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辽宁朝阳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招聘博士研究生8人公告

来源:朝阳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2023-07-03 10:11:18
  朝阳师范高等专科学校2023年公开招聘博士研究生公告
 
  朝阳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始建于1960年,是一所具有63年办学历史、经国务院批准建立、师范特色鲜明的全日制普通高等学校。目前,学校正在积极提升办学层次,并已纳入教育部“十四五”高校设置发展规划。为进一步加强师资队伍建设,提升师资质量,根据有关规定,现面向海内外公开招聘博士研究生,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对象及人数
 
  应届、往届博士研究生8名。
 
  二、招聘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享有公民的政治权利。
 
  2.忠诚于党的教育事业,有强烈的事业心和高度责任感,遵纪守法,品行端正,治学严谨,为人师表,立德树人。
 
  3.年龄在40周岁以下。
 
  4.具有较强的研究潜质和科研能力。
 
  三、招聘要求
 
  (一)资格要求
 
  1.国内博士毕业生需持有博士学历及学位证书。
 
  2.在国(境)外攻读博士的留学人员,取得的学历及学位必须通过国家教育部认证。
 
  (二)学科与专业要求:小学教育、学前教育、汉语言文学、数学与应用数学、英语等五个相应或相近的学科与专业均可。
 
  (三)有下列情况之一者,不予报考
 
  1.曾因犯罪受过各类刑事处罚的。
 
  2.有违法、违纪行为尚未查清或正在接受审查的。
 
  3.学习期间受党纪、政纪处分的。
 
  4.在最高人民法院失信被执行人查询平台查询有失信记录的人员。
 
  5.法律法规规章规定不得报考的其他人员。
 
  四、招聘程序
 
  (一)报 名
 
  1.报名时间: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至2023年7月15日(如未完成计划,可以继续报名)。
 
  2.报名方式:采取现场报名或网上报名方式。
 
  现场报名时携带以下资料原件和复印件:(1)有效居民身份证;(2)户口本;(3)学历学位证书及相应的资格证书;(4)其他证明材料;(5)近期一寸免冠照片3张;(6)《朝阳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博士岗位应聘人员登记表》(一式2份原件)。现场报名地点:朝阳师专人事处(朝阳市双塔区龙山街四段966号综合楼904室)。特殊情况未及时报名者,可随时联系学校人事处。
 
  符合条件的人员也可通过电子邮件方式在网上报名,邮箱地址:cyszrsc@163.com。
 
  邮件以“毕业院校+姓名+所学专业”命名,内容以附件形式体现,其中包含《朝阳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博士岗位应聘人员登记表》及博士个人信息证明材料(含个人简历,身份证,学历、学位证书,专业技术职务资格,职业资格证书,简历中列举的所有学术成果与获奖情况的证明材料,以先后顺序生成一个PDF文件)。
 
  (二)资格审查
 
  学校成立公开招聘工作领导组,对应聘者条件进行资格初审,主要审查应聘人员的年龄、学历、学位、专业、毕业院校、提交的材料等信息。资格初审符合招聘条件的应聘人员,由学校电话通知本人资格复审、考核时间与地点等信息。
 
  (三)考核录用
 
  1.考核方式。本次公开招聘将根据报名情况,在报名期间进行多批次面试考核;学校对应聘人员的思想道德素质、身体心理素质、教学科研能力和发展潜力进行考核,满分为100分。考核成绩保留两位小数(四舍五入),学校公开招聘工作领导组根据考核成绩确定体检人员。
 
  2.政治审查。由市委组织部、人社局、教育局、朝阳师专组成考核小组,对初审考核通过人员的政治表现、思想品德、业务能力、学习、工作表现、是否存在违法违纪和不良信用记录行为等情况进行详细审查。
 
  3.体检。由朝阳市人社局统一组织拟聘用人员进行体检,按照《公务员体检标准》执行,体检费由应聘人员自行承担。
 
  4.公示与聘用。根据考核、政治审查、体检结果,经市委组织部、人社局、教育局、朝阳师专研究确定名单并在朝阳市人事人才网面向社会公示7个工作日。公示无异议人员由人社局、教育局办理聘用手续。在职考生须提供所在单位同意辞职或已解除聘用(劳动)合同的证明,否则不予聘用。
 
  5.服务期限。服务期限要求五年以上,首次聘用合同期限为5年。
 
  五、政策待遇
 
  为加大引进博士的政策支持力度,根据我市实际情况,在安家补助、科研启动经费、生活补贴、配偶安置、子女就学等方面给予政策保障。引进的博士共分3个层次,分别为杰出博士、优秀博士和其他博士。支持政策如下:
 
  1.补贴政策。对引进的博士给予安家补助、科研启动经费、生活补贴等方面支持。安家补助分3年发放,每年发放三分之一。
 
 
  2.配偶安置。在引进时,博士研究生配偶同属于符合朝阳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引进要求的博士研究生,共同来学校工作的,可以重复享受安家补贴待遇;原属党政机关、事业单位、国有企业在职在编人员的,予以相应安置;其他情况的,结合师专岗位需求,可采用劳务派遣、临时聘用等方式妥善安置。
 
  3.子女就学。在引进时,博士研究生的子女可结合个人意愿就近安排到质量较好的义务教育阶段学校。
 
  六、严肃招聘纪律
 
  1.严格执行事业单位公开招聘有关政策规定,切实做到公开、公正、公平,择优聘用。
 
  2.严格执行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程序,严肃工作纪律,严守工作秘密,严格落实回避制度。
 
  3.应聘人员以不正当手段获取应聘资格,如伪造、涂改证件、证明等,或在考核、体检、考察过程中出现作弊等违规违纪行为的,取消其应聘资格;对招聘中出现的违规违纪行为,按《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违纪违规行为处理规定》处理。
 
  七、咨询电话
 
  1.联系人:陈老师13614216999谢老师13050904763
 
  咨询电话: 0421-6681018、0421-6681176
 
  2.其他未尽事宜,可咨询朝阳师范高等专科学校人事处。
 
  附件:朝阳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博士岗位应聘人员登记表
 
  朝阳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2023年7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