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广西玉林市玉州区纪委监委招聘辅警公告

来源:玉林人才网 2023-07-11 10:17:20
2023年玉州区纪委监委招聘警务辅助人员公告
 

因工作需要,现由玉林市玉州区纪委监委面向社会公开招聘编制外合同制警务辅助人员(以下简称辅警)。为保证公开招聘辅警工作顺利进行,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人数、岗位及管理

(一)招聘人数

招聘辅警人员共6名。

(二)招聘岗位及管理

招聘的岗位为玉林市玉州区监察委员会辅警。本次招聘人员不占编制,不具有人民警察和国家公务员身份,不行使人民警察职权,不享受人民警察的有关待遇,与玉林市玉诚劳务服务有限公司签订劳动合同,由玉林市玉州区监察委员会统一管理,从事玉林市玉州区监察委员会有关工作。

二、招聘范围

玉林市(以户籍所在地或生源地为准)

三、招聘条件

(一)应聘辅警应当具备以下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年满18周岁及以上,30周岁及以下(1992年7月11日-2005年7月10日出生)。

3.男女不限,单侧纠正眼视力为4.8以上;女性身高158厘米以上;男性身高170厘米以上。

4.拥护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和社会主义制度;

5.具有良好的政治素质和道德品行;

6.具有正常履行工作职责所需的身体条件、心理素质和工作能力;

7.具有大专及以上文化程度;

8.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9.在同等条件下,优先招聘退伍军人和公安、警察类院校毕业生。

(二)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人员,不得招聘为辅警:

1.被追究刑事责任或者涉嫌违法犯罪尚未结案的;

2.因违法违纪被开除、辞退或者解除劳动合同的;

3.因吸毒、嫖娼、赌博、酒驾等受到行政处罚的;

4.被依法列为失信联合惩戒对象的或者有较为严重个人不良信用记录的;

5.本人或家庭成员、主要社会关系参加非法组织、邪教组织或者从事其他危害国家安全活动的;

6.本人或家庭成员或主要社会关系正在服刑或正在接受调查的;

7.编造、散布有损国家声誉、反对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违反国家法律法规信息的;

8.被行政拘留、司法拘留的;

9.被吊销律师、公证员执业证书的;

10.从事警务辅助人员工作合同期未满擅自离职的;

11.其他不适宜从事警务辅助工作的。

四、招聘方法和步骤

(一)报名与资格审查

采取现场报名与资格审查同时进行的方式。

1.报名时间:2023年7月10日至14日,

上午8:30-11:30,下午15:00-17:30。

2.报名地点:玉林市玉州区纪委监委一楼(玉林市人民东路633号)。

3.报名方式:本次招聘一律通过现场报名的方式进行,不接受网上、电话、传真等其他方式报名。

4.报名材料:

(1)本人携带身份证、毕业证、学信网学历证明、户口簿(户主及本人页)、退伍证、驾驶证、技术资格证等原件及复印件各一式一份(原件验讫后返还),近期2寸蓝底免冠彩色证件照片2张,《2023年玉林市玉州区纪委监委招聘警务辅助人员报名表》一式两份,到报名点现场报名。

(2)中共党员的,需提供所在党支部出具的证明材料。

(3)自行到征信中心出具个人征信报告。

5.资格审查。报名的同时现场进行资格审查。

(二)面试

1.方式:结构化面试。

2.面试时间:另行通知。

3.面试地点:玉林市玉州区纪委监委办公楼。

4.面试内容:主要是通过面谈考察应聘者的语言表达能力、临场应变、分析判断、自我情绪控制、举止仪表等。

5.成绩公布:面试成绩在面试后适时在面试地点公布。

(三)体检

根据面试成绩,依据招聘人数按面试成绩高分到低分按1:1的比例确定体检人选。体检标准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执行,时间、地点由招聘领导小组决定并组织。体检费用由体检人员承担。

(四)考核

对体检合格者进行考核。考核办法:了解被考核人遵纪守法的情况;查阅被考核人员的个人档案。

(五)公示

确定拟聘用人员名单在玉州区纪委监委办公楼一楼进行公示,公示期为5个工作日。

(六)聘用

聘用实行劳动合同制,由玉林市玉诚劳务服务有限公司签订,劳动合同试用期为2个月,试用期满考核合格的,签订劳动合同。合同期限为1年,合同期满,如工作需要,且双方愿意并考核合格的,可以续聘。

五、工资待遇

1.新聘用人员试用期2个月。试用期满考核合格的,正式聘用。试用期满考核不合格的,予以解聘;

2.被聘用人员一律实行劳务合同制管理;

3.被聘用人员在规定时间到用人单位报到,拒不报到的,取消本次聘用资格;被聘用人员在聘用期间不履行合同或违反管理规定的,予以解聘;

4.被聘用人员的福利待遇:月最低工资为3502.07元(含养老、医疗、生育、工伤、失业、大病医疗等保险待遇),根据年度工作表现,发放绩效奖金。

5.享受带薪休假等相关福利待遇。

六、招聘监督

为使此次招聘工作按照“公开、平等、竞争、择优”原则进行,由玉林市玉州区监察委员会负责全程跟踪监督。同时,接受社会各界和广大人民群众监督,确保招聘工作公开、公平、公正。

监督电话:0775-2824468。

报名咨询电话:0775-2816581。

七、相关事项

本次招聘工作由玉林市玉州区纪委监察委负责解释。

 

玉林市玉州区纪委监察委

2023年7月7日

附件:2023年玉林市玉州区纪委监委招聘警务辅助人员报名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