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湖北省肿瘤医院招聘52人公告

来源:湖北省肿瘤医院 2023-07-19 14:26:28

湖北省肿瘤医院2023年度公开招聘合同制人员公告

 

    因工作需要,2023年我院拟公开招聘一批合同制人员。具体要求如下。

    一、招聘原则

    按照德才兼备的标准,坚持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

    二、招聘岗位

    本次岗位涉及医生、护士、药师、技师、管理等20个岗位,共计招聘52人。(详细信息见附件)

    三、招聘对象

    (一)本次招聘对象仅限2023届湖北高校毕业生。一般应于2023年7月取得毕业证和学位证,博士研究生可放宽至10月份。否则不能录用。

    (二)年龄计算截止日期为2023年1月1日。例如:30周岁及以下,即1993年1月1日及以后出生。其他依此类推。

    四、招聘程序

    (一)考生报名

    1.报名时间:2023年7月26日--2023年7月28日(7月28日下午4:30截止)。仅限工作日的上午8:30-11:30和下午2:30-4:30,其他时间不接受报名。

    2.报名地点:湖北省肿瘤医院门诊楼五楼548会议室。

    3.报名方式:请符合条件的人员在规定时间内,按照各岗位招聘条件,携带本人简历、身份证、大学各阶段的毕业证与学位证(大专毕业生不提供学位证)、学籍在线验证报告、  执医证、规培证(或规培合格证明)等相关证件的原件及1套复印件(按上述顺序整理装订)到我院现场报名。(护士考生还需提供高中毕业证原件及复印件)应届毕业生若无法提供最高学历的毕业证与学位证,则仅需提供最高学历的学籍在线验证报告。

    4.其他条件

    (1)本次护士招聘对象不含各类在职大学学历、专套本、中专起点、成教、电大、自考等学历,以及中职、高职对口的高考毕业生。

    (2)医师助理岗位考生应为全日制本科学历,不含专升本或成教、自考等非全日制本科学历。

    (二)考核方式

    1.非护理岗位

    非护理岗位招聘分为笔试和面试两个环节,其中面试包括专业实操考核和结构化面试。各岗位考生均需集中参加笔试(笔试成绩最低合格线为60分),再组织入围面试人员来院参加为期1周的专业实操考核。专业实操考核结束后,择期组织结构化面试。若有考生中途放弃,可按照考生笔试成绩排名进行递补。

    2.护理岗位

    (1)护士招聘分为面试、笔试和操作技能考核三个环节,其中面试不计入考生总成绩,但作为入围笔试环节的依据。

    (2)根据面试成绩,组织入围考生参加笔试(笔试成绩最低合格线为60分)。

    (3)根据考生笔试情况,组织入围考生参加操作考试。

    (三)笔试面试

    1.时间地点:将根据考生报名情况另行通知(见医院官网)。

    2.入围比例:原则上各岗位按照1:3比例确定笔试和面试人选。

    3.成绩权重

    (1)非护理岗位

    笔试成绩占考生综合成绩的40%,面试成绩占考生综合成绩的60%。其中专业实操考核成绩占面试总成绩的60%,结构化面试占面试总成绩的40%。

    (2)护理岗位

    护理岗位面试成绩不计入总分。笔试成绩和操作考试成绩各占考生综合成绩的50%。

    4.面试合格分数控制线

    对于报名人数与招聘计划数之比等于1:1的非护理岗位,医院实行最低面试合格分数线控制。面试总成绩(即专业实操考核成绩和结构化面试成绩的加权分之和)达到75分以上的(含75分),方可进入下一个招聘环节。

    5.其他要求

    笔试、面试当天,考生必须提前30分钟到考场报到。参加笔试的考生须携带报名条件中规定的各类证件原件,接受资格复审。参加面试或其他考核需携带身份证。

    (四)体检

    按考生综合成绩排名,按照1:1比例确定体检名单。体检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相关标准。若有考生放弃,则按综合成绩排名进行递补。

    (五)公示

    笔试、面试、体检工作全部结束后,医院将拟录用考生信息在医院官网公示7个工作日。

    五、联系方式

    组织部(人力资源部):027-87670167

    纪委办公室(监察审计部):027-87670071

    附件:湖北省肿瘤医院2023年公开招聘合同制人员岗位表

 

  湖北省肿瘤医院

2023年7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