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汉中市铁路中心医院招聘临床医生公告

来源:汉中市铁路中心医院 2023-07-03 11:22:28

汉中市铁路中心医院 关于招聘临床医生的公告

 

我院因业务发展需要,拟招聘医务人员数名,欢迎符合条件的人员报名应聘。

一、招聘岗位及要求

1、汉中本部内科医生1名,重症医学科医生1名,皮肤科医生1名。

岗位要求:(1)临床医学专业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具有相应专科的医师执业证书,或2023年度及以前毕业的具有临床医学专业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学士学位及以上的毕业生。(2)热爱医学事业,具有吃苦耐劳的精神,有良好的沟通能力和较高的执行力。(3)年龄不超过45周岁,身体健康,具备从事岗位工作的身体条件。

2、市精神卫生中心(勉西精神病医院)影像科医生1名。

岗位要求:(1)临床医学专业或医学影像学专业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具有医师执业证书,有影像诊断工作经验者优先。(2)对待患者有爱心,有耐心,有亲和力和一定的沟通能力。(3)年龄不超过50周岁,身体健康,具备从事岗位工作的身体条件。

3、丰辉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儿保医生1名、针灸推拿医生1名。

岗位要求:(1)临床医学专业、中医学专业、针灸推拿学专业或康复治疗学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具有医师执业证书,有儿保、儿科或中医科临床工作经验两年及以上。(2)身体健康,能吃苦耐劳,能胜任卫生服务中心的工作节奏,年龄不超过45周岁。(3)具有较好的表达和沟通能力,有强烈的进取心,精力充沛,品貌端正,乐观豁达,有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4)能熟练使用电脑,熟练操作OFFICE等办公软件。

二、福利待遇 

1、实行基本工资+绩效工资的工资结构。

2、按照国家相关规定参加社保(养老保险、医疗保险(含大病保险)、失业保险、工伤保险、生育保险、公积金)。

3、不满35周岁、具有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学士及以上学位者,有考取事业单位正式编制的资格。

4、来院工作满三年且表现优秀的,经考核合格可择优选拔签订无固定期限劳动合同。

三、报名方式及报名时间

1、请扫文末二维码报名,医院将根据报名情况进行初筛后电话联系,分批进行面谈及面试。

2、报名时间:即日起至2023年7月10日。

  四、咨询电话:人事科0916-22125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