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云南昆明医科大学第二附属医院招聘非事业编制工勤人员6人公告

来源:昆明医科大学第二附属医院 2023-07-28 16:27:16

昆明医科大学第二附属医院2023年面向社会公开招聘非事业编制工勤人员公告

 

昆明医科大学第二附属医院2023年计划面向社会公开招聘非事业编制工勤人员6名,现将招聘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招聘原则
 
坚持德才兼备的用人标准,遵循“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面向社会,公开报名,统一考核,综合评定,择优录用。
 
二、招聘岗位计划
 
具体招聘岗位、人数及条件详见附件《昆明医科大学第二附属医院2023年面向社会公开招聘非事业编制工勤人员岗位计划表》。
 
三、应聘人员条件
 
(一)报考者应具备以下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遵守宪法和法律;
 
2.具有良好的品行;
 
3.具备招聘岗位所需的专业或任职资格、职业(执业)资格及技能要求;
 
4.具备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
 
5.年龄要求:18周岁以上30周岁以下(1992年8月1日以后出生)。
 
6.具有岗位所需要的其他条件。
 
(二)有下列情形之一者不能报考:
 
1.现役军人;
 
2.在读的非应届毕业生。
 
(三)有下列情形之一者不得报考:
 
1.受到党纪、政纪处分期限未满或者正在接受纪律审查的;正在接受司法调查尚未作出结论的;
 
2.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人员、被开除中国共产党党籍的人员、被开除公职的人员、吸毒人员、被依法列为失信联合惩戒对象的人员,以及法律法规规定不得招聘的其他情况的人员;
 
3.应聘者不得报考聘用后即构成《事业单位人事管理回避规定》第六条所列情形的岗位。
 
四、报名程序
 
(一)报名方式
 
登录网站kyfey.vhzhaopin.com进行网上报名。请自行查看网站首页“通知公示”栏目中的《招聘报名操作流程》后,按步骤进行报名。
 
(二)时间安排
 
个人网上报名时间:2023年8月2日9:00至8月3日17:00
 
单位资格初审时间:2023年8月2日10:00至8月4日18:00
 
考核时间:预计2023年8月9日在报名系统网站kyfey.vhzhaopin.com另行发布通知。
 
(三)注意事项
 
1.每人限报一个岗位。应聘人员应按要求如实填写个人信息,若填写的个人资料与实际情况不符,单位有权取消其参加考试以及录用资格,一切后果由应聘人员承担。
 
2.招聘岗位要求的专业是指毕业证书中的专业名称,报名时所填专业须按照毕业证书上的专业名称填写(含括号内的专业方向),与毕业证书中专业名称不一致的,审核不通过。
 
3.请按时间安排自行查看相关通知,所有时间节点以报名系统时间为准,未在规定时间报名、未在规定时间内查看通知等情况造成错过报名或考试面试的,一切后果由应聘人员承担。
 
五、招聘程序
 
(一)考核
 
根据各招聘岗位特点,采用面试、实际操作能力测试等形式进行考核。具体考核方案将根据报名情况确定,按照本公告公布的考核时间安排另行发布通知。
 
(二)现场资格复审
 
经考核后进入现场资格复审环节的应聘人员,须提交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及其他招聘条件要求的相关材料原件审核、留学回国人员提供教育部国外学历学位认证证书等材料。
 
资格复审合格的,进入考察、体检环节;资格复审不合格的,取消录用资格,按照考核成绩由高至低顺序依次递补。
 
(三)考察
 
主要针对应聘人员政治素质、遵纪守法、道德品行、身心状况、综合素质、就业情况、是否符合应聘岗位条件等方面进行考察了解,掌握其现实情况。考察结果作为录用的重要依据,若出现考察不合格或临时放弃人员,按照考核成绩从高到低进行递补。
 
(四)体检
 
医院统一组织体检,体检标准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及相关规定执行,费用自理。应聘人员为孕产妇在孕产期的,经医院确认可以申请延期体检,待生产过后或妊娠终止,按国家相关政策产休假结束一个月内进行体检。本人对体检结果有疑问的,应在接到体检结论通知之日起5日内提出复检申请,复检只能进行1次,复检结果即为体检结论。
 
应聘人员不按规定时间参加体检视为自动放弃,不予录用。若出现体检不合格或临时放弃人员,按照考核成绩从高到低进行递补。
 
(五)公示与录用
 
根据考察、体检结果确定拟录用人员,在昆明医科大学第二附属医院官网(网址:https://www.kyfey.com/)进行公示,公示期为7个工作日。公示期满,无异议或反映的问题不影响聘用的人员,报经医院院长办公会、党委会通过后,办理入职手续。对公示期间反映有影响聘用的问题并查实的,不予录用,不再进行人员顺延递补。
 
六、岗位待遇
 
本次招聘为非事业编制工作人员,录用人员与劳务派遣公司签订劳动合同并购买“五险”,首次签订劳动合同期限为3年(含试用期6个月),入职满1年开始缴存“一金”,工资及奖励性绩效按医院工勤人员相关规定执行。
 
七、重要提示
 
(一)昆明医科大学第二附属医院2023年面向社会公开招聘非事业编制工作人员的公告和公示通过昆明医科大学第二附属医院官网(https://www.kyfey.com/)公开发布、招聘具体相关考核安排通知通过报名系统网站(kyfey.vhzhaopin.com)公开发布。因查看其他渠道的错误信息造成的报考失误,由报考人员自行负责。
 
(二)拟录用人员应取得毕业证、学位证,在单位规定的入职报到时间内提供符合招聘岗位要求的各项证件、证明材料原件审核,存在劳动关系的须提供正式的解除劳动(聘用)合同证明。对于无法提供材料、不符合招聘岗位要求的,将取消录用资格。
 
(三)因不遵守规定或个人疏忽造成的报考失误所带来的一切后果由本人自行承担。
 
(四)本次招聘不指定考试辅导用书,不举办也不委托任何机构举办考试辅导培训班,请广大考生不要相信任何形式的宣传,提高警惕,以免上当受骗。
 
(五)报名过程中如有疑问,可在工作时间拨打医院人事处电话咨询:0871-63402204
 
附件:昆明医科大学第二附属医院2023年面向社会公开招聘非事业编制工勤人员岗位计划表
 
昆明医科大学第二附属医院
 
2023年7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