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昭通巧家县公安局招聘辅警14人公告

来源:巧家警方 2023-09-18 11:37:48

巧家县公安局招聘辅警公告

 

因工作需要,巧家县公安局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警务辅助人员(以下简称辅警),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原则
(一)坚持“公开、公平、公正、择优”的原则。
(二)严把关口,公开招聘。
二、招聘人数:勤务14人(限男性)。
三、岗位说明
(一)招聘岗位为巧家县公安局辅警岗位,辅警不具有人民警察和公务员身份,在公安机关人民警察的指挥和监督下,按照岗位要求履行职责。
(二)辅警岗位职责:负责执行公安机关根据实际情况布置的辅助性工作及非执法性工作任务。
四、招聘条件
(一)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巧家县户籍或长期居住巧家;
(二)拥护宪法,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和社会主义制度;
(三)理想信念坚定,道德品行良好,遵纪守法;
(四)身体健康、五官端正,身高在166CM及以上,具有履行辅警职责的身体素质和工作能力,无传染病、无吸毒史;
(五)热爱并自愿从事辅警工作,服从工作安排和管理;
(六)具有高中学历(警校毕业、复转军人同等条件下优先聘用);
(七)年龄在18周岁至35周岁(1988年1月1日以后至2005年1月1日以前);
(八)体检、政审合格。
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符合招聘条件:
(一)受过刑事处罚或者涉嫌违法犯罪尚未查清的;
(二)曾被行政拘留、收容教养、收容教育的;
(三)因吸毒、嫖娼、赌博受到处罚的;
(四)曾因违法行为,被吊销执业资格的;
(五)被国家机关、事业单位开除公职,开除军籍或因违法违纪被辞退、解除劳动合同的;
(六)曾从事警务辅助工作,因违反工作纪律被辞退或者合同期未满擅自离职的;
(七)被依法列为失信联合惩戒对象或者有较为严重的个人不良信用记录的;
(八)本人或家庭成员、近亲属参加非法组织、邪教组织或从事其他危害国家安全活动的;
(九)家庭成员或者近亲属被判处刑罚的;
(十)其他不适合从事警务辅助工作的。
五、招聘程序
(一)报名
1.报名时间:2023年9月18日至9月20日,上午8∶30-12:00,下午14:30-18∶00。
2.报名地点:巧家县公安局三楼1317室。
3.报名方式:采用本人现场报名方式进行,不接受委托或其他方式报名。
4.报名所需材料:①需交近期免冠一寸彩色照片3张。②需携带身份证、户口簿、毕业证原件及复印件1份(如有特殊技能的需提供技能证书原件及复印件1份)。③退伍军人须出具退伍证原件。
(二)资格审核
报名截止后,进行资格审核,本着优中选优的原则,资格审核通过后,将以电话形式统一通知进入体检人员名单。
(三)体检
资格审核合格的应聘人员,按照招聘岗位数确认体检人员名单,体检不合格或未按通知按时参加体检的,视为自动放弃,体检由公安局统一组织在指定医院进行(费用自理)。
五、劳动合同及薪酬待遇
(一)报考聘用人员经岗前培训合格的拟聘用人员留岗试用,试用期为六个月,发放试用期工资。试用期满经考核合格者,签订正式合同。被聘用警务辅助人员由县公安局进行管理、考核。
(二)薪酬待遇:按照巧家县公安局辅警工资标准执行;签订劳动合同后,按规定购买相关保险。
六、报名及咨询电话:
曹警官 15087791945  
王警官 13638813170
巧家县公安局
2023年9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