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广东省国土资源测绘院第三次招聘编外工作人员公告

来源:广东省国土资源测绘院 2023-11-20 09:55:09

广东省国土资源测绘院2023年第三次公开招聘编外工作人员公告

 

根据事业单位公开招聘相关法律法规和《广东省国土资源测绘院编外人员管理规定》,现就开展广东省国土资源测绘院2023年第三次公开招聘编外工作人员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原则
 
坚持德才兼备的用人标准,坚持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面向社会公开择优引进。
 
二、招聘对象
 
符合招聘岗位资格条件的2023年普通高校应届毕业生和社会人员。
 
三、招聘条件
 
(一)基本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遵守宪法和法律;
 
3.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和社会主义制度;
 
4.具有良好的政治素质和道德品行;
 
5.具有岗位所需的专业或技能条件;
 
6.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年龄35周岁以下;
 
7.招聘公告要求的其他条件。
 
(二)资格条件
 
面向全国公开招聘编外工作人员10名,具体招聘岗位、人数和资格条件等详见《广东省国土资源测绘院2023年第三次公开招聘编外工作人员岗位表》(附件1)。
 
(三)具有下列情形之一者,不得报名:
 
1.因涉嫌犯罪,司法程序尚未终结的;
 
2.被依法列为失信联合惩戒对象的;
 
3.近两年内,在公务员考录和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中存在违纪违规行为的;
 
4.法律法规规定不宜聘用的其他情形。
 
四、福利待遇
 
获聘人员为广东省国土资源测绘院编外工作人员,享受国家政策规定的福利待遇。薪酬按广东省国土资源测绘院薪酬相关制度执行,分为基本工资+绩效工资等。
 
五、报名方式
 
(一)电子邮箱方式报名。
 
(二)报名邮箱:详见附件1,邮件主题:岗位名称+姓名(例如:岗位一+张三)。
 
(三)报名要求:报名时请在电子邮件中提交手写签名后PDF版本的《广东省国土资源测绘院编外工作人员招聘表》(附件2)、本人真实有效的居民身份证、毕业证书、学位证书、技能证书、奖励证书、工作经历证明(合同),其他证明材料(论文、课题报告)等原件扫描件,应届毕业生如不能提供毕业证书和学位证书的需提供学生证,文件格式为PDF,所有资料命名格式为“姓名+内容”统一打包后提交。
 
(四)报名时间:本公告发布之日起至11月30日止。
 
(五)合意者电话或邮箱通知面试,面试时需带齐相关证件(身份证原件,毕业证书、学位证书原件,其他证明材料原件等)。
 
(六)工作地址:广州市黄埔区光谱中路13号;广州市天河区伍仙桥28号。
 
(七)咨询电话:020-87737847。
 
六、注意事项
 
填报的个人信息和提交的材料必须真实、准确。弄虚作假者,一经查实,一律取消聘用资格;已签订聘用合同的,立即解除合同。拟聘人选自愿放弃聘用的,根据有关规定,可按照面试成绩高低依次进行递补。
 
(本公告由广东省国土资源测绘院负责解释。)
 
附件1:广东省国土资源测绘院2023年第三次公开招聘编外工作人员岗位表.xlsx
 
附件2:广东省国土资源测绘院合编外工作人员招聘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