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阳江市质量计量监督检测所招聘计量检测专业技术人员公告

来源:全国事业单位招聘网 2023-07-19 15:43:06

广东省阳江市质量计量监督检测所公开招聘计量检测专业技术人员的公告

 

广东省阳江市质量计量监督检测所(内含国家刀剪及日用金属工具监督检验中心、广东省质量监督不锈钢复合材料检验站)是政府授权的第三方公正质量检验、法定计量检定和校准检测技术服务机构。由于业务发展需要,向社会诚聘如下岗位人员:

一、招聘岗位

序号

招聘岗位

岗位职责

招录人数

招录条件

薪资待遇

学历要求

年龄

要求

专业资格职称

要求

工作经验要求

1

计量检定员

从事计量检定检测相关的工作

1

全日制本科毕业以上学历(含本科)、学士以上学位(含学士)

40周岁以下

取得中级技术职称以及一级注册计量师资格证

有五年以上计量检定检测相关工作经验

税前约10-15万元/年

注:以上岗位人员为编制外合同工,不解决户口、编制和住房问题。

二、招聘基本条件

(一)符合招聘岗位招录条件要求,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遵纪守法,无违法违纪记录。

(二)热爱计量、质检工作,有良好的品行和职业道德,有较强的事业心、责任感和团队合作的能力。

(三)具有履行本岗位职责的文化程度、专业知识、较强的独立工作能力。

(四)身体健康,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

三、报名办法

(一)网上报名:通过发送电子邮件方式提供以下资料:①《阳江市质量计量监督检测所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报名表》(下载本公告附件),②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户口本、学历学位证书和相关资质证书,工作经验证明材料(劳务合同及与劳务合同相配套的社保缴交证明等)以及个人简历等的扫描件(pdf格式),③近期彩色证件照一寸照片1张。以上所有材料均通过电子邮件发送。邮箱地址:bgs@yjzjs.com;报名截止时间:2023年7月26日。

(二)应聘人员报名必须使用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应聘人员须诚信报名、诚信考试。凡提供虚假报考申请材料的,一经查实,即取消报名或聘用资格,并按有关规定予以处理。

四、考试及计分办法

应聘报名人员经我单位招聘工作领导小组进行初审筛选后获得考试资格方可参加考试。

(一)考试分为笔试和面试。

(二)笔试。笔试主要测试应聘者综合素质。笔试科目不指定参考书。考试时请携带本人身份证原件。笔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三)面试。依笔试成绩从高到低顺序按招聘职位指标人数1:3的比例确定面试对象,参加笔试人数不足1:3比例时,按实际人数进行面试。主要考察应聘人员的语言表达能力、业务技术水平、工作进取精神、思维应变能力、举止仪表等。面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四)考试成绩合成办法:笔试成绩占30%,面试成绩占70%的比例合成考试成绩,总成绩采用100分制。

五、体检和政审

依考试成绩从高到低顺序,参照事业单位合同制职员招聘体检标准,按招聘职位拟聘用人数等额确定体检、政审人选(体检或政审不合格的,依次递补)。体检、政审事宜另行通知,体检费自理。

六、公示与聘用

对经过考试、体检、政审考核合格的初定人选进行公示,公示时间为7天。公示后聘用为广东省阳江市质量计量监督检测所工作人员。广东省阳江市质量计量监督检测所与所聘人员签订聘用合同,三年一聘,实习期一年(含试用期),聘用后服务时间不少于3年,合同期满后,根据实际情况由广东省阳江市质量计量监督检测所进行考核,决定是否续聘或解聘。

签订合同期间,不解决户口、编制和住房问题。

七、注意事项

(一)考试资格、考试成绩、体检和政审、聘用结果等信息将通过电话或电子邮件通知应聘人员。

(二)报考者凭有效居民身份证参加面试。

(三)咨询电话:0662-3358999

联系人:陈先生、徐小姐

八、以上内容最终由广东省阳江市质量计量监督检测所负责解释。

附件:阳江市质量计量监督检测所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报名表.xls

广东省阳江市质量计量监督检测所

2023年7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