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华亭市第一人民医院招聘部分编外人员公告

来源:青春华亭 2024-01-18 09:31:37

华亭市第一人民医院公开招聘部分编外人员公告

 

  华亭市第一人民医院始建于1950年,是一所集医疗、急救、预防、保健、教学、科研于一体的综合性二级甲等医院。为进一步优化医院人才队伍建设,根据业务需求,经医院相关会议讨论,拟面向社会公开招聘部分编外人员,现将招聘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计划
 
  1.计划招聘医师1名(中医学或针灸推拿学专业);
 
  2.计划招聘康复治疗师2名(康复治疗学专业);
 
  3.计划招聘药师3名(药学或中药学专业);
 
  4.计划招聘计算机类专业人员2名;
 
  二、招聘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享有公民基本政治权利,遵守宪法和法律,无违纪违法记录,无不良执业记录,具有良好的品行和职业道德。
 
  2.思想政治素质好,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具有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
 
  3.服从单位和科室安排,自觉遵守各项规章制度。
 
  4.履行职责,能胜任工作,独立完成职责范围内的工作和领导交办的任务。
 
  5.年龄在35周岁以下,大专及以上学历。
 
  6.中医学或针灸推拿学专业医师需持有执业医师资格证;康复治疗学专业持有康复治疗师资格证者优先考虑;药学专业持有执业药师资格证者优先考虑;计算机类专业需具有计算机网络维护及计算机硬件排障能力,熟悉SQLserver、oracle等数据库,在二级及以上医院从事信息化工作者可优先考虑(需提供相关从业证明)。
 
  7.有下列情形之一不得报名应聘:现役军人、华亭市域内在编人员、被依法剥夺政治权利的人员、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人员、被开除中国共产党党籍的人员、被开除公职的人员、被依法列为失信联合惩戒对象的人员、在各级人事考录招聘考试中因违纪违规行为被记入诚信档案且记录期限未满的人员、法律法规规定不能参加招聘的其他情形。
 
  三、招聘程序
 
  以面试测评或实践操作等方式进行招聘,招聘程序如下:
 
  (一)组织报名
 
  1.报名时间:
 
  2024年1月13日-2024年1月19日。
 
  2.报名方式
 
  应聘人员通过现场报名方式进行报名。现场报名人员到华亭市第一人民医院综合楼4楼人事科办公室报名,并提供以下资料原件及复印件: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个人简历及相关执业资格证,填写《华亭市第一人民医院2024年公开招聘编外人员报名登记表》(附件1),提交近期红底正面免冠2寸彩色照片3张。
 
  (二)资格审查
 
  按照公告发布的引进招聘条件和岗位要求,由医院人事科对报名人员进行资格审查。对缺少报名资料、与岗位要求条件不符等情形的,不予通过。应聘人员提交的报名资料必须真实、准确、有效,如有弄虚作假,一经查实,取消应聘资格。
 
  (三)面试测评
 
  面试时间、地点以医院电话通知为准。面试测评按照“公开、平等、竞争、择优”原则,应聘者须持有效身份证参加面试,面试测评内容重点考察本岗位基础理论知识和工作业绩。
 
  (四)体检
 
  根据面试成绩和招聘计划等额确定体检人员,在本院进行体检,体检参照新录用公务员体检标准执行,体检费用自理。对体检环节人员是否递补根据实际情况另行决定。
 
  (五)公示
 
  拟招聘人员按有关规定通过华亭市第一人民医院公众号向社会进行公示,接受社会监督,公示期为5个工作日。对公示中反映的问题,经核实不符合招聘条件的,取消其招聘资格,空缺岗位是否递补根据实际情况另行决定。
 
  (六)人员聘用
 
  对公示期满无异议的人员,按程序办理聘用手续,落实相关待遇。
 
  咨询电话:0933-7775258
 
  150093327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