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绍兴市总工会机关及下属事业单位编外用工招聘方案

来源:绍兴市总工会 2023-07-07 09:42:59

绍兴市总工会机关及下属事业单位编外用工招聘方案

 

因工作需要,绍兴市总工会机关及下属事业单位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编外人员,有关招聘方案如下:

一、招聘原则

本着“公开、公平、竞争、择优”的原则,统一招聘条件,面向社会公开招聘。

二、招聘岗位及条件

招聘

岗位

招聘

单位

人数

招聘条件

总体要求

年龄

户籍

文化

程度

专业

其他

普通

辅助类岗位1

绍兴市总工会

2名

(男、女各1名)

1.政治立场坚定、政治素质过硬,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2.具有正常履职的身体条件和心理素质;

3.具有胜任工作的能力素质和专业素养;

4.下列人员不得报名:有违法犯罪记录的;因违纪违规被开除、辞退或解聘的;有较为严重的个人不良信用记录的;其他不适合从事招聘岗位工作的。

35周岁以下(1988年7月1日以后出生)

绍兴市户籍

大学

本科及以上

专业

不限

同等条件下,有相关工作经验或资格证书者优先录用。

普通

辅助类岗位2

绍兴市总工会职工服务中心

1名

35周岁以下(1988年7月1日以后出生)

绍兴市户籍

大学

本科及以上

保险学、精算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软件工程、信息安全、网络空间安全、劳动与社会保障、医疗保险

三、用工形式和工作待遇

用工形式为劳务派遣,薪酬待遇按照绍兴市级机关事业单位编外用工工资标准相关规定执行,缴纳五险一金。

四、招聘流程

(一)报名及资格审查

1.网上报名

时间:即日起至2023年7月20日;

符合条件人员填写《报名表》(见附件),随附本人身份证、户口簿、学历学位证书等相关材料,发送至报名邮箱sxszgh2004@163.com,发邮件时主题栏须注明姓名、报考岗位及手机号码。

2.资格审查

时间:待通知;

网上报名初审合格人员(工作人员将电话通知)请在规定时间内参加现场资格审查,地点为绍兴市越城区凤林西路8号绍兴职工之家大楼2004办公室。现场资格审查需随带《报名表》、本人身份证、户口簿、学历学位证书等相关资料的原件和复印件,以及近期一寸免冠照片1张。通过资格审查人数不足招聘计划数3倍的相应核减招聘人数。

(二)考试

考试采用笔试和面试相结合的方法。资格审查通过人员未在规定时间、地点参加笔试、面试视为放弃资格。笔试、面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根据笔试成绩从高到低1:3确定面试对象,成绩相同的一起进入面试;人数未达到1:3的,所有参加笔试的人员均进入面试。面试成绩满分为100分,合格分为60分。面试不合格者,不能列入体检、考察对象。

(三)入围

根据综合成绩从高到低1:1的比例确定入围人员,笔试成绩占40%,面试成绩占60%,两项成绩折计成综合成绩,保留2位小数。如最后一个入围名额分数相同的,以面试成绩最高的考生入围。入围名单在“海智汇绍兴人才网”(https://www.sxrc.com.cn/)和“绍兴市总工会”(https://www.sxgh.org/)网站上公布。

(四)体检

1.入围人员凭入围通知书到指定医院进行体检。体检费用由报考人员承担。

2.体检标准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人社部发〔2016〕140号)执行。

3.报考人员不按规定的时间、地点参加体检,视作放弃体检。报考人员放弃体检的,视作放弃录用资格。报考人员放弃体检或体检不合格依次递补。

(五)考察、公示

对体检合格人员进行考察,考察结束后,按规定对拟录用人员进行公示,公示时间为5个工作日。考察不合格或考察通过后本人放弃的,按综合成绩从高到低依次递补。

(六)聘用

经体检、考察,公示期内无异议的,办理聘用手续,签定劳动合同,确定试用期。试用期满后,经考察能胜任岗位的,正式录用;不能胜任的,取消聘用资格。

五、其他事项

1.资格审查贯穿于招聘工作的全过程,在招聘任何阶段(包括试用期)发现应聘人员与招聘资格条件不符、弄虚作假或违反回避制度的一律取消应聘或聘用资格。

2.应聘者录用后,已与原单位签署了就业协议或聘用(劳动)合同,在办理聘用手续时,不能提供解约或解聘证明书的,不予录用;事后发现有上述情况的,解除聘用合同。

3.本次招聘接受绍兴市总工会机关纪委全程监督,监督电话0575-88263952。

招录工作咨询电话:0575-88263955(岗位1);0575-85209539(岗位2)。

附件:报名表

绍兴市总工会

2023年7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