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马鞍山市律师协会秘书处招聘公告

来源:马鞍山人才网 2023-06-22 10:08:42

马鞍山市律师协会秘书处招聘公告

 

马鞍山市律师协会是依法成立的社会团体法人,受马鞍山市司法局的指导和监督,依法对马鞍山市律师行业实施服务和管理。马鞍山市律师协会秘书处是马鞍山市律师协会常设办事机构,负责协会的日常工作。因工作需要,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1名工作人员,具体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及人数

综合管理岗1人。

二、资格条件

1、政治素质良好,品行端正,遵纪守法,未受过党纪、政纪、行业处分,无违法犯罪记录;

2、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中国语言文学类、新闻传播学类、法学类专业优先;

3、年龄30周岁以下(1993年6月1日以后出生),身体健康,马鞍山市户口优先;

4、具备较强的文字综合能力、语言沟通能力和组织协调能力,熟练使用办公自动化设备及办公软件;

5、具有良好的工作态度和团队合作意识,服从工作安排。

工作能力(实绩)、文字功底等条件特别突出的(需提供相关证明材料),或有一年以上司法行政机关、律师协会、律师事务所行政管理工作经历的,学历、专业和年龄等条件可适当放宽。

三、招聘程序及办法

1、报名。报名时间自2023年6月20日至6月30日,凡符合招聘岗位条件的人员,请下载并填写《马鞍山市律师协会公开招聘报名信息表》(见附件),并将学历学位证书、相关证明等材料扫描后,一并发送至马鞍山市律协秘书处邮箱(massfjglk@126.com)(邮件主题和报名表统一命名为“应聘+姓名”,否则视为报名无效)。咨询电话(仅接受咨询)0555-2228917(8:30-11:3014:30-17:30)

2、资格审查。组织对报名人员进行资格审查,审查报名人员所提交的相关资料及证书是否符合岗位招聘资格条件,是否真实有效。根据审查情况,确定参加笔试人选。

3、笔试。通过电话(短信)的方式通知参加笔试人员,请应聘人员保持通讯工具畅通。未入选人员不另行通知。

4、面试。根据笔试成绩,确定入围面试人员。面试时,需携带有关证书等材料的原件及复印件提交现场审核。面试时间将通过电话的方式另行通知。

5、体检。根据笔试、面试成绩,按照1:1比例确定初选人员进行体检,体检费用由马鞍山市律协承担。因个人放弃或体检不合格造成岗位空缺,进行等额递补。

6、公示。将拟聘用人员名单在马鞍山律协官方网站(马鞍山市律师网)或微信公众号公示,公示期为3个工作日。

7、聘用。经公示无问题反映或反映问题不影响聘用的,按规定办理入职手续,并签订劳动合同。

四、福利待遇

1、按协会秘书处统一的待遇标准确定具体待遇,享受节日慰问福利、年度健康体检待遇。

2、受聘期间的社会保险和住房公积金等按有关法律法规和政策执行。

3、新进人员试用期两个月。

五、其他说明

应聘人员应如实提交报名信息及材料,凡弄虚作假或隐瞒不报的,一经发现,一律取消应聘及聘任资格;已签订劳动合同的,一律解除劳动关系。

附件:马鞍山市律师协会公开招聘报名信息表

马鞍山市律师协会

2023年6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