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云南昆明石林彝族自治县公安局勤务辅警招聘9人公告

来源:石林彝族自治县人民政府 2023-06-13 14:24:40

石林彝族自治县公安局2023年勤务辅警招聘公告

 

根据工作需要,石林县公安局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勤务辅警。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岗位说明

招聘岗位为在石林县公安局所属各部门协助民警开展勤务活动的勤务辅警。勤务辅警不具有人民警察和公务员身份,不纳入编制管理,不行使人民警察职权。

二、招聘岗位及人数

本次拟招聘勤辅警9人,男性6人,女性3人。其中男性主要协助公安机关及人民警察开展日常勤务活动,女性主要负责看护执法执勤和其它勤务活动。

三、招聘条件

(一)基本条件

1.拥护宪法,遵守国家法律法规、作风正派、品行端正、爱岗敬业。

2.年龄范围:18-35周岁。

3.身体健康,无色盲、无口吃、无纹身,男性身高在170CM(含)以上,女性身高在160CM(含)以上。

4.具有大专及以上文化程度。

5.具有正常履行职责所需的身体素质和工作能力。

6.自愿从事勤务辅警工作,责任心强,具有忠诚奉献,吃苦耐劳精神。

7.具有一定的计算机操作能力,能正常履行职责所需的身体素质和工作能力。

8.同等条件下,优先招聘烈士、因公牺牲军人、因公牺牲人民警察和因公牺牲(死亡)机关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的配偶子女、退役士官士兵、见义勇为积极分子和先进个人。

(二)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人员,不得报考:

1.本人或家庭成员、主要社会关系人参加非法组织、邪教组织或从事其他危害国家安全活动的。

2.本人家庭成员或主要社会关系人正在服刑或正在接受调查的。

3.本人受过刑事处罚或者涉嫌违法犯罪尚未查清的;曾被行政拘留、收容教养、收容教育或者有吸毒史等违法行为的;曾被国家机关、事业单位开除公职或者辞退的;曾因违反原用工单位相关从业管理规定被解除劳动合同的。

4.本人及其直系亲属(配偶、父母)有不良信用记录的。

5.被开除公职、开除军籍或因违纪违规被辞退解聘的。

6.从事警务辅助工作合同期未满擅自离职的。

7.截止本批次报名结束之日,从全市各级公安机关辅警岗位离职不满90天的。

8.现役军人及未正式毕业的全日制在校生。

9.国家法律法规和有关劳动用工规定不能招聘。

10.其他不适合从事警务辅助工作的情形。

四、招聘程序

(一)报名和资格审查

采取现场报名方式,报考人员须在报名时间内到指定地点进行现场报名,超过报名时间的不予接受报名。

报名前请仔细阅读《招聘公告》,认真填写《报名表》并认真校对个人报考信息。

1.报名时间:2023年6月13日上午9:00至 6月16日下午17时止(节假日除外)。

2.报名地点:云南鼎业保安服务有限公司(石林县阿诗玛南路195号)。

3.报名材料:本人身份证、户口册、毕业证(学历、学位证)、本人征信材料,近期免冠一寸彩照2张(背面写明报考人姓名及身份证号码),符合优先招聘条件的需提供证明材料原件及复印件各一份,退役人员需携带退伍证原件和复印件。报名由本人现场报名,并现场填写报名表,不允许他人代替和电话报名。

报名资格由云南鼎业保安服务有限公司进行现场审查 。联系人:佟芳 电话:67797511

报名资格审查不合格人员不得参加后续招聘环节。

(二)综合考核

总分100分,体能测试占15%、计算机技能测试占15%、笔试能力测试占20%、面试50%组成。每个单项成绩保留小数点后2位。

1.体能测试满分100分,按15%折算记入总分。

(1)测试科目:男子1000米,女子800米。

(2)测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3)考核标准参照“全国公安民警综合体能练兵手册”评定。

(4)未按时到指定地点参加测试的,以0分记。体能测试未达60分的,不得进入下一环节。

2.计算机技能测试100分,按15%折算记入总分。

(1)测试科目:主要测试应聘人员打字速度、表格制作等技能。

(2)测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3)测试方式:随机电脑抽取题目。

3.笔试能力测试,满分100分,按20%折算记入总分。

(1)测试科目:主要测试应聘人员基本文字写作能力。

(2)测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3)测试方式:随机抽取应试题目

4.面试,满分100分,按50%折算记入总分。

主要测试应聘人员举止仪表、语言表达能力、组织协调能力、沟通能力、应变能力。

面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三)体检

1.按参加应聘人员综合成绩从高至低1:1进入体检环节。

2.体检由云南鼎业保安服务有限公司统一组织实施,标准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特殊标准(试行)》执行。

3.体检费用由应聘人员自行承担。

4.放弃体检或体检不合格的,不进入下一环节。

(四)政审

政审由拟聘用人员及其家庭成员或主要社会关系人户籍所在地派出所协助完成。同步报市局政治部进行资格联审,资格联审不合格的不予聘用。

(五)递补

体检阶段出现考生放弃或不合格情形的,按综合成绩排名从高至低进行递补。

(六)公示

对符合拟聘用人员进行三天的公示。

(七)聘用

公示期满无异议后,由云南鼎业保安服务有限公司与聘用人员签订劳动合同(试用期三个月)。

五、用工方式及待遇标准

采取劳务派遣用工形式,由云南鼎业保安服务有限公司与聘用人员签订劳动合同并建立劳动关系。

聘用人员工资按《石林彝族自治县公安机关警务辅助人员工资待遇及经费保障暂行办法》中二类勤务辅警工资标准进行核发。试用期工资按全额工资80%计发。

六、注意事项

(一)本次招聘不委托任何机构举办任何形式的培训班,不收取考试费用。

(二)报考人员必须确保报名时填写的信息真实准确。因未如实填写报考信息、伪造报考信息、填写信息有误、信息与报考人员所持证明材料不一致等原因,影响招聘的,后果由报考人员自行承担。

(三)招聘过程中,报考人员应随时保持通讯畅通,因联系方式变更或其他原因,导致无法取得联系的,后果由报考人员自行承担。

(四)报考人员必须严格遵守公告相关规定。因违反规定或个人原因造成失误的,后果由报考人员自行承担。

(五)拟聘用人员必须服从县公安局岗位分配,否则不予聘用。

本公告由石林县公安局、云南鼎业保安服务有限公司负责解释。

咨询电话:公安局电话67786017、鼎业保安公司电话67797511

附件:1.报名表

报名表

2.政审表

政审表

石林彝族自治县公安局

2023年6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