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山东省文联网络新媒体中心招聘面试资格复审通知

来源:山东艺术网 2024-04-15 17:28:32
  山东省文联网络新媒体中心2024年度初级岗位招聘面试资格复审通知
 
  根据2024年省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部署安排,请进入面试范围的考生本人,按要求参加资格复审。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资格复审时间、地点
 
  1.时间:2024年4月18日14:00—15:30。
 
  2.地点:山东文化艺术大厦。
 
  二、资格复审须提交材料
 
  请考生仔细阅读《2024年度省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初级综合类岗位工作人员简章》和《2024年度省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应聘须知》,严格按照有关要求提供材料,具体如下:
 
  1.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查看原件,留存复印件1份)。
 
  2.笔试准考证(查看原件,留存复印件1份)。
 
  3.《省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报名登记表》(可登录报名系统自行下载打印,留存原件)。
 
  4.《应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诚信承诺书》(可登录报名系统自行下载打印,须本人签名,留存原件)。
 
  5.2张1寸近期同底版免冠彩色照片(须与网上报名的照片底版一致)。
 
  6.符合报考条件的本科、硕士学历学位证书(查看原件,留存复印件1份),学信网《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中国高等教育学位在线验证报告》(查看原件,留存复印件1份)。学历学位证书无法体现专业及研究方向要求的,需提交校方正式出具的专业及研究方向证明(留存原件)。
 
  7.有用人管理权限部门或单位出具的两年以上视频拍摄剪辑制作相关工作经历证明(留存原件),以及能证明工作经历的代表性作品(以U盘形式携带)。
 
  8.在职人员应提交有用人管理权限部门或单位出具的同意报考介绍信(留存原件)。对出具同意应聘介绍信确有困难的在职人员可在考察或体检时提供。
 
  三、其他相关事项说明
 
  1.本次资格复审必须由应聘人员本人携带相关的材料现场进行审核,不允许经由他人代交材料审核。
 
  2.取得面试资格人员未在资格复审规定时间内提交相关证明材料的,视为弃权。
 
  3.未尽事宜,执行《2024年度省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初级综合类岗位工作人员简章》有关规定。
 
  咨询电话:0531-68978622
 
  地址:济南市槐荫区威海路2766号山东文化艺术大厦
 
  乘车路线:乘坐K133、K156路公交车到“文化艺术中心三馆”站下车。
 
  山东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2024年4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