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杭州市萧山区盈丰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选用工作人员公告

来源:健康萧山 2024-04-16 09:32:45

杭州市萧山区盈丰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公开选用工作人员公告

 

因工作需要,经研究决定,区卫生健康局下属事业单位盈丰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公开选用工作人员。现公告如下:

 
一、选用岗位
 
本次拟选用医教科负责人1名,护理部负责人1名,公共卫生科负责人1名,慢病管理工作人员1名,精防管理工作人员1名,办公室负责人1名。
 
二、选用对象
 
区卫健局下属各区级医院或社区卫生服务中心
 
三、选用条件
 
1.具有良好的思想政治素质,政治立场坚定,工作勤奋,作风扎实,表现优秀,具有较强的组织协调能力、语言沟通能力。
 
2.性别不限,年龄在45周岁及以下(1979年4月15日以后出生),部分岗位人员年龄在50周岁及以下(1974年4月15日以后出生)。具体要求详见附件1《岗位计划表》。
 
3.具有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在境外获得的学历须经教育部学历学位认证中心认证)。
 
4.在现单位连续工作满五年(不含试用期),且近三年年度考核均为合格及以上;
 
5.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参加公开选用:受过刑事处罚或党纪政务处分的;正在接受组织审查且尚未作出结论的;受处分期间或未满影响期限的;试用期未满的;违反事业单位人事管理回避规定的;因健康原因不能正常工作的;不符合相关政策规定的其他情形。
 
四、选用程序
 
采用公开报名和现场审核、面试、考察、公示、办理调动手续等程序进行。
 
1.公开报名和现场审核。报名工作由区卫健局组织,盈丰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负责报名受理和资格初审。公开报名时间为2024年4月18日-4月19日,地址在萧山区公共卫生中心综合楼9楼会议室。报名需持以下资料:①《杭州市萧山区盈丰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公开选用工作人员报名表》(附件2)(需本人签字并经所在单位盖章同意);②本人身份证、户口本、学历学位证书、职称证书原件及复印件;③任职文件、录用审批表和相关证明材料;④近三年年度考核登记表复印件(需加盖公章)或原单位出具的年度考核情况证明;⑤近期2寸免冠彩照二张。
 
2.面试、考察。由选用单位组织实施,有关事项另行通知。根据面试成绩,经综合研判后,按1:1择优确定考察人选,最终根据面试和考察情况,确定拟选用人选。
 
3.公示。拟选用人选经公示5个工作日无异议或有异议经调查属不实的,报相关部门同意后办理调动手续。
 
五、其他事项
 
1.报名人员提供的信息、资料应真实可靠,如有弄虚作假,一经查实,取消选用资格,并承担相应责任。
 
2.报名人员资格审查贯穿选用工作全过程,任何环节审查出不符合选用要求的,取消选用资格。
 
3.本公告未尽事宜由杭州市萧山区卫生健康局负责解释,联系咨询:0571—82623530。
 
杭州市萧山区卫生健康局
 
2024年4月15日
 
附件1 岗位计划表.xlsx
 
附件2 盈丰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公开选用工作人员报名表.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