入学和就业权利工作有关问题的通知》(人社厅发〔2010〕22号)和《关于进一步做好公务员考试录用体检工作的通知》(人社部发〔2012〕65号)等有关规定组织实施。体检费自理。对体检不合格或在体检过程中弄虚作假或隐瞒真实情况的考生,不予聘用或取消聘用。体检的时间和地点经义县人民政府网通知。


  (七)考察


  1.考察工作由义县人社局、义县卫健局参照《辽宁省公务员聘用考察实施细则》(试用),根据招聘职位的具体要求,采取多种形式,多种渠道,对拟聘用人员的思想政治表现、道德品质、业务能力、工作实绩、报考资格以及其他需要考察的内容进行考察。


  2.体检合格者应在规定时间内提交本人档案,由人社局组织相关部门对档案进行审查。


  (八)公示与聘用


  拟聘用人员名单在义县人民政府网站公示。公示时间为7个工作日,公示无异议后办理聘用手续。对公示有异议的人员,人社局组织相关部门调查核实,并做出处理意见,此环节出现岗位空缺按总成绩依岗位等额递补,无异议后确定拟聘用人员。拟聘人员应在规定的时限内到单位报到,未经招聘单位同意,逾期未报到者,视为自动放弃。因上述原因产生的空额,不再递补。新聘用人员试用期为6个月,试用期满合格的,予以正式聘用,试用期满不合格的取消聘用。本次招聘的工作人员在义县卫健系统内最低服务年限为五年,未满规定服务年限不得调离本单位。


  五、纪律与监督


  公开招聘工作坚持“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严肃纪律,秉公办事,严禁弄虚作假,徇私舞弊,全程接受纪检监察部门和社会的监督。报考者有弄虚作假、违纪违规行为的,一经发现,均取消其考试或应聘资格,并将有关情况通报其所在学校或单位。构成犯罪的,依法追究刑事责任。具体事宜依照《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违纪违规行为处理规定》(人社部令第35号)执行。


  六、其他


  1、本次考试不指定考试辅导用书,不举办也不委托任何机构举办考试辅导培训班。目前社会上出现的任何辅导班、辅导网站或发行的出版物、上网卡等,均与本次考试无关。敬请广大报考者提高警惕,切勿上当受骗。


  2、在招聘期间,如不按本公告完成规定招聘步骤(程序)的,视为自动弃权。


  3、本次公开招聘人员职位信息表中所列专业名称参照《2016年辽宁省省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专业(学科)指导目录》。


  七、其他未尽事宜按有关文件规定执行。


  本公告最终解释权归义县人社局和义县卫健局所有。


  报名咨询电话:0416-7799013


  监 督 电 话:0416-7787008


  附件1:义县卫健局所属医院2019年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职位信息表


  附件2:义县卫健局所属医院2019年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报名登记表


  义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19年9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