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北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招聘公告

来源:北海人才网 2023-08-31 12:04:21

北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招聘编外工作人员公告

 

根据工作需要,我局面向社会公开招聘编外工作人员1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

机关党务工作人员1名。

二、招聘条件

招聘人员必须为中国公民,且符合以下条件:

(一)中国公民,年龄18-35周岁。

(二)中国共产党员,具有良好的政治素质,品行端正。

(三)遵守国家法律法规,遵守工作纪律,具有良好的道德情操、纪律观念和保密意识,责任心强,服从工作安排。

(四)身体健康,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能力。

(五)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专业不限,具有党建工作经验优先。

(六)具有一定的文字写作能力,语言表达能力良好,能熟练操作电脑。

三、报名时间和方式

报名采取网上报名的方式,报名人员请于2023年9月5日前将填写好的《北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聘用人员报名登记表》、近期正面免冠照片,所在党支部出具的党员证明等材料发送至电子邮箱rsj2057027@163.com,联系人及电话:北海市人社局人事科小黄,2057027。

四、考试

报名人员经初审符合条件的,于2023年9月8日持有关材料参加面试。材料包括有效身份证、《北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聘用人员报名登记表》、学历学位证书、所在党支部出具的党员证明等材料原件。

五、待遇

聘用后按国家有关用工规定执行,试用期2个月。试用期满考核合格后,签订正式聘用合同。

 

附件:北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聘用人员报名登记表.docx

 

北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3年8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