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霍尔果斯经济开发区兵团分区招聘19人公告

来源:第四师可克达拉市人民政府 2023-09-18 14:21:11

霍尔果斯经济开发区兵团分区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

 
    为深入贯彻落实《关于印发〈兵团关于支持喀什、霍尔果斯经济开发区兵团分区高质量发展的若干政策措施〉的通知》(新兵发〔2020〕9号)、《兵团党委办公厅 兵团办公厅印发〈关于兵团开发区体制改革的指导意见〉的通知》(新兵党办发〔2020〕4号)等文件精神,进一步加强干部人才队伍建设,霍尔果斯经济开发区兵团分区(以下简称“兵团分区”)拟面向社会公开招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原则
    坚持党管干部、党管人才;坚持德才兼备、以德为先;坚持实事求是,与园区改革发展稳定实际相结合;坚持民主、公开、竞争原则,全方位考察、人岗相适。
    二、招聘范围
    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符合条件人员均可参与。
    三、招聘岗位、职责和要求
    兵团分区招聘管委会一般工作人员19人,霍尔果斯经济开发区兵团分区正兴投资开发有限公司中层3人。(具体岗位详见附件1《霍尔果斯经济开发区兵团分区招聘岗位一览表》)
    四、招聘工作时间安排
   (一)报名、资格审查时间
    报名时间:2023年9月5日—9月20日
    资格审查时间:2023年9月5日—9月20日
   (二)笔试时间、地点
    笔试时间:9月22日
    笔试地点:另行通知
   (三)面试时间、地点
    面试时间:9月23日
    面试地点:另行通知
    五、招聘工作程序
    招聘工作程序为:报名、资格审查、笔试、面试、体检、组织考察、研究决定、公示、审批聘用。
   (一)报名
   报名人员根据招聘岗位职责和要求,根据个人经历及职业倾向,在规定的报名时间内如实填写附件2《霍尔果斯经济开发区兵团分区公开招聘报名表》,每人限报一个岗位。并上传扫描件及电子版资料至指定邮箱(btfq1206@163.com):
   1.有效居民身份证、学历及学位证书(需附学信网学历验证报告)、其他要求的资格证书扫描件、无犯罪记录证明、个人征信报告等材料。
   2.由所在单位党委(党组)出具的同意报考证明。人事管理权限在县<市、区>组织或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门的,须提供县<市、区>组织或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门同意报考的证明。
   3.岗位所需的其他材料:干部任职文件或相关证明材料;岗位所需的相关工作经历证明等材料。
  (二)资格审查
   按照岗位要求的资格条件,对报名人员进行资格审查,按照拟招聘人数与报名人数不低于1:3的比例确定笔试人选,资格审查结果在四师政务网、兵团分区微信公众号、“绿河谷”、“新疆伊犁人才网”公布并通过电话形式通知笔试本人。
  (三)笔试
   笔试采用闭卷方式,不指定复习资料,使用国家通用语言文字答题,满分为100分,合格分数线为60分,不合格的不得进入下一环节。按照得分由高到低的顺序,以岗位拟招聘人数1:3的比例确定进入面试人员。笔试成绩及是否进入面试的结果将在四师政务网、兵团分区微信公众号公布。
  (四)面试
   管委会一般工作人员岗位采取结构化面试的形式开展,面试成绩满分100分。
   正兴公司中层岗位面试采取竞聘演讲+结构化面试的形式开展,面试成绩满分100分,其中竞聘演讲限时6分钟,面试成绩=竞聘演讲成绩(40分)+结构化面试成绩(60分)。
   面试成绩均当场公布,合格分数线均为60分,不合格的不得进入下一环节。
   总成绩实行百分制,按“四舍五入法”保留小数点后两位数字。总成绩=笔试成绩×40%+面试成绩×60%。如出现总成绩相同情况,均进入下一环节。总成绩及进入体检人员名单在四师政务网、兵团分区微信公众号、“绿河谷”、“新疆伊犁人才网”公布。
  (五)体检
   按照总成绩由高到低的顺序,以岗位拟招聘人数1:1的比例确定体检人员,体检费用自理。
  (六)组织考察
   考察坚持把政治标准摆在首位,对政治上不合格的坚决一票否决。考察采取个别谈话、实地走访、严格审核人事档案、查询社会信用记录、同本人面谈等方法进行,考察情况作为择优确定拟聘用人员的主要依据,不简单以总成绩取人。
   在考察中,经审定不符合招聘要求、截止公示前未能提交职位所需学历(学位)证书或证明材料的人员,考察结论为不合格,取消进入下一环节资格。
  (七)研究决定
   兵团分区按照招聘岗位计划数,根据总成绩、体检结果、组织考察等情况,研究确定拟聘用人员。
  (八)公示
   对确定的拟聘用人员,在兵团分区微信公众号进行公示,公示期限为5个工作日。对反映有严重问题并查有实据的,取消聘用资格。
  (九)审批聘用
   公示期满,按规定和程序办理相关手续。签订聘用合同,聘期为三年。
  (十)其他
   其他未尽事宜,由兵团分区党工委研究决定。
   六、监督
   招聘全程接受监督。参加招聘工作的工作人员严格实行回避制度。对于违反规定的,将按照有关规定进行严肃查处、追责问责。应聘人员违反规定的,视情节轻重,取消其资格;有舞弊等严重违反聘用纪律行为的,按照相关规定处理。
   七、聘任管理
   1.兵团分区实行聘任制,实行岗位绩效工资;正兴公司实行岗位绩效年薪制。聘任期内,对聘任人员进行年度绩效考核,考核结果作为续聘或解聘的依据。
   2.党政机关、事业单位人员应聘成功的,执行开发区人事、薪酬制度。

   咨询电话:0999-3173508
   许 芳 彬:18509998112
   李   贝:15699394088
   监督电话:0999-3178009

    附件1:霍尔果斯经济开发区兵团分区招聘岗位一览表.xlsx
    附件2:霍尔果斯经济开发区兵团分区公开招聘报名表.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