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合肥巢湖市烔炀镇招聘食堂工作人员公告

来源:巢湖市人民政府-烔炀镇 2023-11-06 09:47:44

巢湖市烔炀镇公开招聘食堂工作人员公告

 

因工作需要,烔炀镇人民政府机关食堂拟面向社会招聘帮厨、服务员各1名。经镇党委研究,决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岗位及人数

本次公开招聘帮厨、服务员各1名,在机关食堂工作。

二、招聘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享有公民的政治权利,具有良好的品行和道德。

2.帮厨须具有高中以上学历,年龄为45周岁以下(1979年1月1日后出生);服务员须具有初中以上学历,年龄为40周岁以下(1983年1月1日后出生)。有食堂工作经验、本地户籍、在本地居住的同等条件下优先录用。

3.思想政治素质好,作风踏实,组织纪律观念强。热爱食堂工作,有一定的工作能力。

4.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无口吃、色盲和其他传染性疾病,心理素质好;责任心强,服从管理,听从指挥。

5.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予报考:

(1)不符合招聘岗位条件要求的人员;

(2)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或免予刑事处罚的;

(3)曾因违法受过治安处罚的;

(4)曾被开除公职或者因违纪被单位辞退的人员;

(5)处于刑事处罚期间或者正在接受司法调查尚未作出结论的人员;

(6)违反社会公德、职业道德,造成不良影响的;

(7)被人民法院通过司法程序认定的失信被执行人的;

(8)法律规定不得参加报考的其他情形人员。

三、招聘原则与程序

招聘工作贯彻公开、公平、竞争、择优的原则,按考生自愿报名、资格复审、实际操作、体检、政审、公示和聘用等程序择优录用。

1.报名:采取现场报名方式。考生现场报名时须携带身份证、学历证书等证件资料原件及复印件,近期二寸免冠蓝底或红底彩色照片3张,同时如实填写《烔炀镇公开招聘食堂工作人员报名表》,报名所有相关资料复印件不再返还。

现场报名地点:烔炀镇党政办(烔炀镇人民政府办公楼西1楼)

报名时间:2023年11月3日—11月9日(上午8:00- 11:30,下午2:30-5:30),逾期不再补报。

2.资格审查:由镇纪委、组织办、党政办对报名人员进行资格审查;

3.实际操作:通过资格审查人员到机关食堂进行实际操作,由镇纪委、组织办、党政办、食堂共同评审确定体检对象。

4.体检、政审:体检对象(体检标准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执行),体检费用由个人承担。

体检合格人员进行组织考察,考察主要是全面了解被考核对象的政治素质、个人品行、作风情况、廉洁自律、工作能力和岗位适应度等情况。如体检、政审不合格造成缺额的,等额递补。

5.公示、聘用:对政审合格的拟聘用人员,将在烔炀镇人民政府信息公开网站上进行公示,公示时间为5个工作日,公示结果无异议的予以聘用,进入试用期,试用期为三个月。试用期间考核不合格者予以辞退。

6.签订聘任合同:试用合格后,签订用工合同,合同期限为一年。合同期满后,按有关规定续聘或终止。

四、工资待遇

聘用人员帮厨工资待遇按每年不低于4.2万元标准执行;服务员工资按每年不低于3.2万元标准执行,试用期满后统一购买养老保险和公积金,纳入镇财政预算,经费从镇政府财政列支,人员由镇党政办统一管理。

五、纪律监督

为保证此次公开招聘工作的顺利进行,镇纪委将对整个招聘工作实行全程监督,对招聘中的违纪行为,一经发现,严肃处理。参加招聘人员弄虚作假或违规违纪的,一经发现,取消其聘用资格。

六、 其他事项

本次招聘考试,各类通知均通过烔炀镇人民政府信息公开网站进行发布,请参加招聘人员及时关注,因自身原因错过相关招录活动的,一律视为自愿放弃考试行为,本公告由烔炀镇人民政府负责解释。

报名咨询电话:镇党政办88511001;

监督举报电话:0551-88510474。

附件:《烔炀镇公开招聘食堂工作人员报名表》

巢湖市烔炀镇人民政府

2023年11月2日

烔炀镇公开招聘食堂工作人员报名表

序号:填表日期:年月日

姓名

 

性别

 

出生年月

   

籍贯

 

民族

 

政治面貌

 

学历

 

学位

 

毕业院校及 专业

 

毕业时间

 

现工作单位

 

通讯地址

 

联系

电话

 

报考

岗位

 

有何特长

 

家庭

主要

成员

情况

称谓

姓名

性别

出生

年月

政治面貌

工作单位及职务

配偶

         

子女

         

父亲

         

母亲

         

学习工作简历

(从大学开始填写、时间连续)

例如:2010.09-2014.07安徽农业大学工商管理专业

2014.08-2015.06待业

2015.07-2018.09XX有限公司文员

2018.10-至今巢湖XX有限公司职工

本人

承诺

本报名表所填写的信息准确无误,所提交的证件、资料和照片真实有效,若有虚假,所产生的一切后果由本人承担。

报名人(签名):

年月日

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