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下半年广东东莞市茶山镇招聘编外聘用人员公告

来源:东莞市茶山镇人民政府政府信息公开 2023-10-07 17:28:01

东莞市茶山镇2023年下半年招聘编外聘用人员公告 

 

因工作需要,我镇拟面向社会招聘若干名编外聘用人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职位和要求
 
本次计划招聘编外聘用人员若干名,具体岗位情况和要求详见附件《茶山镇2023年下半年招聘编外聘用人员职位表》。
 
报考人员应当具备以下基本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拥护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
 
2、遵纪守法,品行良好;
 
3、身体健康,具有履行岗位职责的身体条件和工作能力;
 
4、具有招聘岗位所要求的资格条件,报考计算年龄截至2023年10月17日;
 
5、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二、薪酬待遇
 
本次招聘人员为合同制聘员,试用期3个月。本科聘员年薪约10万元全包、研究生聘员年薪约11万元全包。以上年薪含社保及住房公积金,并享有国家规定的节假日和带薪年休假。
 
三、报名办法
 
(一)报名时间:
 
2023年10月10日至2023年10月17日16:00。
 
(二)报名流程:
 
1、报名采用网络报名的方式进行,报考人员登陆网上报名系统(http://gkzp.bpo5156.com/),注册个人信息后进行报名。
 
2、查询资格审核结果。报考人员报名后,报名系统对报考人员信息初步进行审核,报考人员可在2023年10月20日10:00之后登录网上报名系统查询审核结果。
 
3、网上打印准考证。报名确认成功后,报考人员于笔试前登陆网上报名系统(http://gkzp.bpo5156.com/)下载并打印笔试准考证。
 
(三)报名注意事项:
 
1、报考人员须按《专业参考目录》(详见附件2)进行报考,所学专业应符合报考职位的专业要求,学位种类不等同于报考专业。
 
2、报考人员只能选择一个职位进行报名,选择多个职位报名无效,确认后不能再改报其他职位。
 
3、资格审查贯穿招录工作全过程。在招录各环节发现报考人员不符合报考资格条件的,或报考人员和有关单位、人员提供的材料信息不实的,取消报考人员报考资格或者录用资格。践行诚信报考,对恶意报名、攻击报名系统的人员,将按照有关规定处理。涉嫌犯罪的,移送司法机关处理。
 
四、考试
 
考试一般采用“笔试+面试”的方式进行。笔试和面试成绩采用百分制,且均设定60分为合格分数线。本次考试不举办、不委托任何机构举办考试辅导培训班,也不指定任何参考用书和资料。社会上任何以本次考试命题组、专门培训机构等名义举办的辅导班、辅导网站或发行的出版物、参考资料、上网卡等,均与本次考试的组织方无关。
 
(一)笔试笔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报考者需同时携带准考证和身份证参加笔试。考生在笔试结束10个工作日后可登录报名系统查询笔试成绩。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排序,按岗位招聘人数的1:3的比例进入面试。如面试人员比例达不到1:3,按实际入围面试人数进入面试。面试名单于笔试成绩公布后3个工作日内在网上报名系统、茶山政务网、茶山党建等平台和微信公众号进行公示。
 
(二)面试面试采取结构化面试或无领导小组面试方式进行,面试方式、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
(三)考试成绩计算 考试总成绩=笔试成绩×50%+面试成绩×50%。
考试结束后,根据每个岗位拟招聘人数,按考试总成绩由高到低的顺序等额确定体检人选。如考试总成绩相同,则按面试成绩由高到低的顺序等额确定体检人选。
五、录用程序
 
(一)体检
 
由党建工作办负责通知体检人选在指定时间到指定的医院进行体检,体检不合格者不予录用,体检费用由应聘者负担。
(二)公示
 
体检合格人员提供真实、有效的学历材料、无犯罪记录证明等资料,经审核合格后,确定为拟聘编外人员,并在网上报名系统、茶山政务网、茶山党建等平台和微信公众号公示5个工作日。
 
(三)聘用
 
公示结束如无异议,聘用人员实行合同制管理。拟聘人员须在规定的时间内报到,逾期不能报到的,不保留聘用资格。试用期满,经考核合格的,转为正式编外聘用人员。考核不合格的,不予聘用。试用期期间按试用期工资标准发放工资福利。
 
附件:
 
1.茶山镇2023年下半年招聘编外聘用人员职位表。
 
2.专业参考目录。
 
咨询电话:0769-86640186, 联系人:李先生、柯小姐
 
东莞市茶山镇党建工作办公室
 
2023年9月28日
 
附件1:茶山镇2023年下半年招聘编外聘用人员职位表.xlsx
 
附件2:专业参考目录.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