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辽阳太子河区事业单位招聘体检公告

来源:辽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16-01-13 15:44:00
  2015辽阳太子河区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体检公告


  根据《2015年辽阳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的规定,2015年太子河区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的体检工作定于2016年1月18日(星期一)进行,现就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报到时间及地点


  时间:2016年1月18日(星期一)早8:00


  地点:辽阳市三院一楼体检中心(青年大街84号)


  二、体检项目和标准


  根据考生报考岗位,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国人部发〔2005〕1号)和《关于进一步规范入学和就业体检项目维护乙肝表面抗原携带者入学和就业权利的通知》(人社部发〔2010〕12号)文件以及国家有关规定执行。


  三、体检要求


  1、参加体检的考生应携带本人身份证、2015年辽阳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考试笔试准考证、2寸近期免冠免戴眼镜的彩色正面证件照照片1张,黑色水性签名笔1支和体检费360元。


  2、体检前一天注意休息,不要熬夜,不要饮酒,避免剧烈运动。体检当日早晨须空腹(禁食、禁水)。


  3、体检人选务必按时参加,切忌迟到,对无故缺检者视为自动放弃,不再组织体检。


  4、体检过程中要服从指挥,遵章守纪,不得隐瞒病史,不得有弄虚作假等任何作弊行为,否则一经发现,参照《公务员录用考试违纪违规行为处理办法(试行)》规定,给予其5年内不得报考机关事业单位的处理。


  5、体检对象对体检结果有疑问的,可以进行复检。复检申请应在接到体检结论通知之日起7日内提出,复检只能进行一次,体检结果以复检结论为准。


  6、妊娠期、哺乳期的女考生请提前与导检护士说明。


  7、特别要求:考生家长和亲友不得随同考生前往体检医院,家长和亲友对考生体检予以干扰,参照《公务员录用考试违纪违规行为处理办法(试行)》相关规定处理。


  太子河区事业单位公开招聘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6年1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