湛江市民政局招聘公益岗位公告

来源:湛江市民政局-政府信息公开 2020-12-17 17:05:32

根据我局工作需要,我局机关招聘公益岗位2名,聘用期限3年(对距法定退休年龄不足5年的人员可延长至退休)。现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人数、资格条件

(一)招聘人数及岗位

招聘公益岗位2名。承担我局保洁、保安日常工作(岗位见下表)。

单位名称

岗位设置

招聘人数

备 注

市民政局

保  洁

1


保  安

1


(二)招聘对象及条件

1、招聘对象(因工作性质等原因设定如下):

(1)建档立卡贫困户;

(2)被认定为就业困难人员中的(例如:大龄失业人员、享受最低生活保障待遇人员、连续失业一年以上人员、退役士兵等)。

2、招聘条件:

(1)遵纪守法,品行端正,思想政治素质好,组织纪律观念强,无违法违规违纪行为;

(2)有较强的吃苦精神和奉献精神,服从组织分配和工作安排;

(3)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和符合岗位要求的工作能力,保证服务期内能正常履职。

具有应聘岗位本地户籍、具有相关工作经验的可优先聘用。

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报考:

(1)受行政处分未满5年或其它行政处分正在处分期内的;

(2)涉嫌违法违纪正在接受审查尚未作出结论的;

(3)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不得报考情形。

二、招聘程序

本次招聘就业困难人员按照公开、公平、公正、择优的原则,面向社会进行公开招聘。招聘程序如下:

(一)发布招聘公告

湛江市民政局通过官方网站等渠道发布招聘公告。

(二)报名

1.报名时间、方式和要求

(1)报名时间及方式:报名时间为12月23日-12月25日。采取网络报名方式,符合条件的求职者自行选择应聘岗位,并按要求填写《湛江市民政局招聘公益岗位报名登记表》 (报名表可在湛江市民政局官方网站下载),将报名材料(电子版或扫描件)发至邮箱:gdzjmzj@126.com,报名材料命名为“本人姓名+报考单位+岗位设置”,应聘者不得同时应聘2个岗位。

2.报名需提交(上传)的材料:

(1)《湛江市民政局招聘公益岗位报名登记表》;

(2)本人近期2寸免冠正面证件电子照片(文件名为姓名.JPG,大小为20KB以下)

(3)本人身份证正反面(拍照上传);

(4)有关证明材料(如有下列情况者,提供以下证明材料其中之一):

属建档立卡贫困户的,需提供贫困户证明材料(拍照上传),在扶贫系统中能查验。

被认定为就业困难人员的提供《就业创业证》(首页及认定页面拍照上传)。

(5)其他资料。

(三)资格审核:招聘工作组进行资格审核。经资格审核符合条件的将电话通知,未通过的不再通知。资格审核贯穿整个招录过程,报考者需诚信报考,不得弄虚作假,如经查实为虚假内容和材料的,取消面试和录用资格。

三、确定人选

疫情防控期间,招聘程序相应简化。

招聘工作领导小组从应聘符合条件的求职者中择优聘用。若应聘人数少于拟招聘人数,符合岗位条件的直接进入体检环节;若应聘人数多于拟招聘人数,则按照报名先后顺序从符合条件应聘者中择优确定人选,额满为止。

市民政局确定拟聘用名单后报市人社局审核,并公示无异议。

四、体检

由湛江市民政局统一组织体检。体检不合格或放弃应聘的,空岗可从应聘人员中按报名先后顺序依次递补。

五、公示及聘用

拟聘用人员体检合格后,确定为拟招录人员,按照相关规定对拟聘用人选进行公示。

公示期满,对没有问题或反映问题不影响聘用的,按有关程序办理聘用手续;对反映有严重问题并查有实据的,取消聘用资格,并视情况进行递补。

六、其他事项

(一)岗位职责及服务期限

1.岗位职责:做好局机关保洁、保安工作。

2.服务期限:工作服务期限为3年,一年一签。(对距法定退休年龄不足5年的人员可延长至退休)。

(二)薪酬待遇及相关保障

待遇:年薪约4.2万元(年薪含单位及个人按规定缴纳的社会保险、住房公积金费用,年终一次性考核奖金等)。

(三)日常管理及考核

本次招聘的公益岗位工作人员由局机关统一管理。履职期间出现严重违纪违法行为、拒不履行岗位职责,或违反管理规章制度,出现严重失职,并造成重大损失和恶劣影响等情形的,应依法依规解除劳动合同。

七、其他注意事项

本公告未尽事宜,由湛江市民政局负责解释。

湛江市民政局电话:3221639。

附件:

1.湛江市民政局招聘公益岗位报名登记表.docx

2.新冠肺炎防控个人承诺书(1).docx

湛江市民政局

2020年12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