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德阳绵竹市选调中小学教师20人公告

来源:绵竹市人民政府 2023-08-07 10:07:44
  关于面向绵竹市外公开选调中小学教师的公告
 
  为进一步优化我市学科教师结构,提高教育教学质量,推动绵竹教育高质量发展,绵竹市部分教育事业单位编制内岗位面向绵竹市外公开选调在编优秀中小学教师20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选调原则
 
  坚持按照“公开、公平、竞争、择优”的原则选调聘用学科教师。
 
  二、选调学校、学科及名额
 
  选调单位、学科及名额详见岗位需求表(附件1:绵竹市2023年公开选调教师需求表)
 
  三、基本条件及要求
 
  (一)应聘教师须政治思想素质过硬,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修养,热爱教育事业,遵纪守法,无违纪违规违背职业道德行为,身体健康。
 
  (二)中小学应聘教师须具有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符合拟调入岗位的相关要求(专业对口),身体健康,年龄在40周岁以下(年龄计算时间截止2023年8月1日)。获得国家、省、市特级教师、学科带头人和骨干教师等人才称号或荣誉的教师,可适当放宽年龄限制,但不超过45周岁。
 
  普通话要求:语文学科二级甲等及以上,其他学科(干部)二级乙等以上。
 
  (三)凡应聘教师报名时需提供原单位同意报考的证明,且在原工作单位及主管部门、人事部门能正常办理调动手续(人事档案、行政关系、工资关系转移等)。
 
  四、选调程序
 
  公告→报名(提交自荐材料)→资格审查→综合面试→体检→考察→办理入职手续
 
  五、报名时间、地点、联系方式及须知等
 
  (一)报名时间
 
  从公告发布之日起至2023年8月13日下午18:00。
 
  (二)报名方式
 
  本次招聘采取现场报名或网络报名的方式。报名地址及具体联系方式如下:
 
  1.四川省绵竹中学(绵竹市南京大道42号)
 
  联系人:韩老师(电话:13981099791)
 
  邮箱:397320348@qq.com
 
  2.绵竹市教师发展中心
 
  联系人:陈老师(电话:13550667008)
 
  邮箱:1325767829@qq.com
 
  3.四川师范大学附属绵竹小学校(绵竹市城东新区苏绵公园西侧)
 
  联系人:许老师(电话:13990216462)
 
  邮箱:779221607@qq.com
 
  (三)报名须知
 
  报名时应如实填写《绵竹市公开选调教师报名登记表》(附件2),每人仅限填一个单位的一个岗位。报名相关材料请按照清单(附件3)顺序现场报名时递交,或扫描后打包上传至报考单位指定邮箱(文件夹命名:报考单位+报考岗位+姓名+电话号码)。
 
  六、资格审查
 
  由各招聘单位根据本公告规定的岗位条件对应聘教师进行资格审查,并于8月14日下午17:00前通知初审通过人员参加综合测试。
 
  特别申明:(1)应聘教师应保证所提交的材料真实有效;(2)资格审查贯穿公开选调全过程,任何环节发现应聘教师不符合招聘条件或弄虚作假的,都将取消选调(聘用)资格或不予进入下一步选调环节,且责任由应聘教师本人自负;(3)8月14日下午17:00前没有接到电话通知的教师视为初审没有通过。
 
  七、综合面试时间及地点
 
  (一)面试时间:2023年8月18日上午8:30。
 
  (二)面试地点:四川师范大学附属绵竹小学校(绵竹市苏绵公园西侧)。
 
  (三)面试方式:采取“无学生上课+面谈”的方式进行,总分100分,低于70分的不予聘用。其中,无学生上课70分,主要考察应聘教师的专业素养、语言表达、举止仪表、职业修养等;面谈30分,主要考察应聘教师对申报学段班级管理、学科核心素养以及学生认知规律的理解等。
 
  (四)择优录用:按照应聘教师本人所申报学段学科的综合面试成绩,由高到底的顺序确定考察、体检及录用人员。
 
  八、面试后考察、体检、办理手续等未尽事宜,另行通知。
 
  》》》点击下载附件1-3
 
  附件1.绵竹市2023年公开选调教师需求表
 
  附件2.绵竹市2023年公开选调教师报名登记表
 
  附件3.公开选调教师材料清单
 
  绵竹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绵竹市教育和体育局
 
  2023年8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