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江西中医药大学专职辅导员招聘方案

来源:江西中医药大学人事处 2023-06-26 14:41:48

江西中医药大学2023年专职辅导员招聘实施方案

 

为切实做好学校2023年专职辅导员公开招聘工作,根据《江西中医药大学2023年专职辅导员招聘公告(49)》要求,特制定本招聘方案。

一、招聘原则

以岗位需求为导向,坚持公开、公平、公正,择优录用、德才兼备的原则,既注重人才的业务水平和工作能力,更注重其思想政治、职业素养和道德品质。

二、招聘程序

(一)资格复审

1.资格初审合格考生(名单见附件)需按照《江西中医药大学2023年专职辅导员招聘公告(49)》要求,携带报名相关材料原件及复印件进行现场资格复审。

资格复审时间:2023年6月30日上午9:00-12:00,下午13:00-15:30

资格复审地点:江西中医药大学湾里校区教学楼1栋(立德楼)1302室(本科生辅导员岗位1、2)、1304(本科生辅导员岗位3、研究生辅导员岗位4)。

2.凡资格复审不合格,取消考试资格;凡在指定时间未到达现场进行资格复审的,视为自动放弃,取消考试资格。

3.应聘人员须如实提供应聘材料,凡携带资格复审材料不齐全、不规范的视为不合格,取消考试资格。

4.资格审查工作贯穿招聘工作全过程,应聘人员须保证所提供报名材料的真实性。凡发现考生与公告岗位所要求的资格条件不符或弄虚作假者,一经查实一律取消考试资格,如已参加了笔试、面试或已聘用取消考试成绩或不予聘用,由此造成的后果由考生本人承担,将其记录考生诚信或师德诚信黑名单,今后不得报考我校。

特别提醒:资格复审提供材料

(1)《江西中医药大学2023年专职辅导员应聘申请表》(双面打印,需本人亲笔签名)原件1份。

(2)有效期内的二代居民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正反面在同1张A4纸)1份。如身份证原件遗失,可携带有效期内公安机关出具的临时身份证。

(3)研究生学历、学位证书原件以及复印件1份,学信网《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1份;国(境)外学历学位须提供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国外学历学位认证书》或《港澳台学历学位认证书》原件及复印件1份;2023年应届毕业生如尚未取得学历学位证书,须提供研究生学籍在线验证报告1份,以及经学校审核盖章的就业推荐表或就业推荐证明原件及复印件1份。

所学专业未列入专业目录(没有专业代码)的,还须提供所学专业课程成绩单(由教务处或研究生院盖章)。

(4)机关、事业单位正式在编人员报考,需按干部人事管理权限提供单位出具的同意报考证明原件1份。

(5)党组织关系所在地近6个月内出具的中共党员证明材料原件1份。

(6)报考“限应届毕业生报考”岗位的非2023届普通高校毕业生,属于择业期内未落实工作单位的,需提供择业期有关证明(包括原毕业学校或保留在各级毕业生就业主管部门、毕业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各级人才交流服务机构和各级公共就业服务机构等开具的《档案保管证明》)原件1份。

(7)资格复审时,考生携带的身份证、学历学位证书、《国外学历学位认证书》或《港澳台学历学位认证书》原件审核后予以退回,其他证明性材料原件及相关复印件作为考试应聘材料留存,不退回。

(二)岗位招聘

本次招聘包括笔试、结构化面试、健康检查、思想政治考察等环节。

1.笔试

笔试包括心理测试和综合知识两部分。

心理测试主要对考生性格特征和心理素质进行综合评价,题型为客观题,时间为40分钟。心理测试成绩不计入总成绩,采用手机网络答题方式,考生需自带智能手机,开通手机流量,确保手机电量充足、网络流畅。

综合知识,不指定辅导用书,笔试时间120分钟,采用百分制评分,占总成绩的40%。

2.结构面试

根据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岗位招聘1:3的比例确定入闱结构化面试人员(如遇末位同分情况,一并入闱结构化面试)。若参加笔试人数与岗位招聘人数比例未达到3:1,则参加笔试的考生全部入闱结构化面试。

结构化面试主要考核考生综合素质和能力。时间为10分钟,回答3道题目。采用百分制评分,占总成绩的60%,面试成绩低于75分者,不予聘用。

3.考试时间、考试地点及相关要求

(1)考试时间

心理测试时间、笔试时间:2023年7月1日上午8:30-12:00

结构化面试时间:2023年7月2日上午8:00开始。

2考试地点

心理测试、笔试考场:江西中医药大学湾里校区教学楼2栋(明志楼),具体考场安排将现场张贴公布。

结构化面试考场:江西中医药大学湾里校区教学楼1栋(立德楼),具体考场安排将现场张贴公布。

3相关要求

①参加心理测试、笔试的考生需携带本二代有效身份证(或有效期内的临时身份证件)原件及准考证,2023年7月1日上午8:20前进入指定考场,做好考前准备工作8:30考试开始上午9:00未到达指定考场的考生视为自动放弃取消考试资格

②参加结构化面试的考生需携带本人二代有效身份证(或有效期内的临时身份证件)原件及准考证,2023年7月2日上午7:30到达指定候考室,现场抽取面试顺序,上午8:00未到达指定候考室的考生视为自动放弃取消结构化面试资格

5.成绩计算

总成绩=笔试成绩×40%+面试成绩×60%;

总成绩采用四舍五入法精确到小数点后两位。

6.体检、考察、公示

1体检。根据考生考核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照岗位招聘人数1:1的比例确定参加体检人员(总成绩相同时按照结构化面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确定)。体检由学校统一组织,标准参照《江西省教师资格申请人员体检办法(修订)》(赣教规字〔2021〕3号)执行。体检不合格的不予聘用。需诚信体检,凡弄虚作假者,一经查实即取消聘用资格。

2考察。对体检合格者进行考察,全面了解考察对象的政治素质、道德品质、工作实绩、业务水平、遵纪守法、廉洁自律、学习和工作表现等情况等。

3公示。对拟聘用人员进行为期7个工作日的公示。

4因体检、考察、公示不合格或考生主动放弃而产生的岗位空缺,可按本岗位考生总成绩(其结构化面试成绩须达到75分及以上)由高分到低分递补1次(总成绩相同且其结构化面试成绩均达到75分及以上时,取结构化面试成绩高者递补),其他情况一律不予递补。递补人员应按规定进行体检、考察及公示。

5聘用。公示期满,对没有问题或反映的问题不影响聘用的人员,按规定办理聘用手续,依照国家有关规定实行试用期。试用期满考核不合格的,按有关规定予以解聘。

6待遇。享受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待遇,统一纳入学校编制备案制管理。

7.招聘过程全程录像学校纪委监督本次招聘全过程。

三、联系方式

联系人:王老师

电话:0791-87118756

通讯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湾里区梅岭大道16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