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杭州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拱墅分局招聘编外聘用人员公告

来源:拱墅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2023-06-30 09:18:04

杭州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拱墅分局公开招聘编外聘用人员公告

 

杭州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拱墅分局因单位工作需要,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编外聘用人员。

 
一、招聘岗位
 
规划和自然资源综合管理岗位,3名。
 
主要工作内容:从事规划资源办公辅助工作。
 
二、招聘对象和基本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遵守宪法、法律、法规,具有良好的政治素质和道德品行,无违法犯罪等影响录用的情况;
 
3.具有履行岗位职责所需要的身体条件、心理素质和工作能力;
 
4.具有杭州市户籍,全日制大专及以上学历,专业不限;
 
5.年龄在35周岁以下(1988年7月1日以后出生);
 
6.服从组织安排,具有较强的责任感、服务意识和团队精神,能熟练应用常用办公软件。
 
7.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宜报考:
 
(1)有违法用地、违章建房行为尚未整改,以及有严重损害生态环境被查处的;
 
(2)煽动、组织越级上访,或长期无理上访,影响社会稳定的;
 
(3)有恶意失信行为被法院纳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且未撤销的;
 
(4)因聚众赌博、嫖娼等被处以行政(司法)拘留及以上处罚,或有涉毒问题的;
 
(5)欺压群众、横行霸道,涉及“村霸”、宗族恶势力、黑恶势力,群众反映强烈的;
 
(6)有违背社会主义意识形态行为的,组织或参与邪教组织、非法宗教活动的;
 
(7)有其他不宜报考情形的。
 
三、报名
 
1.报名时间:自公告发布之日起至7月4日。
 
2.报名方式:通过电子邮件提交报名材料,邮件主题请注明“编外聘用人员招聘+姓名”。邮箱:467888599@qq.com。
 
3.报名所需提交的材料:报名表(见附件)、本人身份证、户口本、学历学位证书,同时报名表上附近期免冠电子彩照。
 
4、本次招聘不受最低开考比例限制。
 
四、考试
 
考试包括笔试和面试,考生综合成绩按照笔试成绩占40%、面试成绩占60%的比例确定。
 
1、笔试。笔试采用闭卷方式,时间及地点另行通知。笔试成绩满分为100分,成绩在杭州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拱墅分局微信公众号上公布,不再另行告知。
 
2、面试。笔试成绩公布后,按得分高低以1:3的比例确定面试人员。面试成绩满分为100分。面试时间及地点另行通知。
 
3、资格审查。进入面试的人员当天需携带报名时提交的材料复印件、无犯罪证明材料进行现场审查,对报名人员在报名、资格审查中,提供虚假材料的,一经发现,取消资格。所有复印件交给审查人员留档不做归还,原件查验后归还本人。
 
4、考生按照规定的时间、地点,凭身份证及通知短信参加笔试(面试),迟到30分钟及以上人员取消考试资格。
 
五、体检与考察
 
根据考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招聘岗位1:1的比例确定体检人员,体检合格人员进入考察环节。
 
体检在指定医院进行,标准参考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体检的通用做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体检费用由应聘者个人承担。
 
若体检或考察不合格的,将在考试合格人员中按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确定替补人员。如综合成绩相等,以笔试成绩高的排名在前。
 
六、公示及聘用
 
经考察合格人员,按择优原则确定拟聘人选,并在杭州市拱墅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及杭州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拱墅分局微信公众号上公示5个工作日。公示期无异议的,公示结束后,按规定办理相关手续,签订劳动合同。
 
七、工资待遇
 
编外合同制用工采取劳务派遣形式,工资待遇按照拱墅区机关事业单位编外用工的有关规定执行。
 
八、本公告由杭州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拱墅分局负责解释。
 
报名咨询电话:0571-88259873,0571—86702866。
 
咨询时间:上午09:00—11:30,下午14:30—17:30,双休日、节假日除外。
 
附:《杭州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拱墅分局公开招聘编外聘用人员报名表》
 
杭州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拱墅分局
 
2023年6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