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黑龙江五大连池市卫生系统进校园引进医疗专业技术人员公告

来源:五大连池人民政府 2024-03-18 17:34:07
  2024年春季五大连池市卫生系统进校园公开引进医疗专业技术人员公告
 
  为进一步加强我市医疗卫生系统人才队伍建设,优化人员结构,强化优秀人才引进,根据《新时代龙江人才振兴60条》《黑河市高质量推进新时代人才强市战略实施意见》精神,结合五大连池市实际情况,经研究决定开展卫生系统进校园公开引进医疗专业技术人员活动,公告如下:
 
  一、引进计划
 
  本次计划公开引进医疗专业技术人员16人(详见附件1)。
 
  二、引进范围
 
  全国医学院校应往届毕业生。
 
  三、引进条件
 
  (一)报名人员应当具备以下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遵守国家宪法和法律,拥护中国共产党。
 
  2.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和行为规范。
 
  3.专业知识扎实,综合素质好,具备履行岗位职责的工作能力。
 
  4.身体健康,能适应医疗工作岗位需要。
 
  5.学习成绩优良,能够按时获得相应学制的毕业证和学位证;本科学历毕业生须在1989年3月1日(含)以后出生,硕士研究生学历毕业生须在1984年3月1日(含)以后出生,博士研究生年龄可适当放宽至1979年3月1日(含)以后出生。
 
  6.本科应届毕业生、硕士研究生应届毕业生应于2024年7月31日前取得相应毕业证和学位证,博士研究生应届毕业生应于2024年12月15日前取得相应毕业证和学位证。
 
  7.具有执业医师资格证。无执业医师资格证人员需在参加工作五年内取得执业医师资格证书,否则解除聘用。
 
  (二)具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报名参加招聘:
 
  1.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人员。
 
  2.受党纪政务处分在处分期或影响期未满的人员。
 
  3.被依法列为失信联合惩戒对象的人员。
 
  4.因违纪违法被国家机关或企业事业单位开除、辞退、解聘的人员,涉嫌违纪违法正在接受审查调查尚未作出结论的人员。
 
  5.在国家法定考试、各级公务员及事业单位招考中被认定有舞弊等严重违反录用、聘用纪律行为且在禁考期的人员。
 
  6.被开除中国共产党党籍的人员。
 
  7.除教育行政部门特殊规定外,在取得学历过程中学习经历重叠人员。
 
  8.凡在校期间受过处分以及其他依照法律法规规定不得聘用为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的,不得应聘。
 
  (三)注意事项
 
  1.报考人员只能选择一个岗位进行报名(岗位代码01-09)。此次考试相关通知或公告将在五大连池市人民政府网站中的公示公告专栏发布,不再以其他方式通知。报考人员需时刻关注网站,且保持通讯畅通,若更换联系方式应及时与招考部门沟通,因个人原因导致招考部门无法联系到报考人员造成错过考试任何环节的,报考人员自行承担相关责任。
 
  2.考生报名时须如实提交有关信息和材料且应当准确、完整。报考者若存在提供虚假报考申请材料、伪造变造有关证件和材料、恶意注册报名信息、扰乱报名及考试秩序等弄虚作假、违纪作弊行为的,不依法执行回避规定及其他不诚信行为的,一经查实,除取消考试和聘用资格,还将按照《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违纪违规行为处理规定》(中华人民共和国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令第35号)相关规定予以严肃处理。
 
  3.此次引进专业以国家教育行政主管部门公布的研究生、本科、职业教育专业目录和人社部公布的技工院校专业目录为准。
 
  四、引进方式
 
  坚持德才兼备的引进人员标准和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采取笔试、面试、考核的方式引进。
 
  五、引进程序
 
  (一)发布公告
 
  公告在五大连池市人民政府网站中的公示公告专栏http://www.wdlc.gov.cn/及齐齐哈尔医学院、牡丹江医学院相关网站发布。
 
  (二)现场报名方式及引进岗位
 
  1.现场报名
 
  (1)第一场现场报名时间:2024年3月24日(星期日)上午8:30--11:30,现场报名地点:齐齐哈尔医学院体育馆。引进单位岗位详见附件1。
 
  (2)第二场现场报名时间:2024年3月26日(星期二)上午9:00--11:30,报名地点:牡丹江医学院图书馆一楼。引进单位岗位为在第一场考试中未招满的岗位,具体单位岗位以引进开展实际情况为准。
 
  2.现场报名须提交以下纸质材料:
 
  (1)本人有效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1份(正、反面);
 
  (2)毕业证、学位证、医师资格证原件及复印件1份,2024年应届毕业生提供学校出具的就读院校、所学专业、学历层次、目前在读、在读期间无影响毕业的违纪的相应证明材料及其他行为的证明材料1份;
 
  (3)无学位证及以非统招学历报名人员还须提供高中(中专)、大专及以上学历层次毕业证书;
 
  (4)学信网(http://www.chsi.com.cn)上通过学历查询并打印带二维码的《教育部学籍在线验证报告》原件1份;
 
  (5)《2024年春季五大连池市卫生系统进校园公开引进医疗专业技术人员报名表》(详见附件2)。
 
  考生现场报名即进行资格审核,审核通过考生参加笔试、面试。所有考生需提供以上相关证明材料,对于材料漏报、少报或报名表关键信息填写不详不准确的,视为报名不合格,审核人员在报名期间不另作提醒且逾期不予受理。考生报名时务必核对好相关报名材料,因考生个人原因造成报名不成功后果由考生本人负责。报考人员参加报名即视为了解并同意公告全部内容。
 
  (三)考试方式、时间及地点
 
  1.考试方式
 
  此次引进工作主要以面试方式进行,不设开考比例。
 
  同一岗位资格审查通过人数与引进计划数之比大于10:1的,增设笔试环节,笔试内容为引进岗位相关专业知识,先笔试后面试,按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以计划引进人数3倍的比例确定参加面试人选,如进入面试范围最后一名笔试成绩出现并列,则相应扩大进入面试人选范围。笔试满分100分,成绩低于60分不予聘用。总成绩=笔试成绩×60%+面试成绩×40%。若总成绩相同,则以面试成绩得分高者优先。
 
  同一岗位资格审查通过人数与引进计划数之比小于或等于10:1的,采取面试方式进行,面试采取结构化面谈方式,主要考核相应岗位所需的医学理论知识、专业知识、专业技能等方面。面试满分100分,成绩低于60分不予聘用。总成绩=面试成绩。若总成绩相同,则进行面试加试。
 
  笔试成绩、面试成绩、总成绩均为四舍五入后保留小数点后两位小数。
 
  2.考试时间、地点
 
  第一场考试时间及地点:拟定于2024年3月25日(星期一)上午齐齐哈尔医学院
 
  第二场考试时间及地点:拟定于2024年3月27日(星期三)上午牡丹江医学院
 
  具体时间及地点以具体开展引进实际为准,如有变化另行通知,考生须时刻关注五大连池市人民政府网站中的公示公告专栏,并保持通讯畅通。
 
  (四)捆绑岗位选岗
 
  报考捆绑岗位的考生,考试结束后进行现场选岗。选岗原则:有笔试环节的,同岗位按考生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进行,总成绩相同的则按照面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进行。无笔试环节只有面试环节的按面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进行。未按要求到现场进行选岗的考生,视为自动放弃。岗位出现空缺,按考试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
 
  (五)体检
 
  体检标准参照《公务员录用人员体检标准》执行。体检费用按照实际发生额由本人承担。体检不合格或缺检者取消引进资格,按考试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
 
  (六)考核
 
  用人单位对确定的初步合格人选进行考核。对应聘人员的思想政治表现、道德品质、业务能力、工作实绩等情况采取多种方式进行考核,并对应聘人员资格条件等方面情况进行复查。凡发现档案材料和信息涉嫌造假的,未查实前暂缓聘用程序;对考核不合格人员,不作为拟聘用人选,按考试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
 
  (七)公示和聘用
 
  根据考试、体检、考核结果确定拟聘用人选,在五大连池市人民政府网公示公告专栏公示7个工作日。公示期间,对有问题并查有实据的或放弃的,不予聘用,所空引进计划名额不递补。
 
  经公示无异议的应聘人员,由用人单位与其签订事业单位聘用合同、办理相关聘用手续,按规定执行工资待遇。事业单位公开招聘的工作人员实行试用期制度,试用期包括在聘用合同期限内,一般不超过6个月(应届毕业生不超过12个月),国家另有规定的按规定执行。2024年应届毕业生须在规定时间内取得毕业证、学位证,否则不予聘用。无执业医师资格证人员需在参加工作五年内取得执业医师资格证书,否则解除聘用合同。有最低服务年限(含试用期)的岗位,期间不得通过调动、借调等方式离开本单位。试用期满经考核合格的,予以正式聘用;不合格的,解除聘用合同。
 
  六、相关待遇
 
  引进人员一经聘用(含试用期),落实事业单位编制,享受国家及省统一规定的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相关待遇。
 
  七、引进纪律
 
  严格执行《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违纪违规行为处理规定》(中华人民共和国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令第35号)及《刑法修正案(九)》,保证招聘工作公开、公平、公正。
 
  八、本公告由五大连池市卫生系统进校园引进医疗专业技术人员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负责解释,未尽事宜经五大连池市卫生系统进校园引进医疗专业技术人员工作领导小组另行议定。
 
  咨询电话:0456-63294870456-6329967
  

  2.附件1:2024年春季五大连池市卫生系统进校园公开引进医疗专业技术人员岗位计划表(2).xls

 

  3.附件2:2024年春季五大连池市卫生系统进校园公开引进医疗专业技术人才报名表(1).xls

 
  五大连池市卫生系统进校园公开引进医疗专业技术人员
 
  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4年3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