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广西农工党北海市委会招聘后勤人员控制数公告

来源:北海人才网 2023-12-29 10:43:25

农工党北海市委会2023年公开招聘后勤人员控制数公告

 

根据工作需要,农工党北海市委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后勤人员控制数1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条件
 
(一)报名人员应当具备以下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和党的路线、方针和政策。
 
2.遵纪守法,品行端正,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和为人民服务精神。
 
3.男女不限,原则上年龄不小于18周岁,不超过35周岁(1988 年7月1日后出生),特别优秀的可适当放宽年龄要求,五官端正,身体健康,具备正常履行岗位职责的身体条件。
 
4.具有大专及以上学历,新闻传播、汉语言文学、文秘等相关专业优先。
 
(二)岗位要求
 
具有较好的沟通协调能力及服务意识,工作责任心强,具有一定文字功底和写作能力,熟练掌握各类办公软件及办公自动化设备操作,具有履行岗位职责所需的专业能力和技能条件,符合岗位任职要求。
 
(三)具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人员,不得报名
 
1.公务员和参照公务员法管理的机关(单位)工作人员被辞退未满5年的;
 
2.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或者被开除公职的;
 
3.被开除中国共产党党籍的;
 
4.在各级公务员、事业单位招考中被认定有舞弊等严重违反录用纪律行为的;
 
5.被依法列为失信联合惩戒对象的;
 
6.法律、法规和政策规定的其他情形。
 
二、招聘程序、方法
 
按照公开、公平、竞争、择优的原则面向社会招聘。由应聘人员自愿报名,经面试、考核、体检、公示等程序后聘用。
 
(一)发布招聘信息
 
通过北海市人才网(www.bhrc.cn)发布招聘公告。
 
(二)报名
 
1.报名时间:2023年12月25日至2024年1月1日。
 
2.报名方式及要求:本次招聘采取网上报名的方式。每位应聘人员填写《农工党北海市委会后勤人员控制数聘用人员报名登记表》,同时将身份证、毕业证书、学位证书、专业技术(职业)资格证书、工作证明以及近期免冠一寸彩色照片等材料扫描,统一压缩命名为“应聘农工党北海市委会后勤人员报名材料”发至指定邮箱:bhng2004@126.com。应聘人员所提交的有关证件材料必须真实、有效,如有不符或弄虚作假,一经查实,立即取消应聘资格。
 
(三)资格审查
 
根据应聘人员提交的材料,我市委会对报名人员进行资格初审,符合报考条件的应聘人员将电话通知,不符合报考条件者,不再另行通知。
 
(四)考试
 
考试采取结构化面试方式进行,主要测试应聘者的语言表达能力、综合分析能力、应变能力和计划组织协调能力等。面试由市委会后勤人员招聘工作领导小组命题和评分。
 
确定面试时间和地点(待定)后,提前3个工作日电话通知面试人员并在北海市人才网上公告。面试公告发布后,自愿放弃面试资格的,不予递补。考生在面试当日需抽签确定面试顺序,面试全部结束后当场公布面试成绩。
 
(五)考察和体检
 
1.确定考察人选。按面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排序,根据计划招聘的人数,按1:1的比例确定考察人选。出现考察不合格或者自愿放弃情形的,按照面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依次递补。
 
2.考察。由农工党北海市委会组成考察组,全面考察应聘人员情况,同时再次复核考察对象报考资格,考察不合格者取消其聘用资格。
 
3.体检。考察合格的,进入体检环节。体检标准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标准执行。体检由农工党北海市委会组织到指定的综合性医院进行体检,体检费用由应聘人员承担。应聘人员不按规定时间、地点参加体检者,视为自动放弃应聘资格。
 
4.考核和体检不合格或自愿放弃的,按综合成绩中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依次递补。
 
(六)公示及聘用
 
农工党北海市委会召开常委会议,根据报考人员的考试成绩、考察情况和体检结果,择优确定拟聘用人员名单。拟聘用人员名单在北海人才网(www.bhrc.cn)进行公示,公示期为5个工作日。拟录用人员公示期满后,没有问题或者反映的问题不影响聘用的,按照有关规定办理聘用手续,公示期间若发现有不符合条件或违法乱纪者,取消聘用资格。
 
(七)办理聘用手续
 
1.公示期满,拟聘用人员经公示无异议后,按干部人事管理权限报市人社局备案审批并按有关规定与聘用人员签订聘用合同,逾期不签聘用合同者或录用后不按时报到者,视为自动放弃录用资格。
 
    2.所聘人员实行合同制,试用期3个月。试用期包括在聘用合同期限内。试用期满经考核合格后,正式聘用。考核不合格的,取消聘用。新招聘工作人员服务期限至少为2年。
 
三、待遇
 
薪酬待遇按《关于机关后勤服务人员实行聘用制有关问题的 通知》(北编办〔2014〕20号)等有关规定执行。
 
四、招聘纪律
 
(一)公开招聘工作接受社会监督。做到信息公开、过程公开、结果公开,监督举报电话:市委统战部 0779-2020821。
 
(二)报名参加公开招聘的人员有伪造、涂改证件或公开招聘过程中有作弊行为的一律取消应聘资格。
 
五、其他事项
 
本公告未尽事宜由农工党北海市委会负责解释。
 
报名咨询电话:0779-2076913。 咨询时间:工作日8:00-12:00,15:00-18:00
 

附件下载【附件:农工党北海市委会后勤人员控制数聘用人员报名登记表.docx

 
农工党北海市委会
 
2023年12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