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茂名市电白区广播电视台招聘政府购买服务人员10人公告

来源:电白区人民政府 2023-10-07 10:06:12

茂名市电白区广播电视台关于公开招聘政府购买服务人员的公告

 

茂名市电白区广播电视台是区内主流媒体,因事业发展和工作需要,现委托茂名市新联汇人力资源有限公司招聘新闻采编、主持人、网络工程技术人员等岗位人才共10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原则和方式
 
坚持“公开、平等、竞争、择优”原则,按照信息发布、报名及资格审查、面试、体检、聘用等程序进行公开招聘。
 
二、招聘范围
 
面向社会公开招聘。
 
三、招聘职位
 
新闻采编、主持人、网络工程技术人员等岗位人才10名。
 
四、招聘要求与条件
 
(一)报名人员应当具备以下基本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决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具备良好的政治素质,有较强的政治敏锐性和洞察力,品行端正,遵纪守法,无违法犯罪行为和不良信用记录。
 
2、有敬业精神,有较好的团队合作精神和较强的学习能力、沟通协调能力,有高度的责任心,能服从聘用单位的工作安排。
 
3、身体健康,具有正常履行岗位职责的身体条件。新闻采编人员岗位、技术人员岗位年龄35周岁以下;新闻主持人岗位年龄28周岁以下,男身高1.68米以上,女身高1.58米以上。
 
(二)招聘岗位所要求的具体资格条件
 
1、新闻采编人员岗位3名:
 
(1)大专及以上学历,新闻传播学、中国汉语言文学、中文(文秘)类专业。
 
(2)具有较强的执行力、写作能力、沟通协调能力及抗压能力。
 
(3)在同等条件下,已取得广播电视从业资格证、新闻记者证、有相关从事经验者优先录用。
 
2、主持人岗位4名(普通话2名、粤语2名):
 
(1)大专以上学历,播音主持专业。
 
(2)热爱新闻事业,思维敏捷,知识面广,语言流畅,普通话/粤语标准、形象气质佳。
 
(3)在同等条件下,已取得广播电视从业资格证、持有普通话水平测试一级乙等及以上证书、具有主持新闻节目经验者优先录用。
 
3、网络工程技术人员岗位3名:
 
(1)大专以上学历,网络系统管理、计算机应用管理专业。
 
(2)熟悉网络机房核心设备相关知识,如华为、中兴、OLT和交换机的命令操作及参数配置;掌握机房交换机、服务器及网络设备的维护技术和系统运维管理,具备综合布线及网络架构规划、建设和优化相关技能。
 
(3)掌握局域网组网、计算机软硬件维护知识,熟悉Windows操作系统及相关服务器系统,有安装、配置和维护经验,具有良好的逻辑思维,能及时排除故障。
 
(三)有下列情形之一者不予聘用:
 
1、本人或家庭成员、主要社会关系人参加非法组织、邪教组织或者从事其他危害国家安全活动的。
 
2、受过刑事处罚或者涉嫌违法犯罪尚未查清的。
 
3.编造、散布有损国家声誉、反对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违反国家法律法规信息的。
 
4、因吸食、注射毒品,卖淫、嫖娼,赌博或为赌博提供条件受到处罚的。
 
5、被行政拘留、司法拘留或收容教育的。
 
6、被吊销律师、公证员执业证书的。
 
7、被开除中国共产党党籍、开除公职、开除军籍或者因违纪违规被辞退解聘的。
 
8、有较为严重个人不良信用记录的。
 
9、有参与电信网络诈骗记录的。
 
10、在本次招聘以虚假信息应聘的或在考试过程中违纪舞弊,并经招聘单位认定的。
 
11、法律法规规定不宜聘用的其他情形。
 
五、工作地点
 
茂名市电白区主城区。
 
六、招聘程序
 
(一)报名
 
1、报名方式:网上报名。
 
报名网址:https://www.sydwzk.cn/gdmmdbbankzp2023(报名人员需在电脑打开填写信息、上传所需材料,报名时请认真核对填写)
 
招聘咨询电话:谢生18813350118李小姐15889820472
 
2、报名起止时间:2023年10月7日至10月20日,如报名人数未达开考条件,将适当延长报名时间。
 
3、报名资料
 
(1)上传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原件(正反面)、招聘报名表(附照片);
 
(2)上传毕业证、教育部学籍在线认证报告、技能资格证等;
 
(3)上传无犯罪证明一份、银行出具的个人征信报告证明一份。
 
(4)应聘主持人岗位的除了在报名系统上传报名资料外,还须将个人出镜的音像作品上传Xlh50118@163.com(邮箱)
 
(二)资格审查
 
1、报名结束后,由茂名市新联汇人力资源有限公司将对应聘人员所提供的材料进行初审。初审合格方可参加下一环节考试,初审合格者将由短信/专人通知,未通过初审的报考人员不再另行通知,资格审查将贯穿于公开招聘工作的全过程。
 
2、应聘者须根据本人条件严格按照职位要求进行应聘,填写的信息应当真实、准确、有效。在招聘环节发现报考者提供材料信息不实的,将取消报考者报考资格或聘用资格。
 
3、应聘者无论是否被录用,所交报名资料一概不予退还。
 
(三)考试
 
1、考试包括笔试和面试,按照笔试、面试成绩高低顺序确定名次。
 
2、考试总成绩=按笔试成绩占60%+面试成绩占40%合成。笔试成绩、面试成绩、总成绩均保留小数点后两位数字;若同一职位拟进入资格复审的最后一名为2人以上笔试成绩并列的,并列人员均进入资格复审;若同一岗位考生总成绩相同的,则依次按照笔试成绩、面试成绩高低顺序确定名次。
 
3、通过资格初审入围笔试环节的报名人员,由招聘工作组短信通知在规定时间内领取准考证。
 
打印笔试准考证起止时间:2023年10月25日至10月27日
 
4、笔试、面试
 
(1)笔试:笔试采取闭卷考试形式进行,满分 100 分,笔试时间 90 分钟;主要是公共基础知识。
 
笔试时间:2023年10月28日
 
笔试地点:茂名市第一职业技术学校(茂名市电白区水东街道人民中路63号)
 
(特殊情况无法如期进行的将另行通知)
 
(2) 面试:
 
面试采取结构化面试形式进行,满分为100分。在笔试成绩中,从高至低按招聘岗位与面试人数 1:3的比例确定面试人选,不足比例的,按实际人数进入面试。面试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面试时间:2023年11月11日
 
面试地点:茂名市第一职业技术学校(茂名市电白区水东街道人民中路63号)
 
(特殊情况无法如期进行的将另行通知)
 
(四)体检
 
根据总成绩,按照拟聘用人数等额从高分到低分确定体检对象,体检费用由应聘者自理。体检标准参照《广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体检实施细则(试行)》执行。如有体检不合格或体检人选放弃体检的,按成绩从高到低排序依次递补。
 
(五)考察
 
体检结束后,招聘单位对体检合格的考生进行考察。
 
(六)公示
 
根据考察结果,对拟招聘人员在茂名市电白区人民政府网站公示5个工作日。
 
七、录用与薪酬待遇
 
(一)公示期满无异议,由茂名市新联汇人力资源有限公司与其签订劳动合同,办理相关聘用手续。
 
(二)工资待遇按政府购买服务人员的标准(含社保及人力资源公司管理费用,其他福利参照岗位实际标准)。合同期限为三年,期满后视工作情况再续签。
 
(三)试用期3个月,试用期经考核不合格的,解除聘用。
 
八、注意事项
 
1、本次考试不举办不委托任何机构举办考试辅导培训班,不指定任何考试用书和资料。任何以政府购买服务人员招聘考试命题组、专门培训机构等名义举办的辅导班、辅导网站或发行的出版物、参考资料、上网卡等,均与本次考试无关。
 
2、招聘期间,请各报名人员保持电话通畅,及时接听/回复招聘工作组信息,因通讯不畅造成未能参加本次招聘事宜,由报名人员本人负责。
 
3、招聘年龄要求计算截止时限为公告发布之日。
 
九、本公告未尽事宜,由招聘单位负责解释。
 
附件:《报名表》电脑登录https://www.sydwzk.cn/gdmmdbbankzp2023填写下载。
 
茂名市电白区广播电视台
 
2023年9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