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藏山南市招聘错那县委政法委基层专职网格员45人公告

来源:网信错那 2023-07-20 17:22:21

关于公开招聘错那县委政法委基层专职网格员的公告

 

为扎实推进我县基层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进程,健全社会治理服务体系,强化基层网格化管理,优化精细化服务,稳步提升基层治理能力和水平,近期县委政法委联合县人社局在全县范围内公开招聘基层专职网格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原则

 

(一)坚持按需设岗按岗招聘的原则;

 

(二)坚持德才兼备、以德为先;

 

(三)坚持公开、平等竞争、择优录用的原则。

 

二、招聘岗位和人数

 

计划招聘45名专职网格员,其中包括错那镇8名,曲卓木乡8名,觉拉乡9名,卡达乡5名,浪坡乡6名,库局乡2名,吉巴乡2名,贡日乡2名,麻麻乡1名和勒乡2名。

 

三、招聘基本条件

 

(一)报考人员应当具备以下条件:

 

1.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拥护党的领导和社会主义制度,坚决贯彻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牢固树立正确的国家观、历史观、民族观、宗教观和文化观,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决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在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反对分裂、维护祖国统一等政治原则问题上立场坚定,旗帜鲜明。

 

2.具有良好的政治素质和道德品行,自愿从事基层专职网格员工作,有较强的忠诚奉献和吃苦耐劳精神,具有良好的纪律观念、服从意识和保密意识。

 

3.身体健康,具备正常履行岗位职责的身体条件和心理素质。

 

4.18-35周岁之间,错那籍中专以上学历人员。

 

5.具有一定政策理论水平,有较好的文字写作和语言表达能力,熟悉计算机、智能手机等电子设备操作,具备岗位要求的工作能力。

 

6.满足同等条件下,有符合下列条件的优先聘用:中共党员、先进双联户,2023年错那籍应届高校毕业生。

 

(二)对存在以下情形的,不予招聘:

 

1.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或尚处于刑事案件处理阶段的。

 

2.被开除中国共产党党籍的。

 

3.因吸毒、嫖娼、赌博等违法犯罪受到处罚的。

 

4.被开除公职、开除军籍,或者因违纪违规被辞退解聘的。

 

5.被依法列为失信联合惩戒对象的。

 

6.在各级公务员招考中被认定有舞弊等严重违反录用纪律行为的。

 

7.现役军人、在读学生。

 

8.其他不适宜从事本工作的。

 

四、报名程序

 

(一)报名时间及地点

 

1.报名时间:2023年7月20日至7月24日

 

2.报名地点:错那县公安局四楼县委政法委办公室。

 

(二)报名所需材料

 

1.提前填写《公开招聘错那县专职网格员岗位报名登记表》。

 

2.携带本人身份证、户口簿、学历证书等佐证材料原件和复印件。

 

(三)资格审查

 

县委政法委负责对报名人员进行资格审查后确定进入考试人员。报名人员必须如实、全面、详细填写报名登记表,并按规定时间提交报名材料。未按规定时间提供材料或材料不齐全、未按时补交相关材料的视为自动放弃。考试报名中弄虚作假的一律取消考试资格。资格审查合格并确认参加笔试人员名单将通过“网信错那”“错那政法”等微信公众号上进行公示。

 

(四)考试

 

资格审查通过人员凭身份证原件参加考试,考试分为笔试、面试。考试面试由县委政法委组织实施、县人社局协助考场、监考、面试等考务工作。

 

1.笔试:①笔试内容为时事政治、法律常识、基层治理、写作等,分值为100分(占总分60%)。②笔试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

 

2.面试:①按照笔试成绩从高到低按1:2的比例确定进入面试的人选。②进入面试人员名单和面试时间将在官方微信公众号上公布,未按规定时间参加面试视为自动放弃。③若按照1:2比例确定面试人员的笔试成绩最后1名出现并列,则并列进入面试。④面试未达到1:2比例的,将按照1:1等额进入面试。⑤面试内容为语言表达、逻辑思维、随机应变等能力,分值为100分(占总分40%)。

 

(五)体检

 

面试结束后,按照1:1比例确定进入体检人员。体检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相关标准执行(报考人员需自行承担报考期间产生的体检费、交通费、住宿费等相关费用)。因自愿放弃,考生政审、体检不合格,个人因素导致未招聘的,缺额按综合成绩从高到低的顺序依次递补参加体检和政审。考察政审合格被确定为拟招录人员。

 

(六)公示

 

县人社局将拟录用人员在“网信错那”微信公众号上进行公示,公示期为7天。

 

(七)签订合同

 

公示期结束后,聘用人员与县委政法委签订聘用合同,按照报名信息派遣上岗。

 

五、待遇保障

 

(一)基本工资:基层专职网格员基本工资参照错那县政府购买服务性岗位工作人员工资标准执行,基本工资为3500元/月(包含养老、医疗、失业保险个人缴纳部分)。参照县人社局现行标准。

 

(二)其他福利:1.年终县委政法委联合县人社局组织基层专职网格员年度考核工作,年度考核优秀等级的享受绩效奖励资金5000元/人。2.社保缴纳部分由县委政法委统一缴纳。3.出差、培训期间产生的油料、交通、住宿及伙食补助等费用由所在村(社区)、乡镇根据《西藏自治区差旅费管理办法》予以报销。4.试用期满后,每年可享受带薪休假30天。5.享受婚假、产假及护理假,婚假为15天(包含路途时间);生育子女的,应出具县级以上医疗机构证明,女方每胎享受产假180天,产假期满当年不再享受休假,试用期内休产假的,产假期满后试用期顺延。男方每胎享受30天护理假(不包含在年度休假内,包含路途时间)。

 

六、其他事宜

 

(一)基层专职网格员实行聘任制,劳动合同签订时间为3年,实行3年1签,试用期为3个月(试用期内只享受基本工资,不购买五险)。合同期满后考核合格,并经双方协商同意,可按规定续签。

 

(二)本次公开招聘过程中不收取任何费用,不指定考试教材和辅导用书,不举办或委托任何机构举办考试辅导班,招聘全程接受县纪委监委及社会各界监督。

 

(三)应聘人员在应聘过程中,不服从招聘正常工作安排、无理取闹、扰乱正常招聘工作秩序的,取消本次考试、聘用资格。

 

(四)报考期间,报考人员应保持通讯畅通并及时关注招录工作信息。错那县委政法委将体检、政审和录用等考务情况以电话形式告知本人。因个人原因导致未能招录,后果由报考人员自行承担。

 

联系方式:平措顿旦18289077009

 

曹 喜 贵18893817625

 

错那县委政法委员会

错那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3年7月19日

2023年错那县公开招聘专职网格员报名登记表.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