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南通如东县第一高级中学招聘教辅工作人员公告

来源:如东教育体育信息网 2023-08-24 09:38:30

如东县第一高级中学公开招聘教辅工作人员公告

 

因工作需要,根据《县教育体育局、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印发全县教育系统规范使用编制外用工实施意见的通知》(东教体人〔2019〕26号)文件精神,第一高中面向社会公开招聘教辅编制外工作人员,现将相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条件
 
(一)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拥护和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和社会主义制度,享有公民的政治权利。
 
(二)思想政治素质好,热爱教育事业,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遵纪守法,具备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能吃苦耐劳,有学校工作经历的优先。
 
(三)本县户籍(户籍落户时间截止到本公告发布之日)。
 
(四)高中(中专)及以上学历,年龄在25周岁以上、40周岁以下(1983年8月至1998年7月期间出生),35-40周岁的招聘人员需缴纳足够年限的社会保险,以保证女50周岁退休时至少能达到缴足15年的社保期(时间计算至2023年8月31日)。
 
(五)能熟练操作办公软件(Word、Excel表格、图片剪辑等),具有良好的沟通能力。
 
(六)下列对象不得报名:有犯罪记录或受过治安刑事处罚的、尚未解除纪律处分或正在接受纪律审查的人员、刑事处罚期限未满或者涉嫌违法犯罪正在接受调查的人员、涉及国家和省有关规定不得报考的人员。
 
二、招聘岗位、数量
 
教辅岗位文印室工作人员1名。
 
三、报名方法
 
报名采用现场报名方式。
 
1.报名时间:8月23日-8月28日,每天上午8:30—11:00,下午2:30—5:00(含法定假日)。
 
2.报名地点:如东县第一高级中学求实楼一楼102室总务处(如东县掘港镇城中路25号)。报名人员现场填写《报名表》。其他材料:本人身份证、户口簿主页及本人页、毕业证书。如是党员还需提交所在党组织出具的党员证明材料,35-40周岁的还需提交已缴纳养老保险的相关证明,所交材料均须复印件(全部用A4纸复印)。报名人员必须如实填写《报名表》,提交报名所需的证书及材料,如弄虚作假,一经查实,无条件解除聘用。以上材料递交时,请携带原件交验,复印件学校留存。
 
3.资格审核:按照招聘条件对报名者进行资格审核,如东县第一高级中学总务处负责资格初审,学校人事部门负责资格复审,通过资格审核的人员,由校方电话通知面试时间及地点。
 
4.本次公开招聘不收取任何费用。
 
四、考试办法
 
采取结构化面试的方式进行。
 
主要考察报考人员的计算机操作技能、语言表达等基本要素。面试总分为100分,60分为合格线。
 
(1)现场操作:根据所提供的素材,按要求进行上机操作。现场操作总分100分,60分为合格分数线。
 
(2)回答问题:根据所提供的要求进行口头回答。回答问题总分100分,60分为合格分数线。
 
(3)总成绩的计算:按现场操作成绩占60%、回答问题成绩占40%的比例计算总成绩(计算结果精确到小数点后两位数,尾数四舍五入)。
 
五、体检、考察、公示及聘用
 
(一)体检和考察
 
1.体检:面试合格者中,根据总成绩,按招聘岗位人数1:1的比例从高分到低分确定体检对象,若总成绩相同的,以面试成绩(含加分项)高者在前;若总成绩和面试成绩(含加分项)均相同的,通过加试确定,以加试成绩高者在前。下同。
 
体检标准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体检费自理。
 
2.考察:体检合格人员进入考察,考察工作参照省委组织部等3部门联合下发的《关于进一步做好江苏省公务员录用考察工作的通知》(苏人社发〔2013〕165号)执行。
 
3.体检和考察工作由如东县第一高级中学监委会组织实施。
 
(二)公示和聘用
 
1.拟聘用人员名单在学校公示栏进行为期3天公示。
 
2.对公示无异议的按相关规定办理聘用手续,签订劳动合同,合同期1年(试用期3个月)。试用期考核合格者予以正式录用;不合格的,取消录用资格。合同期满根据工作需要及考核结果确定是否续聘。
 
3.在体检、考察、公示和聘用审批办理过程中,因下列情形导致招聘岗位出现空缺的,在面试合格者中按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递补:
 
(1)自动放弃的;
 
(2)不符合报考条件的;
 
(3)报考人员体检或考察不符合要求的;
 
(4)拟聘人员公示的结果影响聘用的;
 
(5)其他导致招聘岗位空缺的情形。
 
聘用审批后不再递补。
 
六、相关说明
 
1.从事公开招聘工作的负责人员及其工作人员与报考人员有夫妻关系、直系血亲关系、三代以内旁系血亲关系或者近姻亲关系的,或者有其他情形可能影响招聘公正性的,应当实行回避。
 
2.工资待遇按照政府购买服务岗位工资管理办法执行,缴纳“五险一金”。
 
七、纪律与监督
 
本次公开招聘坚持“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接受纪检监察部门和社会公众的监督。招聘工作以本公告为依据,一经发现并查实不符合本公告规定以及徇私舞弊、弄虚作假的,即取消报考人员的考试和聘用资格,并追究相关工作人员责任。
 
监督电话:0513-84513102(如东县纪委监委派驻第十纪检组)
 
咨询电话:0513-84199269、84199202、18015219686、13813738503。
 
如东县第一高级中学
 
2023年8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