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江西省赣鄱青年融媒体中心招聘公告

来源:南昌人才招聘网 2023-06-26 14:41:59

2023年江西省赣鄱青年融媒体中心(筹)招聘公告

 

一、单位简介

  “青新闻”网站及客户端是共青团江西省委和江西日报社共同打造,以赣鄱云为技术支撑的青年类新闻资讯平台,由江西省赣鄱青年融媒体中心(筹)负责运营。江西省赣鄱青年融媒体中心(筹)是共青团江西省委作为业务主管单位,在江西省民政厅登记注册的民非组织。因工作需要,中心拟面向社会招聘一批专业人才,建强“青新闻”网站及客户端,打造青年喜爱、覆盖广泛、影响力强的“青新闻”全媒体传播矩阵。

  二、基本要求

  (一)基本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遵守宪法和法律,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和社会主义制度;

  3.具有良好的政治素质和道德品行;

  4.具有岗位所需的任职资格、职业资格、技能要求和身体条件;

  5.具有岗位所需要的其他条件。

  (二)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人员,不得应聘:

  1.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人员;

  2.被开除中国共产党党籍或被开除公职的人员;

  3.涉嫌违法违纪正在接受审查的人员和尚未解除党纪、政务等处分的人员;

  4.在各级公务员、事业单位考试和法律规定的其他国家考试中被认定有严重违纪违规行为且尚在禁考期内的人员;

  5.被依法列为失信联合惩戒对象的人员;

  6.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情形。

  三、招聘岗位及任职要求

  具体招聘岗位及任职要求见附件

  四、招聘程序

  (一)报名方式

  1.报名时间:自公告发布之日起10个工作日内。

  2.报名方式:所有符合条件并有意向报名的应聘者请将个人简历、近期免冠证件照、学历学位证书、身份证、专业职称证书及其他相关证明的原件电子扫描图片以压缩包的形式发送至邮箱jxqwzx@126.com,邮件名以“应聘岗位+姓名”命名。

  (二)考核方式

  考核采用“初试+复试”的方式进行。

  1.初试。初试采用“面试+专业测试”的方式进行,面试主要考察了解考生语言表达能力、专业能力、应变能力、综合素质和心理承受能力,专业测试主要依据岗位特点进行单独测试。

  2.复试。根据初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一定的比例确定入围复试人选(末位成绩相同时一并进入),复试以面试的方式进行,初试成绩不计入复试。

  3.因资格审查取消或考生个人放弃考核资格产生的人员空缺,从本岗位未入围考生中按上一轮考核环节成绩从高分到低分顺序递补(末位成绩相同时一并进入),无人可递补时,将组织现有入闱考生进行下一轮考核。

  六、资格审查

  资格审查贯穿本次招聘的各个环节,一经发现应聘者条件不符合招聘要求或弄虚作假的,取消其应聘资格,由此造成的后果由应聘人员本人承担。招聘工作专业参照《江西省2023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专业条件设置指导目录》执行。资格审查结果将以电话或短信的方式通知,请保持通讯设备畅通。

  七、体检、考察

  1.体检。根据岗位招聘人数按复试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1:1比例择优确定参加体检的对象。体检标准参照《国家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执行,体检费用自理,未到场体检的视为自动放弃。

  2.考察。体检合格者列入考察对象,对其思想政治表现、道德品质、业务能力、工作实绩等进行考察,并对应聘人员资格条件进行复查。

  3.确定人选。根据考试成绩、体检及考察情况,研究确定拟聘人选。因体检、考察或考生自动放弃产生的岗位空额,根据实际情况递补。

  八、录用

  拟录用人员按规定实行试用期制度,试用期为3-6个月,试用期满,考核合格的,予以正式录用;不合格的,取消录用。

  九、其他事项

  报考咨询人:詹老师,咨询电话:0791-83770273,19170121193

  咨询时间:工作日上午9:00-12:00、下午14:30-18:00

  附件:1.报名登记表

  2.2023年招聘岗位表

  江西省赣鄱青年融媒体中心(筹)

  2023年6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