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山东德州临邑县事业单位招聘面试资格复审公告

来源:临邑县人民政府 2024-04-09 11:22:25
  2024年度临邑县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初级综合类岗位工作人员面试资格复审公告
 
  根据《2024年度德州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初级综合类岗位工作人员简章》规定,现将2024年度临邑县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初级综合类岗位工作人员面试资格复审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笔试成绩查询
 
  参加笔试的考生可登陆临邑县人民政府网站(http://www.linyixian.gov.cn/),进入“2024年度临邑县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初级综合类岗位工作人员笔试成绩查询入口”自行查询本人的笔试成绩。
 
  考生对笔试成绩有异议的,按照《山东省部分人事考试成绩复核办法》(鲁人社字﹝2022﹞140号)办理。
 
  二、确定面试人员
 
  经研究,2024年度临邑县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初级综合类岗位工作人员笔试最低合格分数线为40分(含)。从达到笔试合格分数线的应聘人员中,根据招聘岗位和招聘人数由高分到低分按1:3的比例依次确定进入面试人选,最后一名出现笔试成绩并列的,一并确定为面试人选。达不到规定比例的,按实有合格人数确定面试人选。名单见《2024年度临邑县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初级综合类岗位工作人员进入面试资格审查范围人员名单》(附件1)。
 
  三、面试人员资格复审
 
  (一)资格复审时间
 
  2024年4月23日-4月25日(上午8:30-11:30;下午14:00-17:30)
 
  (二)资格复审方式
 
  资格复审采取现场审核的方式。材料提交地点为:临邑县永兴大街266号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北楼东三楼319室。本人不能参加现场资格复审的,可委托他人代为办理,委托办理时须提交应聘人员本人的书面委托书(载明委托事项和原因)及受委托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如应聘人员放弃参加面试,应于4月24日10:00前提交本人签名的《放弃面试资格声明》(见附件3)。
 
  进入面试的应聘人员,需按招聘岗位要求提交本人相关证明材料(见附件2)、《报名登记表》、《诚信承诺书》(报名系统打印)。
 
  在资格复审过程中,面试人选未按照规定时间提交有关材料的,视为放弃。经审查不符合应聘条件的,取消其面试资格。
 
  四、面试人员递补
 
  因放弃或取消面试资格造成的空缺,从达到笔试合格分数线的应聘人员中按笔试成绩依次递补并面向社会公布。递补时间截止到2024年4月26日上午12:00。
 
  特别提醒:递补面试人员,由招聘单位或其主管部门在指定的时间内通过电话方式告知递补人员。有关考生在此期间应当保持联系方式畅通,以免给个人造成损失。
 
  五、面试
 
  资格审查合格的人员名单及面试有关事宜将在临邑县人民政府网站(http://www.linyixian.gov.cn/)上进行公告。进入面试范围人员,需在规定时间进行网上缴费确认。请通过资格审查并缴费成功的面试人员按照公告规定参加面试。
 
  咨询电话:0534-7803886
 
  附件:
 
  1.2024年度临邑县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初级综合类岗位工作人员进入面试资格审查范围人员名单
 
  2.面试资格复审人员相关证明材料
 
  3.放弃面试资格声明
 
  4.单位同意报考证明
 
  中共临邑县委组织部    临邑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4年4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