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海口市琼山第四小学招聘临聘教师公告

来源:琼山四小 2024-01-19 10:32:26

海口市琼山第四小学2024年春季招聘临聘教师公告

 

  海口市琼山第四小学系琼山区直属小学,创办于1985年。位于海口市区,毗邻红城湖,临近龙昆南主干道、海秀快速路,上下班交通便利;距离省委省政府、海南贸易之窗、海南日月广场等城市地标不足两公里,地理位置相当优越。

 
  琼山四小占地面积26099.81平方,约40亩,建筑面积27628.12平方米,地下建筑面积7181平方,可容纳150辆汽车停放,有1200平方的恒温体育馆一间;会议室、功能室、标准化教室等设施设备完善。
 
  为充实我校教师队伍,均衡配置教师资源,优化教师队伍,促进我校教育教学工作,提升我校办学水平和推动学校持续发展,依据《海南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面试暂行规定》、《海口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实施意见》的规定和要求,及琼山区教育局通知精神,我校2024年春季拟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临聘数学教师2名。为做好公开招聘工作,现将公开招聘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招聘资格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2.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无违法违纪记录,熟悉教育教学法律法规和有关方针政策,热爱教育事业,具备良好的品行和职业道德; 3.具备岗位所需的专业知识和技能条件; 4.具备国家承认的本科以上学历(全日制),持有相应教师资格证书、普通话合格证书; 5.身体健康且能胜任岗位工作;6.性别不限,年龄在40周岁以下。
 
  招聘方法和时间
 
  (一)组织报名
 
  1.发布招聘信息:利用微信群、微信朋友圈和学校公众号发布招聘信息。
 
  2.报名方式:本次招聘报名方式采取线上方式进行。
 
  (1)报名方式:识别报名链接:https://www.wjx.cn/vm/eI1divI.aspx
 
  或识别二维码报名。
 

640 (2).png

 
  (2)报名材料整理:办公室施老师。
 
  3.报名时间:2024年1月17日至1月21日下午18:30截止。
 
  4.咨询电话:0898-65888264
 
  5.报名人数不限:学校将进行初审,按所交材料确定参试人选,电话通知应聘者面试。
 
  6.报名注意事项:应聘人员所提交材料必须齐全、真实、准确。如聘用前有不符合事实或弄虚作假的,一经查实,立即取消应聘资格;如聘后查实弄虚作假的,立即取消聘用资格和办理相关解聘手续。报名材料一概不退还。
 
  (二)资格审查
 
  由海口市琼山区第四小学招聘工作小组对应聘人员的报名资格进行审查。
 
  (三)工作待遇
 
  按照海口市琼山区临聘教师待遇执行。
 
  本招聘公告由海口市琼山第四小学负责解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