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河源紫金县委组织部招聘编外人员方案

来源:紫金县人民政府 2024-03-11 10:18:54

中共紫金县委组织部公开招聘编外人员方案

 

根据《紫金县机关事业单位编外人员管理办法》(紫府〔2020〕47号)文件精神,结合工作需要,经研究,中共紫金县委组织部决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编外工作人员(普通类)1名。现就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
 
中共紫金县委组织部普通类(司机)1名
 
二、招聘条件
 
(一)报名参加招聘的人员应具备下列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具有良好的政治素质和道德品行,勤勉敬业,遵纪守法,诚实守信,谨言慎行。
 
3.男性,大专以上学历(有三年以上驾驶经验的可以放宽高中以上学历),具有C1以上驾驶证,年龄在40周岁以下。
 
(二)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予招聘:
 
1.受纪律处分或刑事处罚的,或因涉嫌违法违纪正在接受审计、纪律审查立案调查的。
 
2.被开除中国共产党党籍、被开除公职、被依法列为失信联合惩戒对象的。
 
3.其他不符合招聘条件的人员。
 
三、报名和资格审核
 
(一)报名时间。2024年3月11日至3月15日,上午8:30-12:00,下午2:30-5:30。
 
(二)报名地点。紫金县党政办公大楼11楼1115室(紫金县紫城镇秋江东路38号)。
 
(三)报名方式。采取现场报名方式,报名人员应在规定时间内携带须提交的材料到指定地点报名。
 
(四)报名时需提供以下资料:
 
1.本人填报的《中共紫金县委组织部2024年公开招聘编外人员报名表》(详见附件)一份,需提供近期大1寸正面免冠彩色照片一张。其中,学习及工作经历在时间段上须连贯完整。报考人员填写的信息必须与本人实际情况、报考条件和岗位要求相一致,并提供有效通讯方式。
 
2.有效居民身份证、学历证书、户口本、C1以上驾驶证等原件及复印件各1份。
 
3.无犯罪记录证明、个人征信报告各1份。
 
(五)资格审核
 
1.报名截止后,将统一对报名人员进行资格初审,从符合报名条件的人员中,择优确定参加面试人员。不符合招聘条件或不按要求提供报名资料的,视为资格审核不通过。2024年3月18日前,通过短信方式通知进入考试人员(未接到通知者,即未通过资格审查,不再另行通知)。
 
2.本次考试资格审核工作贯穿于招聘工作全过程。报考人员提交的报名资料必须真实、准确。提供虚假报名资料的,一经查实,立即取消报考资格;对伪造变造有关证件、证明、信息骗取资格的,将按有关规定予以处理。
 
(六)报名咨询电话。0762-7838896(工作日上午8:30-12:00,下午2:30-5:30)。
 
四、考试方式
 
(一)考试采取面试和实操方式进行。对象招聘岗位人数的1:3确定,人数达不到1:3的,按实际参加人数确定。
 
(二)面试主要为结构化试题。主要对考生的语言表达能力、交通法规知识、形象仪表等方面进行评分,满分为40分,合格分数为24分(含)以上。
 
(三)实操内容。主要对考生的驾驶技术、安全意识等方面进行评分,满分为60分,合格分数为36分(含)以上。
 
(四)面试和实操由中共紫金县委组织部组织实施,面试和实操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五、聘用程序
 
(一)体检。按照拟聘用岗位数及面试和实操成绩从高到低确定等额体检人数,体检标准按照《广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体检工作实施办法》执行,体检费用由考生自理。
 
(二)考察。通过体检的人员确定为考察对象,主要包括政治素质、道德品质、工作能力、岗位匹配度、沟通协调等内容。
 
(三)公示。根据政审结果确定拟聘用人员,拟聘用人员名单在紫金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公示5个工作日,如因体检、考察等不合格出现拟聘职位空缺的,将按规定在考试最终成绩合格的考生中,从高分到低分进行补录,并按规定对递补人员进行体检、政审和公示。
 
(四)递补聘用出现下列情形之一的,按面试和实操成绩由高到低依次递补拟招聘人选:
 
1.体检不合格或未按规定时间提交体检报告的。
 
2.拟招聘人员放弃招聘资格的。
 
3.招聘人员未报到的。
 
4.招聘人员试用期内考核不合格解除劳动关系的。
 
(五)聘用手续。拟聘用人员名单经公示无异议的,由县委组织部审核后办理相关聘用手续,并将聘用人员信息报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备案。
六、聘用人员待遇及管理
 
(一)聘用人员工资及福利待遇按县财政有关编外人员的规定执行。
 
(二)聘用人员按《紫金县机关事业单位编外人员管理办法》进行管理。
 
七、其他
 
报考人员参加面试、实操、体检时,必须携带身份证原件。证件不齐或不一致的,不得参加。遗失身份证的报考人员,需持由公安部门发放的有效期内的临时身份证参加,其他证件不能代替身份证。
 
八、未尽事宜,由中共紫金县委组织部负责解释。
 
附件:中共紫金县委组织部2024年公开招聘编外人员报名表
 
中共紫金县委组织部
 
2024年3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