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浙江绍兴诸暨市人武部招聘民兵教练员3人公告

来源:诸暨人才服务网 2023-06-26 14:30:24

2023年诸暨市人武部公开招聘民兵教练员公告

 

根据工作需要,诸暨市人武部拟向社会公开招聘3名专职民兵教练员,具体要求和招考方式如下:

 

一、招聘岗位和要求

 

(一)基本要求:

 

1.拥护党的领导,坚决贯彻执行党的路线、方针和政策,具有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理念和较强的组织纪律观念;

 

2.专职教练员具备一定的组织指挥、方案拟制、组训参训等能力,能独立承担共同基础课目、应急专业课目教学及训练管理任务;

 

3.遵纪守法,品德端正,作风正派,无违法违纪记录。

 

(二)具体招聘岗位和要求

 

(二)其他优先条件:

 

1.参加过团级以上“四会”教练员比武竞赛活动取得名次或者因比武竞赛获得三等功以上奖励和被评为优秀“四会”教练员的;

 

2.在解放军报、国防报等省级以上媒体或者在内部军以上媒体刊发新闻报道的;

 

3.具有B照(含)以上汽车驾驶证或者计算机网络维护特长的;

 

4.从事武装工作岗位者优先。

 

二、招聘办法

 

经公开报名、资格审查、考核(含技能测试、笔试、面试)、体检和考察,公示与聘用。

 

(一)个人报名

 

应聘人员到诸暨市人武部报名,填写《报名表》,报名时间截止到2023年7月5日。

 

(二)资格审查

 

符合应聘条件人员,持本人身份证、退役证、户口本、学历证、奖励登记表、部队履历(班长命令)等复印件和公安机关出具的无违法违纪证明,以及1寸红底免冠证件照3张;审查合格的,方可进入下一个环节。报考人员应对提交的本人信息和材料的真实性负责,凡提供虚假信息和材料一经查实,立即取消考试资格或聘用资格。

 

(三)考试

 

采取技能测试、笔试和面试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各个项目满分均为100分。总成绩由3个项目得分加权计算,技能测试占40%,笔试占30%,面试占30%。

1.技能测试:从(单个军人队列动作、手榴弹投掷、单兵战术基础、救护包扎、穿戴防毒面具)中随机抽考1个课目,组织教学法试讲试教,合格分数为60分,合格者方可进入面试。

2.笔试:笔试课目为综合测试,主要考核报考人员计算机水平和文字写作能力等,合格分数为60分,合格者方可进入面试。

3.面试:所有考生已考项目得分加权计算后,按照1:3确定入围面试人员,不足比例按实际人数确定。面试合格分数为60分,面试合格者,方可进入体检。

 

(四)体检和考察

 

1.组织面试与考核后,按照聘用职位计划1:1比例,在参加考核人员中按综合成绩排名由高到低确定体检对象。由市人武部统一组织体检,体检标准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公务员录用体检特殊标准(试行)》等有关规定执行。体检不合格的予以淘汰,并在面试合格人员中按照综合成绩排序顺位补录。

 

2.考察。体检合格人员,按照1:1比例确定考察对象,考察要求参照《军队征集和招录人员政治考核规定》执行。出现人员放弃或考察不合格的,在面试合格人员中按总成绩从高到低依次递补。

 

(五)公示与聘用

 

对体检、考察合格的拟聘用人员名单,在诸暨人才服务网公示,公示时间为7个工作日。经公示无异议,按规定程序办理聘用手续,获聘人员必须在聘用通知书规定的时间内办理报到手续,逾期不报到者,视作自动放弃。

 

三、待遇

 

聘用人员以劳务派遣形式到我单位工作,试用期(试用期不缴纳养老保险等)2个月,期满合格后,聘用人员与劳务派遣公司签订劳动合同,工资待遇参照人武部现有用工标准执行(约7万/年,含单位缴纳的“五险一金”),年终根据年度成绩发放绩效考核奖(3000-10000元)。聘用人员如有违反国家法律法规或人武部安全管理规定的,自行解除《劳动合同》,所有费用由第三方代发。

 

四、注意事项

 

1.参聘人员自行到诸暨市人武部现场报名登记,无需交纳任何费用,避免上当受骗;

 

2.在招聘过程中,凡出现作弊等违规违纪行为,一律按照相关规定处理。

 

3.应聘人员保持手机通讯畅通,因参聘人员个人原因联络不上所产生的后果,由其本人承担。

 

4.本公告由诸暨市人武部负责解释。

 

附件:应聘人员基本情况登记表.docx

 

诸暨市人民武装部

 

2023年6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