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茂名市电白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招聘城市管理协管人员10人公告

来源:电白区人民政府 2023-09-18 16:01:57

茂名市电白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招聘城市管理协管人员公告

 

因工作需要,茂名市电白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委托茂名市元泰人力资源有限公司招聘城市管理协管人员10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原则和方式
 
坚持“公开、平等、竞争、择优”原则,按照信息发布、报名及资格审查、笔试、体能测试、面试、体检、聘用等程序进行公开招聘。
 
二、招聘范围
 
面向社会公开招聘。
 
三、招聘职位
 
城市管理协管人员10名。
 
四、招聘资格与条件
 
(一)招聘资格: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拥护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品行端正;
 
2.男性,年龄为18至35周岁(即1988年9月1日至2005年9月1日期间出生);
 
3.已取得高中、中专、大专、本科毕业证为准,在校就读的全日制大中专学生不得报考;
 
4.具有正常履行职责所需的身体素质和工作能力,且没有刑事犯罪和治安处罚记录;
 
5.服从分配及单位岗位安排,工作责任心强,熟悉办公软件,具有一定的写作能力,有较强的协调沟通能力和团队协作精神;
 
(二)招聘基本条件:
 
1.责任心强,勇于担当,有良好的心理素质和临场应变能力;
 
2.五官端正,无明显缺陷,无色盲色弱,无纹身,无精神病史;
 
3.口齿清晰,有较好的语言表达能力;
 
4.聘用后需服从单位岗位调配;
 
(三)具有以下条件的优先招聘:
 
全日制本科以上学历、有公安工作经验的、警校毕业、退役士兵、中共党员、见义勇为积极分子和先进个人等。
 
(四)有下列情形之一者不予聘用:
 
1.本人或家庭成员、主要社会关系人参加非法组织、邪教组织或者从事其他危害国家安全活动的;
 
2.本人家庭成员或主要社会关系人正在服刑或正在接受调查的;
 
3.受过刑事处罚或者涉嫌违法犯罪尚未查清的;
 
4.编造、散布有损国家声誉、反对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违反国家法律法规信息的;
 
5.因吸食、注射毒品,卖淫、嫖娼,赌博或为赌博提供条件受到处罚的;
 
6.被行政拘留、司法拘留或收容教育的;
 
7.被吊销律师、公证员执业证书的;
 
8.被开除中国共产党党籍、开除公职、开除军籍或者因违纪违规被辞退解聘的;
 
9.有较为严重个人不良信用记录的;
 
10.有参与电信网络诈骗记录的;
 
11.近两年内,在机关、事业单位招录(聘)考试、体检或考察中存在违纪行为的;
 
12.在本次招聘以虚假信息应聘的或在考试过程中违纪舞弊,并经招聘单位认定的;
 
13.法律法规规定不宜聘用的其他情形。
 
五、工作地点
 
茂名市电白区主城区。
 
六、招聘程序
 
(一)报名
 
1.报名方式:采用现场报名及网上报名相结合。网上报名的需填写报名表(公告下面的附件),连同佐证资料发送至邮箱120093213@qq.com,请在邮件主题和电子材料备注:姓名+电话+招聘。采取现场报名的,请考生报名时携带《报名表》(公告下面的附件,自行打印)及一下所需资料以备核验。报名不收取任何费用。
 
2.报名地点: 茂名市元泰人力资源有限公司(茂名市电白区水东街道海滨新区第一小区A63号)
 
联系人:庞春林 咨询电话:15602512226
 
网上报名:120093213@qq.com
 
3.报名起止时间:2023年9月18日至9月25日(节假日除外),上午8:30至12:00,下午14:30至17:30。如报名人数未达开考条件,将适当延长报名时间。
 
4.报名资料
 
(1)毕业证、学位证、退役证等原件及复印件(党员需提供有效相关证明);
 
(2)本人及父母、配偶有效居民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正反面复印件);
 
(3)本人及所有家庭成员户口簿原件及复印件(复印件须含户主页、个人页);
 
(4)近期红底1寸正面免冠标准彩照3张;(电子版以“姓名+身份证号”格式命名,JPG格式,30KB以下)。
 
(5)无犯罪证明一份、银行出具的个人征信证明一份(收复印件)
 
以上资料原件审验后退回,收复印件。
 
(二)资格审查
 
1.报名结束后,由茂名市元泰人力资源有限公司将对应聘人员所提供的材料进行初审。初审合格方可参加下一环节考试,初审合格者将由专人通知,未通过初审的报考人员不再另行通知。资格审查将贯穿于公开招聘工作的全过程。
 
2.应聘者须根据本人条件严格按照职位要求进行应聘,填写的信息应当真实、准确、有效。在招聘环节发现报考者不符合报考资格条件的,或报考者和有关单位、人员所提供材料信息不实的,将取消报考者报考资格或聘用资格。
 
3.应聘者无论是否被录用,所交报名资料一概不予退还。
 
(三)考试
 
考试包括笔试、体能测试和面试,考试总成绩按笔试成绩占30%、体能测试成绩占30%、面试成绩占40%合成。笔试成绩、体能测试、面试成绩均保留小数点后两位数字,总成绩保留小数点后三位数字;若同一职位拟进入资格复审的最后一名为2人以上笔试成绩并列的,并列人员均进入资格复审;若同一职位考生总成绩相同的,则依次按照笔试成绩、面试成绩高低顺序确定名次。
 
通过资格初审入围笔试环节的报名人员,由选调单位通知在规定时间内领取准考证。
 
1.笔试
 
笔试采取闭卷考试形式进行。笔试内容主要测试应聘者履行岗位职责的知识和技能。满分为100分。笔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2.体能测试
 
体能测试项目:男子1000米跑。评分标准:100分-3'27"、90分-3'39"、81分-3'49"、69分-4'12"、60分-4'33"。测试时间、地点及相关规则另行通知。
 
考生应对自身身体状况是否适宜参加体能测试进行认真考量,有相关疾病不宜参加剧烈运动者请勿报考,以免发生意外。
 
3.面试
 
面试采用无领导小组讨论或结构化小组讨论等形式进行。满分为100分。根据考生的笔试+体能测试成绩的总成绩,按照从高到低的顺序排列,并在符合分数上线要求的考生中,按照1:3的比例选拔人员。面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四)体检
 
根据总成绩,按照拟聘用人数等额从高分到低分确定体检对象,体检费用由应聘者自理。体检标准参照《广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体检实施细则(试行)》执行。如有体检不合格或体检人选放弃体检的,按成绩从高到低排序依次递补。
 
(五)政审
 
体检结束后,招聘单位对体检合格的考生进行政审。
 
(六)公示
 
根据政审结果,对拟招聘人员在茂名市电白区人民政府网站公示5个工作日。
 
七、薪酬待遇
 
招聘的城市管理协管人员实行劳动合同制管理。公示期满无异议或有异议但不影响聘用的人员,由茂名市电白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与其签订劳动合同。试用期3个月。试用期经考核不合格的,解除聘用。
 
工资待遇标准为3500元/月(含社保)。首次合同期限为1年,期满后视工作情况再续签。
 
八、注意事项
 
(一)应聘者参加考试时,必须携带身份证。证件携带不齐的考生不得参加考试。
 
(二)本次考试不举办不委托任何机构举办考试辅导培训班,不指定任何考试用书和资料。任何以城市管理协管人员招聘考试命题组、专门培训机构等名义举办的辅导班、辅导网站或发行的出版物、参考资料、上网卡等,均与本次考试无关。
 
(三)应聘者需遵守防疫政策,招聘单位随时会根据最新的防疫形势和政策对招聘工作进行适当调整,请广大应聘者密切留意最新通知。
 
茂名市电白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2023年9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