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珠海市总商会招聘秘书公告

来源:珠海人力资源网 2023-06-21 16:07:33

珠海市总商会招聘秘书公告

 

为进一步加强珠海市总商会秘书处工作,充实工作人员力量,珠海市总商会决定招聘秘书1名,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人数

招聘珠海市总商会秘书1名。

二、应聘条件

(一)政治思想素质好,具有良好的道德修养、较强的事业心和责任感,热爱总商会工作;

(二)经济学、汉语言文学、新闻学等相关专业;全日制大学本科且具有3年以上工作经验,或研究生及以上学历且具有1年以上工作经验;

(三)能独立撰写各类公文和研究报告,有一定的文字功底;

(四)身体健康;

(五)年龄在35周岁以下(1988年6月21日后出生);

三、有下列情形之一者不得报名

(一)受过党纪、政纪处分的;

(二)受过司法机关刑事处罚的;

(三)正在接受审查尚未作出结论的;

(四)不适合在政府部门工作的其他情形。

四、招聘程序和方法

面向社会公开招聘,由报考者自愿报考。经笔试、面试、体检合格后,择优聘用。综合总成绩的计算方法为:笔试占60%、面试占40%。拟录用人员由珠海市总商会招聘领导小组按规定程序和标准从考试成绩和体检结果合格的人员中综合考虑,择优确定,并进行公示。

(一)报名时间、方式和材料

1.报名时间:于2023年6月22日通过“珠海市工商联总商会”微信公众号及珠海市人力资源网平台发布招聘公告。报名时间为2023年6月22日至6月28日。

2.报名方式:采取网络报名方式进行。

3.报名材料:报名者下载填写《珠海市总商会招聘秘书报名表》,连同本人身份证、户口本、毕业证、学位证、工作证明、个人简历等材料扫描件(pdf格式),近期正面免冠大1寸彩照,压缩文件包(rar格式)发送到电子邮箱gslbgs@zhuhai.gov.cn,请在邮件标题上注明“XX(应聘者姓名)应聘总商会秘书”字样)。

报名者为留学回国人员的,还须提供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国外学历学位认证书》或《香港、澳门特别行政区学历学位认证书》,以及我国驻外使领馆开具的留学证明。

(二)笔试

采用闭卷方式,满分为100分,按60%计入总成绩。笔试主要测试应聘人员的基本理论知识和能力。笔试成绩由高到低进行排序,按照实际录用人数1:6比例确定人选,进入面试程序。

(三)面试

满分为100分,按40%计入总成绩。主要测试拟聘岗位所要求的工作能力和素质,测评面试对象的组织协调能力、分析解决问题能力、语言表达能力、应变能力和业务水平。

(四)体检

根据考试总成绩高低顺序,按拟招聘人数1:1的比例确定体检人选,如有体检不合格的,按成绩高低顺序依次递补人选。

(五)确定拟聘人员并公示

体检合格者被确定为拟聘人员。拟聘人员名单将在珠海市工商联总商会公众号公示,公示时间为5个工作日。经公示无异议的,按有关规定程序和权限审批并办理录用手续。

如发现考生有违纪违法、弄虚作假行为,将取消其录用资格。

(六)办理聘用手续

公示期满无异议的,珠海市总商会秘书处为其办理劳动合同签订手续。

五、工作待遇

(一)珠海市总商会秘书按岗位标准享受政策规定的薪酬待遇。

(二)优先晋升为专职副秘书长。

六、其他事项

(一)应聘人员在招聘过程中有如下情形之一的,一律取消聘用资格:未在规定的时间内报到的;不服从组织安排的;提供虚假材料,伪造、涂改证件、证明,或者以作弊或其他不正当手段获取应聘资格的;体检或考察不合格的;有违法犯罪记录的;因公示有异议经核查属实影响聘用的。

(二)其他未尽事宜,由珠海市总商会招聘工作领导小组负责解释。

附件:珠海市总商会招聘秘书报名表

珠海市总商会

2023年6月21日

附件1:珠海市总商会招聘秘书报名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