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恩施州巴东县信陵镇托幼中心和官渡口镇中心幼儿园选调教师公告

来源:长江巴东网 2023-08-25 12:07:33

巴东县信陵镇托幼中心和官渡口镇中心幼儿园考试选调教师公告

 

为加强巴东县信陵镇托幼中心和官渡口镇中心幼儿园教师队伍建设,经研究,拟从全县小学及公办幼儿园考试选调幼儿教师15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选调原则

选调工作坚持公开、公正、公平、竞争、择优的原则。

二、选调计划

本次选调幼儿教师15名,其中:巴东县信陵镇托幼中心10名,巴东县官渡口镇中心幼儿园5名。

具体详见《巴东县信陵镇托幼中心和官渡口镇中心幼儿园考试选调教师岗位计划表》(附件1,以下简称《岗位表》)。

三、选调范围

全县公办幼儿园在编或在岗正式教师;具有学前教育教师资格证的小学在编正式教师。

四、选调条件

(一)基本条件

1.拥护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和社会主义制度,遵纪守法;

2.具有良好的政治素质和道德品行;

3.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和心理素质;

4.具备岗位所需的条件(详见《岗位表》)。

(二)具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参加选调考试

1.未满试用期的;

2.未满约定的最低服务期限的或有关政策规定最低期限的(时间计算到2023年8月31日);

3.受党纪政务处分或组织处理影响期未满的,或有违法违纪行为正在接受审查的;

4.正在接受司法调查尚未做出结论的;

5.按规定需回避的对象;

6.近五年年度考核曾被评定为不合格的;

7.存在师德师风等“一票否决”情形的;

8.其他不适宜调动的。

五、选调程序

(一)发布公告

考试选调公告在长江巴东网和教育公众号上发布。

(二)组织报名

1.报名时间:2023年8月25日(星期五)下午2:30-5:30。

2.报名方式:报名者携带《巴东县信陵镇托幼中心和官渡口镇中心幼儿园考试选调教师报名表》(附件2)、本人身份证、毕业证、教师资格证原件和复印件到巴东县教育局人事股403室进行现场报名和资格审查。

3.资格审查贯穿考试选调工作始终。报考者所提交的相关材料必须真实、准确、完整,凡弄虚作假的一经查实,在任何环节均取消选调资格。

(三)组织考试

1.考试方式及内容

本次考试选调采取笔试的方式进行,笔试内容为幼儿教育相关专业知识,满分100分,时长120分钟。

2.开考比例

报名人数与选调计划的比例不得低于3:1。若达不到规定比例,其笔试成绩必须达到60分以上(含60分)方可进入考察程序。

3.考试时间及地点

(1)时间:2023年8月27日(星期日)上午9:00-11:00。

(2)地点:详见《笔试准考证》。

4.准考证领取

考生于2023年8月26日(星期六)下午2:30—5:30凭本人身份证到巴东县教育局人事股403室领取《笔试准考证》。

(四)组织考察

根据笔试成绩按选调人数1:1的比例从高分到低分依次确定入闱考察人员名单。

考察工作由考试选调教师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负责组织实施。全面了解考察对象的德、能、勤、绩、廉等现实表现情况。

(五)组织选岗

1.考察合格人员按照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选择岗位,确定选调单位。

2.选岗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3.未参加岗位选择的,视为自动放弃选调资格。

(六)递补

拟选调人员因考察不合格、未参加岗位选择等原因或主动放弃资格而出现岗位空缺,则由公开选调工作领导小组商选调单位研究确定是否递补。若递补,则按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依规递补。

(七)公示、办理相关手续

根据考察、选岗结果,由县教育局党组集体研究确定拟选调人员。拟选调人员名单在长江巴东网进行公示,公示期为5个工作日。对公示无异议的拟选调对象,予以办理调动手续;对有异议的拟选调对象,暂缓调动,待查清后,再决定是否调动。选调人员到选调单位后需按照新的岗位确定工资待遇,并在办理调动手续时写出相关承诺书。

附件1.巴东县信陵镇托幼中心、官渡口镇中心幼儿园考试选调教师岗位表.xls

附件2:巴东县信陵镇托幼中心和官渡口镇中心幼儿园考试选调教师岗位报名表.xls

  •  
  • 巴东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巴东县教育局

    2023年8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