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大学金华研究院信息技术创新中心招聘公告

来源:金华人才网 2023-10-10 11:18:44

浙江大学金华研究院信息技术创新中心招聘公告

 

一、关于我们

浙江大学金华研究院(以下简称“研究院”)是由金华市人民政府与浙江大学共建的具备独立法人资格的事业单位,是浙江大学地方性新型科研机构。研究院地处“浙江之心”——金华,它是浙江大学与金华市全面战略合作的重要平台,也是浙中科创走廊布局建设的关键项目。
研究院下设转化药学创制中心、信息技术创新中心和智库中心,重点围绕生物医药与智慧医疗、智能感知与5G通信等领域开展前沿关键技术研发创新、高层次人才引育和高科技企业孵化,同时围绕金华经济社会发展需求开展政策研究和决策咨询,为金华高水平建设浙江中西部人才科创中心和共同富裕现代化都市区提供有力支撑,构建科创中心、人才中心和智库中心三位一体的新型科研机构,打造浙中第一科创引擎。
二、关于中心
信息技术创新中心依托浙江大学信息与电子工程学院的科研技术和人才资源,聚焦智能感知与智能硬件、5G通信与信息处理等智能板块,开展包括城市感知技术、智慧医疗与健康、制造数字化、生态农业智慧化等前沿科技的研发和转化,联合金华信息与电子、光电等头部企业、科研院所,培育产业发展新动能,打造国际知名、国内一流的信息产业。
三、招聘需求
本次共招聘科研人员若干人,具体岗位需求见附件1。
四、报名资格条件
1.遵守国家法律法规; 
2.具有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位,品学兼优,身体健康,年龄一般在35岁以下,特别优秀者年龄可适当放宽;
3.具有较强的科学研究能力和学术水平,具有开拓进取能力,富有敬业和团队合作精神,能够尽职尽责地完成项目研究工作任务。
4.有下列情况之一者不受理报名:(1)受过刑事处罚的;(2)处于党纪、政纪处分所规定的使用限制期内的;(3)涉嫌违纪违法正在接受审查尚未作出结论的;
五、简历投递方式
通过电子邮件形式将应聘登记表、个人科研成果资料、获奖成果或荣誉证书、身份证正反面汇总为统一电子版文件发送至邮箱:houyuanqing@zju-jhi.com,主题标注:应聘岗位+姓名。
应聘人员应对提供材料的真实性负责,凡弄虚作假者一经查实,即取消面试和聘用资格。
六、薪酬福利及待遇
(一)薪酬福利
1.浙江大学金华研究院将根据职位和具体情况,为入选者提供有竞争力的薪酬和福利待遇:
博士:25~45万元/年薪,硕士:15~25万元/年薪。符合条件的人员可享有金华市的引进人才待遇:博士购房补贴80万元、安家补贴20万元、生活补贴25万元;硕士购房补贴50万元、安家补贴5万元、生活补贴10万,根据金华市人才政策动态调整。
2.按照规定统一缴纳五险一金,全职人员同时享受金华市各项人才引进政策;
3.提供节日福利、生日福利、商业保险、定期体检、员工团建;
4.积极鼓励从金华市外引进的海内外高层次人才,申请人才计划,入选者根据评级可获得相应的项目资助。
(二)科研保障
1.浙江大学金华研究院将根据职位和具体情况,为入选者提供有竞争力的科研启动经费和团队建设经费;
2.将视引进人才的实际科研工作需要,在实验室空间、团队配备等方面给予充分支持,同时共享科研平台大型仪器设备,具体面议。
(三)安家补助
为入选者及其团队成员提供人才公寓,符合条件者可享受金华市人才房补政策。
(四)职称评定
浙江大学金华研究院将协助引进人才解决职称评聘等问题。
(五)其他待遇
1.浙江大学金华研究院将协助引进人才解决子女入学问题。
2.研究院将提供人才到岗对接服务,包括入职体检、入职报到、属地人才补贴申领咨询等。
七、联系人和联系方式
侯老师  0579-82886616/18357910070
 
2023年10月09日
 
信创中心岗位需求表.xlsx
 
应聘登记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