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湖南长沙市开福区第一小学招聘教师公告

来源:长沙市开福区第一小学 2024-02-22 14:53:53

长沙市开福区第一小学2024年春季公开招聘教师公告

 

  长沙市开福区第一小学坐落在捞刀河、浏阳河与湘江交汇之处,位于开福区渔业路珠江郦城小区之中。现因学校发展需要,经研究决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小学教师2名。

 
  一、招聘原则
 
  1.坚持德才兼备的用人标准;
 
  2.坚持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
 
  3.坚持工作需要、人岗相适,注重综合能力和专业知识相结合。
 
  二、招聘岗位及人数
 

科目

人数

数学

1

体育

1

 
 
  三、报考条件
 
  (一)基本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
 
  3.具有良好的品行和职业道德;
 
  4.具有岗位所需的专业或技能条件;
 
  安徽事业单位考试就上云职公招
 
  5.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
 
  6.岗位所需要的其他条件。
 
  (二)具体条件
 
  (1)学历:本科及以上学历;
 
  (2)教师资格证:小学及以上层次的教师资格证,所持教师资格证的任教学科与报考学科一致;
 
  (3)普通话证:二级乙等及以上普通话水平测试等级证书,其中报考语文、英语学科需具备二级甲等及以上普通话水平测试等级证书;
 
  (4)英语等级证(仅限英语岗位要求):报考英语教师岗位的人员英语CET六级成绩须在425分(含)以上或达到英语专业四级及以上水平;
 
  (5)年龄:1989年9月1日(含)以后出生;
 
  (6)岗位要求:具有岗位所需的专业或技能条件,岗位所要求的专业以教育部学科专业目录为准。
 
  四、招聘程序和时间安排
 
  (一)程序
 
  发布公告——网上报名——资格初审——审查通过———笔试(如有)——考核——体检——资格复审——确定拟录取人员名单——公示与聘用。具体时间及安排如下:
 
  (二)具体安排
 
  1.发布公告:2024年2月21日,通过园丁工厂公众号及学校公众号面向社会发布招聘公告。
 
  事业单位考试公告
 
  2.报名:采取网上报名的方式进行,不接受其他形式报名。报名时间:2024年2月20日— 2月21日。请报考人员在规定时间内将本人报名表及相应资料附件打包发送至2476504960@qq.com邮箱。
 
  相应资料原件图片包括:①身份证(头像面)②学历证③教师资格证或教师资格证合格证明④普通话证⑤英语等级证⑥报名登记表
 
  3.资格初审:招考单位对报考人员提交的信息及资料进行初步审核,确定入围下一环节人员。因报考人员提交信息虚假、缺失影响资格审核结果的,由报考人员承担责任。
 
  4.考核:2024年2月22日。考核具体要求及形式:面试考核结束后,学校根据考核结果等额确定进入体检环节的人员。
 
  5.体检:2024年2月23日。体检标准参照《国家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执行(费用自理)。因不参加体检或体检不合格者出现岗位空缺时,在报考同一岗位的人员中按综合成绩从高分到低分进行依次递补,同一岗位递补不超过两次。
 
  6.资格复审:请体检合格人员携带教师资格证、毕业证、普通话证、英语等级证(仅限英语学科)的原件及复印件、体检报告原件、无犯罪证明原件在规定时间内到招考单位参加资格复审。
 
  7.公示、聘用:按以上程序确定拟录取人员名单,报开福区开福区教育局组织人事科备案,并在学校官网或公众号公示7个工作日,公示无异议后,由招考单位按相关规定办理聘用手续,由学校签订聘用合同。
 
  五、工作待遇
 
  一经录用,享受开福区校聘教师待遇,由单位为其购买五险一金。
 
  六、其他
 
  1.本次考试不指定考试辅导用书,不举办也不委托任何机构举办考试培训班。敬请广大报考人员及家长提高警惕,切勿上当受骗。
 
  贵州公务员
 
  2.考试流程如因疫情等原因无法如期进行的,主考方可相应作时间调整,具体详见报名网站。
 
  3.本公告由招考单位负责解释。
 
  4.咨询电话
 
  单位电话:0731-89829606
 
  举报电话:0731-82528890
 
  长沙市开福区第一小学
 
  2024年2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