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医学科技教育发展中心招聘人员公告

来源:浙江省医学科技教育发展中心 2023-09-06 09:26:49

浙江省医学科技教育发展中心公开招聘人员公告

 

为满足本中心用人需求,经研究,决定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中心简介
 
浙江省医学科技教育发展中心(以下简称“中心”)成立于2002年,坐落在风景秀丽的杭州西子湖畔,为浙江省卫生健康委员会所属公益二类事业单位。主要承担全省卫生健康科技项目服务、成果转化、人才招引、教育培训、卫生技术评价、对外合作交流、承办国际会议和医疗设备技术展览等职责。近年来,中心聚焦生命健康科创高地、医学高峰建设等重点任务,汇集国内外优质资源,为卫生健康现代化省域实践提供一体化的科技、人才和智力支撑。
 
二、招聘岗位、条件
 
(一)需求计划
 
本次招聘需求为劳务派遣人员2个岗位2人,与第三方劳务派遣公司签订劳动合同,实行年薪制。岗位名称和具体要求见招聘计划表(附件)。
 
(二)招聘对象
 
凡符合岗位报名条件者均可应聘。
 
(三)资格条件
 
应聘人员应符合下列条件:
 
1.政治素质良好,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
 
2.遵纪守法,品行端正,愿意履行事业单位人员的义务;
 
3.有良好的服务意识、沟通协调能力和团队协作精神;有持续的学习力、思考力和创新意识;
 
4.具备岗位所需的学历(学位)、专业、技能条件,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
 
5.与岗位之间不存在按规定应当规避的情形;
 
6.能在岗位用人时限内及时入职;
 
7.具备岗位所需要的其他条件。
 
对招聘岗位专业条件的要求,参考高校专业设置目录和招聘岗位的用人实际认定。
 
对工作经历要求,按照劳动(聘用)合同或招聘单位认可的其他相关证明材料,时间按足年足月计算到报名截止时。
 
对身体条件的要求,主要根据用人单位采用的体检标准,委托指定的体检机构认定。
 
三、招聘程序和办法
 
(一)报名和资格初审
 
1.报名方式:报名者将个人履历、学历学位等相关证明材料以附件形式发送至招聘邮箱kjzxhr@zjwjw.gov.cn。邮件主题注明“应聘岗位+姓名”名称。报名截止时间:2023年9月15日。
 
2.资格初审。截止时间:2023年9月18日,通过审查的人员会以邮件形式通知。
 
(二)考试
 
具体考试事项根据报名情况另行邮件通知。
 
(三)录用
 
考试结束后,各岗位根据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排序,按招聘计划数1:1比例确定体检、考察对象。
 
(四)公示
 
经体检、考察均合格的人员,确定为拟聘用人员,在中心官网(http://www.kjzx.zj.cn/)公示7个工作日。公示期满,对拟聘用人员没有异议或反映有问题经查实不影响聘用的,按照有关程序和规定办理相关入职手续。
 
(五)其他
 
应聘者放弃或被取消入围、聘用资格,或体检、考核中出现不合格者,由单位研究决定是否安排人员递补。需要递补的,有关岗位均根据考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进行。
 
四、监督与咨询
 
咨询电话:0571-87708958
 
监督电话:0571-87709396
 
附件:招聘计划表
 
浙江省医学科技教育发展中心
 
2023年9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