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山西金融职业学院引进高层次人才公告

来源:山西金融职业学院 2023-09-12 11:00:30
山西金融职业学院2023年引进高层次人才公告
 
山西金融职业学院始建于1978年,前身是“山西银行学校”,现隶属于山西省教育厅,位于太原市尖草坪区迎新街。我院是一所以金融为主的财经类全日制专科层次的高等职业院校,是金融类高职应用型人才培养基地,是我国独立设置的四所金融类高等职业学院之一。为进一步加强新时代我院教师队伍建设,现面向社会诚聘各类高层次人才,就有关事项予以公告。
 
一、引进原则和方式
 
坚持“按需引进、注重实绩”的工作原则,采用柔性引进的方式。
 
二、引进的人才对象
 
符合引进条件和岗位所需的高层次人才,见附件1。
 
三、引进的人才条件
 
(一)政治过硬,德才兼备。引进的人才要思想政治素质过硬,热爱教育事业,具有较强的业务能力和优良的道德品质。
 
(二)身体健康,年龄原则上不超过55周岁,优秀者可放宽年龄限制。
 
(三)具有正高级专业技术职称。
 
(四)学风正派,治学严谨,并具有团结协作精神。
 
(五)能为我院的教学、科研发展建设提供有益的建议,并具有一定的创新能力。
 
(六)凡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报名:
 
曾受过司法机关刑事处罚的;涉嫌违法、违纪正在接受审查的;尚未解除党纪、政纪处分的;曾被开除公职、被辞退的;违反学风作风行为准则和科研诚信行为被处理的;其他违反有关规定不适宜报名的。
 
四、引进程序
 
(一)报名时间、方式及提交材料
 
1.报名时间:自公告发布之日起,常年引进。
 
2.报名方式:采取网络报名的方式进行。报名人员可将报名材料投递至学院人才工作部邮箱rcgzb@sxjrzyxy.com。邮件标题格式统一要求为:姓名+毕业院校+专业。
 
3.报名提交材料:
 
(1)《山西金融职业学院2023年引进高层次人才报名登记表》(见附件2)纸质版(本人手写签名)扫描件。
 
(2)本人身份证扫描件。
 
(3)各阶段学历学位证书(留学人员须提供教育部中国留学服务心出具的国(境)外学历学位认证书)。
 
(4)学术成果及荣誉材料扫描件。
 
(二)资格审查
 
学院公开引进工作组,对报名者条件进行审查。资格审查主要审查报名人员的年龄、学历、学位、专业、毕业学校、科研成果及文章收录、学术荣誉等信息。资格初审符合条件的报名人员,由学院电话通知本人资格复审、考核的时间、地点、准备材料、注意事项等信息。
 
(三)考核方式
 
学院组成不少于5人的专家组对报名人员的思想道德素质、身体心理素质、教学科研能力和发展潜力进行综合考核。学院根据引进考核结果确定考察、体检人员。
 
(四)考察和体检
 
考察和体检由山西金融职业学院组织实施。
 
学院成立考察小组,对拟录用人员进行全面考察。考察内容主要包括报名者的政治思想、道德品质、遵纪守法、自律意识、能力素质、工作态度、学习及工作表现以及需要回避的情况等,并对报名者提供报考信息的真实性和档案进行复审。
 
复审合格后进行体检。体检标准及项目参照《山西省申请教师资格人员体检标准及办法(修订)》执行,体检费用自理。
 
考察、体检不合格的不得录用。
 
(五)公示与录用
 
根据考核、体检和考察结果,经学院党委会议研究确定拟引进人员名单后,在学校网站公示7个工作日。
 
公示期满无异议的,按规定办理相关录用手续。对反映有影响录用的问题并查实的,不予录用;对反映的问题一时难以查实的,待查清后再决定是否录用。
 
五、相关待遇
 
遵照《山西金融职业学院高层次人才引进及管理办法(修订)》执行“一人一议”、“一事一议”政策,具体事宜咨询学院人才工作部。
 
六、严肃引进纪律
 
(一)严格执行相关引进政策规定,切实做到公开、公正、公平,择优录用。
 
(二)严格执行事业单位公开引进工作程序,严肃工作纪律,严守工作秘密,严格按照《事业单位人事管理回避规定》落实回避制度。
 
(三)引进人员以不正当手段获取录用资格,如伪造、涂改证件、证明等,或在考核、体检、考察过程中出现作弊等违规违纪行为的,取消其录用资格。
 
(四)公开引进工作由学院纪检监察部门、省教育厅、省人社厅监督。对公开引进中出现的违规违纪行为,按相关规定处理。
 
七、咨询、监督电话
 
引进政策和具体事宜可咨询山西金融职业学院人才工作部。
 
联系人:白老师
 
咨询电话: 15503510971
 
监督电话: 0351-3057288
 
报名邮箱:rcgzb@sxjrzyxy.com
 
监督邮箱:sxjrzyxyjjjc@126.com
 
附件:1.山西金融职业学院2023年引进高层次人才岗位表

2.山西金融职业学院2023年引进高层次人才报名登记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