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山东德州平原县事业单位招聘资格审查公告

来源:平原县人民政府 2024-04-09 11:25:50
  关于公布2024年平原县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资格审查有关事项的公告
 
  根据《2024年平原县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简章》,现将我县2024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资格审查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笔试成绩查询
 
  考生可登录平原县人民政府(zgpingyuan.gov.cn),进入“2024年平原县事业单位公开招聘笔试成绩查询入口”自行查询本人的笔试成绩。
 
  二、确定面试人选
 
  经研究,2024年平原县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笔试最低合格分数线为40分(含)。根据招聘人数,从达到笔试最低合格分数线的应聘人员中,由高分到低分按1:3比例依次确定面试人员,最后一名成绩并列的,一并进入面试;达不到1:3比例的,按实有合格人数确定面试人员。名单见《2024年平原县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进入面试资格审查范围人员名单》(见附件1)。
 
  三、面试人选资格审查
 
  时间:4月15日—4月17日
 
  上午9:00-11:30   下午14:30-18:00
 
  地点:平原县人社局三楼304室
 
  资格复审采取现场审核,进入面试资格审查范围的人员,需按招聘岗位要求,提交本人资格审查材料(附件2),材料原件除备注留存外,均在查看后由考生带回,复印件留存。确有特殊原因本人不能参加资格复审的,可委托他人代为办理,委托办理时须提交应聘人员本人的书面委托书(载明委托事项和原因)及受委托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如应聘人员放弃参加面试,应于4月16日10:00前提交本人签名的《放弃面试资格声明》发送到pyxrsjsgk@dz.shandong.cn(见附件3),进入面试范围人员无故未按规定要求提交有关材料的,视为弃权,取消应聘资格。
 
  四、面试人选递补
 
  经资格审查不具备报考条件的,取消其面试资格。因弃权或取消资格造成的空缺,从该岗位达到笔试合格分数线的报考人员中,按笔试成绩从高到低依次递补。递补时间截止到2024年4月18日上午12点。有关考生在此期间应当保持联系方式畅通,以免给个人造成损失。
 
  五、面试通知书领取及面试时间、地点
 
  资格审查合格、取得面试资格的人员名单将在平原县人民政府网站上进行公示,并由县人社局发放《面试通知书》(领取面试通知书时间、地点将在平原县人民政府网站公布)。面试时间、地点详见《面试通知书》。
 
  咨询电话:0534-4256611
 
  邮箱:pyxrsjsgk@dz.shandong.cn
 
  附件:
 
  1.2024年平原县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进入面试资格审查范围人员名单
 
  2.资格复审面试人员相关证明材料清单
 
  3.放弃面试资格声明
 
  平原县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4年4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