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珠海市斗门区富山学校教师招聘10人公告

来源:珠海市斗门区人民政府 2023-08-11 15:11:43

珠海市斗门区富山学校教师招聘公告

 

一、学校简介

珠海市斗门区富山学校,是珠海市根据“产业第一, 民生为要”的战略部署,在富山工业园区配套建设的首个达到 市一流水平的示范性公办学校,主要解决园区职工孩子上学难的问题,是改善富山工业区公共服务配套,提升富出工业园区综合竞争力的一大举措。

学校位于富山工业园富城大道西侧,占地面积约 3.7 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近4.1万平方米,是九年一贯制学校,含小学24个班,初中12个班,可提供学位1800个。学校整体划分为动区和静区,动区包括运动场所及食堂、师生宿舍;静区则连接了教室、图书馆及报告厅等,校园各种配套设施齐全,是一所极具现代化的花园式学校。

学校自2021年9月1日建成投入使用以来, 以“好教育”的构建为载体,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持五育并举,深入实施素质教育,促进了学校的高质量发展。根据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市教育局、斗门区政府合作协议,从 2022年9月起,富山学校由北京师范大学全面管理,学校进入了一个高品质有特色发展的新阶段。

二、招聘条件

1.认同北京师范大学办学理念,热爱教育事业,身体健康。

2.具有相应学科教师资格证及专业背景;原则上,须在上岗前取得符合条件的教师资格证。

3.应聘小学教师岗位的,要求具有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应聘初中教师岗位的,原则上要求具有硕士研究生以上学历。特别优秀的本科毕业生也可报考。年龄为35周岁及以下(即1987年1月1日及以后出生,有中小学教师一级及以上职称者年龄可适当放宽)。

4.必须持有普通话等级证书。报考语文学科不低于二级甲等,其他学科不低于二级乙等。

5.英语学科教师须取得英语专业八级合格证书。

6.身心健康,符合教师资格认定体检标准。

7.有工作经验,招聘后能按要求及时到岗者优先。有以下情形之一的不具备报考资格:

(1).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或曾被开除公职的;被依法列为失信联合惩戒对象的;

(2).涉嫌违法违纪正在接受纪检监察机关或者司法机关审查尚未作出结论的;受党纪、政纪处分未满处分期限的;

(3).在近两年内人事考试过程中被认定实施了考试作弊、弄虚作假行为的;

(4).按照法律、法规规定不得聘用为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的。

三、岗位需求

学科

数学

道法

心理

合计

小学

3人

1人

0

4人

初中

4人

1人

1人

6人

四、薪资待遇

1.被聘教师实行人事代理制,与学校签订劳动合同,根据国家相关规定办理五险二金。

2.学校执行多劳多得、优劳优酬的薪酬体系,实行绩效奖励制度。被聘教师工资高于珠海市在职在岗教师相应薪资。

3.依照珠海市有关职称政策,被聘教师职称指标分配上享有适当倾斜政策,同时享有与其它学校同等评优评先等权利。

4.享有学校的教师培养计划,包括参与北京师范大学基教部的培训、珠海市教育局、珠海市斗门区教育局主持的培训、学校特色项目培训等。

5.入职后予以办理档案调动并落户珠海。

6.学校可提供教师宿舍、食堂就餐。

五、招聘流程

(一)简历投递

1.时间:截至2023年8月16日18:00。

2.投递方式:应聘者发送个人简历至电子邮箱lvshengshao@163.com,并统一命名为:学科+应聘者姓名+毕业院校(专业)。

(二)考核时间

2023年8月下旬,以实际通知时间为准。

(三)招聘方式

资格审查+试讲+综合面试。由学校招聘领导小组对应聘者的材料进行资格审查,筛选,并按照1:5的比例确定试讲人员名单,面试时间和地点会另行通知。

(四)考核环节及内容

1.试讲

(1)一般采用“试讲+评审专家问答”的形式进行,具体以学校实际通知为准;

(2)试讲加权成绩总分按照招聘人数1:3的比例从高到低依次排序确定入围综合面试环节的人员(综合面试人数达不到设定比例时,按实际符合综合面试条件的人数进行综合面试);

(3)考核时间:另行通知。

2.综合面试

(1)综合面试时长每人不超过8分钟,采用半结构化面试的形式进行,考核教师职业素养方面情况;

(2)考核时间:另行通知。

(五)成绩发布及录用

满分100分,试讲占总成绩的60%,综合面试占总成绩的40%。所有考核环节的成绩将通过邮件的形式发送到考生邮箱,并电话通知到考生本人。

六、注意事项

(一)每人只能选择报考1个学段,1个岗位。

(二)如需了解自身报考条件是否符合学校的招聘要求,可致电所报考学校的负责老师进行咨询。

七、其他事宜

本次招聘教师,珠海市斗门区富山学校不举办也不委托任何机构举办相应的辅导培训班。社会上如出现针对本次考试的辅导培训班、辅导网站、复习资料、出版物、上网卡等,均与珠海市斗门区富山学校无关。

咨询电话:15890221118吕老师

监督电话:13521669665 高老师

珠海市斗门区富山学校

2023年8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