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绍兴市妇联机关及直属事业单位编外工作人员招聘5人公告

来源:绍兴市人民政府 2023-07-21 09:24:53

绍兴市妇联机关及直属事业单位编外工作人员招聘公告

 

因工作需要,绍兴市妇联机关及直属事业单位本着“公开、公平、竞争、择优”的原则,面向社会公开招聘编外工作人员,现公告如下:

一、招聘条件

1.政治素质良好,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

2.遵纪守法,品行端正,无违法犯罪记录。

3.大学及以上学历,专业不限。性别不限,年龄在40周岁以下(1983年6月30日以后出生),工作人员3(服务岗)年龄放宽至48周岁以下(1975年6月30日以后出生)。

4.身体健康,具有较好吃苦耐劳精神。

5.符合招聘岗位所需的其他资格条件。

二、招聘岗位和要求

招聘岗位

招聘人数

岗位要求

工作人员1

2

具有一定的文字功底,有较强的语言表达和沟通能力。

工作人员2

1

有财务工作经历、会计上岗证优先,熟练掌握计算机及财务软件操作,具有基本的文字表达能力。

工作人员3

2

具有一定的文字功底,有较强的语言表达能力、组织协调能力和服务意识,有教师、律师(法律服务工作者)、心理咨询师、社工师资格者优先。

三、用工形式和工作待遇

用工形式为劳务派遣,薪酬待遇按照绍兴市级部门编外用工薪酬相关规定执行,缴纳五险一金。

四、报名及资格审查

1.网上报名。报名时间2023年7月20日—7月31日。符合条件人员填写《绍兴市妇女联合会公开招聘编外工作人员报名表》,随附本人身份证、户口簿、学历学位证书、相关工作经历证明及相关专业资质等材料,将报名表及相关材料以PDF格式,整体打包发送至邮箱sxsflbgs2022@163.com,发邮件时主题栏须注明姓名、报考岗位及手机号码。

2.资格审核。参加资格审核人员须在规定时间内到绍兴市行政中心(绍兴市洋江西路589号)6号楼278室参加现场审查。现场资格审查需随带《绍兴市妇女联合会公开招聘编外工作人员报名表》、身份证、户口簿、学历学位证书、相关工作经历证明及相关专业资质等资料的原件和复印件,以及近期一寸免冠照片1张。通过资格审查人数不足招聘计划数3倍的相应核减招聘人数。

五、考试

考试采用面试方法。资格审查通过人员未在规定时间、地点参加面试视为放弃资格。面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参加面试人数未达到1:3的,所有参加面试的人员均进入面试。面试成绩满分为100分。根据面试成绩从高到低1:1的比例确定入围名单。入围名单在绍兴妇女网上公布。

六、体检

入围人员凭入围通知到指定医院进行体检。体检标准及项目参照《国家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进行。入围人员不按规定的时间、地点参加体检,视作放弃体检。入围人员放弃体检的,视作放弃录用资格。入围人员放弃体检或体检不合格依次递补。

七、考察、公示

对体检合格人员进行考察,考察结束后,按规定对拟录用人员进行公示,公示时间为5个工作日。考察不合格或考察通过后本人放弃的依次递补。

八、聘用

经体检、考察、公示期内无异议的,按规定办理相关聘用手续。

九、其他事项

1.资格审查贯穿于招聘工作的全过程,在招聘任何阶段发现应聘人员与招聘资格条件不符、弄虚作假或违反回避制度的一律取消应聘或聘用资格。

2.本次招聘设监督举报电话85098161、85141152。招聘工作咨询电话:85098006。

附件:绍兴市妇女联合会公开招聘编外工作人员报名表

绍兴市妇女联合会

2023年7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