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广西百色市西林县罗湖实验小学招聘后勤人员公告

来源:百色西林县人民政府 2023-08-22 15:18:16

西林县罗湖实验小学2023年招聘后勤人员公告

 

因我校有后勤人员岗位空缺,为充实学校后勤队伍,满足学校后勤用人的需要,我校拟招聘后勤人员。现公告如下:

 
一 、招聘原则
 
坚持公开、择优的原则。
 
二、招聘计划数、范围
 
(一)招聘计划数:后勤人员计划招聘3人。
 
(二)招聘范围:
 
1.面向社会公开招聘。
 
2.由西林县致安劳务派遣有限公司、西林县银盾保安服务有限公司派遣的学校后勤人员不在本次招聘范围。
 
3.在同等条件下,教育系统体制内的后勤人员优先聘用。
 
三、招聘领导小组
 
组长:王金龙党总支部副书记、副校长
 
副组长:许林浦党总支部副书记
 
陈永怀副校长
 
黄文庭 副校长
 
成员:岑念龙 总务处主任
 
梁国亮 党建办主任
 
颜 根 办公室主任
 
韦 来 政教处主任
 
岳绘安 安稳办主任 
 
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办公室设在学校总务处,办公室主任由岑念龙同志兼任,办公室具体负责各项工作。
 
四、招聘基本条件
 
1.具有良好的思想政治素质,尊纪守法,品行端正,热爱教育事业,关心学生,爱护学生,爱岗敬业,全心全意为全校师生服务。
 
2.年龄要求。男:要求18周岁以上、55周岁以下(不含55周岁);女:要求18周岁以上、50周岁以下(不含50周岁)。
 
3.学历要求:初中及以上学历。
 
4.身体健康,讲究卫生,符合服务从业人员标准。
 
5.无违法违纪行为。
 
五、招聘工作程序
 
按照公开、择优的原则,采取公开报名、严格考察、择优聘用的方式进行,学校根据《西林县2022年招聘中小学及幼儿园后勤人员工作方案》(西教字〔2022〕76号)文件精神,进行面试。具体程序如下:
 
(一)发布招聘公告
 
学校使用西林县人民政府门户网、微信、宣传窗等方式发布《西林县罗湖实验小学2023年招聘后勤人员公告》。
 
(二)报名
 
采取现场报名方式进行。
 
1.报名时间:2023年8月22日至8月23日。
 
2.报名地点:西林县罗湖实验小学总务处办公室
 
3.报名要求:身份证、户口本、毕业证原件及复印件;近期免冠小二寸照片3张。
 
4.由学校对报名者的报考条件进行资格审查。经资格审查合格者才能参加面试。
 
5.本次招聘所涉及的年龄、期限等有关资格条件的时间计算均以2023年8月23日为截止日期,年限按足年足月累计。
 
(三)面试
 
1.面试时间:2023年8月24日早上9:00开始。
 
2.面试方式:时间为5分钟,由招聘领导小组根据竞聘人员演讲和答辩进行量化考核现场打分(满分100分),去掉一个最高分和一个最低分后取其余评委的平均值。最后算出竞聘人员的总得分,从高分到低分进行排序,择优决定拟聘人员。
 
3.面试结束后,学校当场公布拟聘用人员,在学校公示栏公布拟聘用人员名单,同时把拟聘用人员和落聘人员名单上报教育局。
 
(四)体检
 
学校根据学校食堂工友和宿舍管理员职数,确定体检人选。体检标准按《广西壮族自治区申请认定教师资格人员体检标准及办法(试行)》执行。学校负责组织体检,体检费用由拟聘用人员自理,体检不合格的,不予聘用。
 
体检时间:2023年8月25日
 
(五)考核
 
1.由学校对体检合格者的德、能、勤和拟聘岗位资格条件进行考核。考核不合格者,不予聘用。
 
2.考核时间:2023年8月26日。
 
(六)公示
 
1.在学校对拟聘人员进行公示。
 
2.公示时间:2023年8月26日至2023年8月30日。
 
(七)聘用及上岗
 
对经公示无异议的拟招聘学校后勤人员,2023年9月1日前完成办理聘用手续,并将聘用人员名册表上报教育行政主管部门备案,招聘人员试用期为1个月,试用期满不合格者解除聘用合同。
 
(八)管理和服务待遇
 
经学校聘用的后勤人员的管理和服务待遇按照《西林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西林县机关事业单位政府购买服务人员管理暂行办法〉的通知》(西政办发〔2021〕71号)文件执行。
 
六、纪律要求
 
招聘工作由学校具体组织实施,县教育局全程监督、指导,确保本次招聘工作公平、公正。
 
七、联系方式
 
地址:西林县罗湖实验小学
 
联系人:陈老师 15277659085
 
岑老师 18078645990
 
八、其他事项
 
本方案由西林县罗湖实验小学负责解释。
 
 
西林县罗湖实验小学
 
2023年8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