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十堰市公安局招聘辅警60人公告

来源:房县退役军人 2024-02-26 09:24:10

  十堰公开招聘60名辅警,高中学历可报名

 
  根据工作需要,十堰市公安局、十堰寿康永乐保安服务有限公司现面向社会公开统一招聘警务辅助人员(以下简称辅警)60名。
 
  一、招聘岗位
 
  1.应急机动队辅警50名。主要从事社会面巡控、协助民警接出警、维稳处突等警务辅助工作。
 
  2.勤务辅警10名。主要协助民警开展办案区执勤看护、人身安检、信息登记、值班备勤等警务辅助工作。
 
  二、招聘对象和条件
 
  (一)应聘辅警应同时符合以下条件:
 
  1.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拥护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遵守国家法律法规;
 
  2.热爱公安辅警工作,遵纪守法,品行端正、身心健康,责任心、保密意识强,有较强的吃苦耐劳精神和服务意识,服从分配和安排;
 
  3.应急机动队辅警:男性,年龄18至30周岁,身高175cm以上,具有中专(高中)以上文化程度,心理素质好,双眼裸视力在4.9(标准对数远视力表5分记录)以上。
 
  4、勤务辅警:男性,中专(高中)以上学历,年龄18周岁至35周岁,身高170cm以上。
 
  5.身体健康,体貌端正,面部无明显缺陷,无残疾、文身、口吃、重听、色盲,无传染性疾病,无精神病史,具有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和工作能力;
 
  6.具有湖北省户籍;
 
  7.在同等条件下,优先招聘烈士和因公牺牲公职人员的配偶子女、退役士兵、见义勇为积极分子和先进个人、公安类或政法类院校毕业生。
 
  (二)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应聘辅警:
 
  1.受过刑事处罚、行政拘留或有吸毒史的;
 
  2.道德品质不良,社会责任感差,违反职业道德、社会公德、家庭美德的,有较为严重的个人不良信用记录的;
 
  3.因违法违纪被开除、辞退或解聘的;
 
  4.在警务辅助工作合同期间,未经批准擅自离职的;
 
  5.被依法列为失信联合惩戒对象的;
 
  6.直系血亲和对本人有重大影响的旁系血亲被判处死刑或正在服刑的。
 
  7.国家规定不适宜从事警务辅助工作的其他情形。
 
  三、待遇保障
 
  (一)月工资收入2550元至3500元,半年实习期后评定相应层级,计发层级工资,另加伙食补贴;
 
  (二)单位负担社会保险每人每月1000余元,并随政策要求适时调整;
 
  (三)聘用期间享受工会福利待遇和国家规定的假期。
 
  四、招聘程序及时间安排
 
  招聘工作按照“公平、公开、公正、择优”的原则,实行统一领导、统一报名、统一考试、统一聘用的办法。具体程序如下:
 
  (一)报名
 
  1.报名时间:2024年2月15日—2月29日;
 
  2.报名地点:茅箭区朝阳中路29号华悦城15楼
 
  联系人:徐经理13635705660/曾经理13972460440
 
  经现场资格审查合格后,填写报名登记表,符合应聘条件者确定为考试人员。
 
  3.报名所需资料:
 
  (1)本人户口本、身份证、学历证原件及复印件;
 
  (2)退伍人员需提供部队退伍证原件及复印件各1份;
 
  (3)近期1寸彩色(露耳)照片2张。
 
  (二)考试
 
  考试分为笔试、面试和体能测试。
 
  1.笔试:笔试为闭卷,内容为时事政治、法律常识、公共基础知识、基本写作等。按报考职位招聘计划数1:3比例从笔试成绩高分到低分顺序,确定面试人选,达不到1:3比例的,全部进入面试。
 
  2.面试:按笔试、面试综合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按1:3比例进入体能测试。综合成绩=笔试成绩×0.4+面试成绩×0.6。
 
  3.体能测试:体能测试项目为俯卧撑、1000米跑(参照人民警察体育锻炼达标标准)。
 
  考试地点在市公安局警训基地(发展大道万达广场对面,可乘坐63路、68路、81路公交车到万达广场站下车),考试前一天会再行电话通知,请保持通讯畅通。通过组织考试(考试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按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按照招录计划数1:1的比例确定考察对象。
 
  (三)考察
 
  考察标准参照考录人民警察标准。考察不合格的不进入体检环节,并按综合成绩依次递补。
 
  (四)体检并确定拟聘用人员
 
  体检标准参照《公务员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及《公务员录用体检特殊标准(试行)》有关规定执行,体检费用由报考人员自付。体检不合格者不予聘用,并依次递补。
 
  (五)培训
 
  对聘用人员进行岗前培训,培训时间另行通知。
 
  (六)签订劳动合同
 
  培训合格人员实行劳务派遣制度,派遣单位为十堰寿康永乐保安服务有限公司,签订劳动合同,试用期1个月。
 
  以上时间若有变动,请及时关注十堰公共招聘网(http://www.hbsyjob.com/)。其他未尽事项,由十堰寿康永乐保安服务有限公司负责解释。
 
  五、相关事项提醒
 
  1.资格审查贯穿招聘工作始终,在任何环节发现考生资格条件不符合招聘公告要求或者弄虚作假的,一律取消聘用资格。
 
  2.报考人员务必保持手机畅通,便于联系考试等相关事宜。
 
  3.本次警务辅助人员招聘不收取报名费和考试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