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广东珠海市教育局面向全市选调教研员公告

来源:珠海教育局网站 2023-09-05 09:39:19

珠海市教育局关于2023年面向全市选调教研员的公告

 

根据工作需要,我局决定面向全市选调珠海市教育研究院教研员3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选调岗位及人数
 
珠海市教育研究院高中体育教研员1名、教育质量监测教研员1名、职业教育教研员1名。
 
二、选调对象
 
珠海市内公益一类事业单位在编在职在岗的教师、教研员。
 
三、选调条件
 
(一)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
 
(二)满足《珠海市教育局2023年教研员选调岗位表》所列的条件;
 
(三)所在单位同意选调,区属单位须经区教育部门同意。
 
有以下情况之一者,不得参加选调:
 
1.涉嫌违纪违法正在接受有关专门机关审查尚未作出结论的;
 
2.受处分期间或未满影响期限的;
 
3.受过刑事处罚的;
 
4.被依法列为失信联合惩戒对象的;
 
5.近5年年度考核有不称职或基本称职情况的;
 
6.其他不符合条件的。
 
四、选调程序
 
(一)报名
 
1.报名方式及时间
 
采取网上报名方式,报名时间为9月6日至10日18:00。
 
2.报名程序
 
符合报名条件的请填写《珠海市教育局选调教研员报名表》(见附件2),其他相关证明材料按要求及顺序编辑成一个PDF格式,将以上两个格式文件一并发送至zhsjyyjzx@126.com ,邮件主题格式为:岗位+姓名+手机号码,邮件大小不超过30M。咨询电话:陈老师,2121333;张老师,2121344。
 
3.报名资料清单
 
①《珠海市教育局选调教研员报名表》(附件2);
 
②身份证;
 
③学历及学位证书;
 
④教师资格证;
 
⑤专业技术资格证书;
 
⑥业绩、获奖、任职经历等证明应聘者符合岗位规定条件的证明材料。
 
(二)资格初审
 
截止报名后两天内,市教育研究院审核报名人员年龄、专业、学历、学位、工作经历等资格条件,通过资格初审的报考人员将通知进入面试环节。
 
各岗位拟入围人数与符合报考条件人数比例不足3:1时,该岗位将不予开考。
 
(三)面试
 
面试环节重点考察报考人员的实际工作能力、语言表达能力及具体工作思路,面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面试设定100分(满分100分,合格线70分,四舍五入并保留两位小数)。面试顺序通过抽签确定,采取结构化面试,每位考生面试总时长控制在10分钟。
 
(四)组织考察
 
根据面试成绩择优按照等额确定考察人选,面试成绩不合格者不进入考察。市教育局将派出考察组到人选所在单位进行组织考察。
 
(五)公示及调任
 
在珠海教育局官网(zhjy.zhuhai.gov.cn)公示拟选调人选,公示7个工作日后,对公示期间无异议的拟选调人选办理调动及任职相关手续。
 
本通知由珠海市教育局负责解释。
 
附件:1.珠海市教育局2023年教研员选调岗位表
 
2.珠海市教育局选调教研员报名表
 
珠海市教育局
 
2023年9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