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藏那曲市农业农村局招聘临时科研助理工作人员公告

来源:那曲市人民政府-政府信息公开 2023-07-03 16:04:11

那曲市农业农村局关于公开招聘临时科研助理工作人员的公告

 

根据那曲市《“世界最高海拔区域水生生物多样性保护与可持续利用中心”建设技术体系研发项目》公开招聘大学生科研助理参加课题研究有关要求,现就编外聘用临时科研助理工作人员招聘工作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
 
那曲市“世界最高海拔区域水生生物多样性保护与可持续利用中心”建设技术体系研发项目面向社会公开招聘编外聘用临时科研助理。
 
二、招聘数量
 
招聘2名科研助理,聘期为1年(含试用期1个月),合同期满视情况续签,属于购买外聘人员,不属于机关事业单位在编人员。
 
三、招聘对象
 
(一)学历要求:具有教育部门认可的大专及以上学历的农学、动物科学、生物学、生态学或畜牧兽医类等专业或相关专业人员。
 
(二)年龄要求:参加竞聘人员原则上限制在35周岁以下。
 
(三)户籍要求:那曲籍(2023年应届毕业生优先)。
 
四、基本条件
 
(一)政治立场坚定,不信仰宗教,遵守宪法和法律,具有良好的品行,无违法犯罪记录;
 
(二)身体健康,无精神病史,符合体检标准;
 
(三)报名人员在那曲镇有固定住所;
 
(四)具有岗位所需的文化程度、专业技能和工作能力;
 
(五)具备良好的职业道德和团队合作精神、诚实守信;
 
(六)具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予报名:1.不符合招聘条件要求的人员;2.被纳入失信被执行人员名单;3.曾受过刑事处罚的,曾受过开除中国共产党党籍等党纪政务处分的;4.正在接受纪律审查或司法调查尚未做出结论的;5.法律规定不得参加聘用的其他情形人员。
 
五、薪资待遇
 
基本工资4500元/月(含基本养老险、失业保险、工伤保险)+年终一次性考核奖励(根据年度考核情况发放,优秀等次的发放60%,称职等次的发放30%,不称职等次的不予发放)。
 
六、招聘要求
 
(一)报名时间:2023年7月3日—2023年7月4日(上午9:30—12:15,下午15:30—18:15)(逾期不受理);
 
(二)报名方式:那曲市农业农村局畜牧兽医水产科采取现场报名;
 
(三)报名者须携带材料:1.本人签名确认的《报名登记表》(附件1,请自行下载填写并打印,需粘贴本人免冠彩色照片)。
 
2.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件、学历、学位证书等证件原件及复印件。
 
3.本人签名确认的《报名诚信承诺书》(附件2,请自行下载填写并打印)。
 
(四)资格审查。报名截止后,我局将根据招聘条件对应聘人员进行资格审查,确定面试人员名单,届时将电话通知报名人员。资格审查不合格的人员,不再另行通知。
 
(五)招聘方式:面试。由市农业农村局组织成立考官开展面试,面试得分当场公布,考生签字确认。录取按照总成绩由高到低进行录取。
 
(六)结果公示。经考察合格的拟聘人员在“那曲人社”微信公众平台上进行为期不少于5个工作日的公示。公示内容包括拟聘用人员的姓名、性别、年龄、招聘岗位、综合成绩、排名等,同时公布举报电话,接受社会监督。
 
(七)聘用。经公示无异议的,办理聘用手续。
 
七、人员管理
 
(一)岗位管理。人员由那曲市农业农村局牵头,西南大学具体实行统一管理,确保发挥作用。
 
(二)岗位职责。主要职责为科研项目辅助研究、实验(工程)设施运行维护和实验技术、科技成果转移转化、学术助理、赴各县(区)开展水生生物多样性资源调查工作以及招聘单位安排的其他工作。
 
(三)解聘。在合同期内,有下列情形之一的,可以解除聘用合同,停止发放薪酬待遇和各项补助。
 
1.辞职或单方面解除聘用合同的;
 
3.严重违反有关管理制度的;
 
4.失职渎职、徇私舞弊,造成严重后果的;
 
5.擅自与其他用人单位建立劳动关系的;
 
7.受到开除党籍、团籍、劝退、除名处理的;
 
8.被依法追究刑事责任的;
 
9.应当解除聘用合同的其他情形。
 
本《公告》由那曲市农业农村局负责解释。报名咨询电话:18143868149,18908968800
 
附件:1.报名登记表
 
2.报名诚信承诺书
 
那曲市农业农村局
 
2023年6月28日
 
报名登记表及承诺书.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