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云南昆明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所属事业单位招聘资格复审公告

来源:昆明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2023-06-13 14:23:54

昆明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2023年所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资格复审公告

 

按照《昆明市2023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要求,现将昆明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2023年所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资格复审相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 笔试成绩公示

各位考生笔试成绩已在昆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官方网站公示,公示时间为2023年6月1日至2023年6月7日,经公示无异议。

二、 资格复审时间和地点

(一)时间:2023年6月15日(星期四)14:30-17:00;

(二)地点:昆明市市级行政中心3号楼3楼328-1室。

资格复审由昆明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组织所属事业单位共同开展,资格复审名单详见附件。请各位考生携带资格复审所需材料在规定的时间地点进行现场资格复审。逾期不再受理,视为自动放弃。

三、资格复审所需材料

(一)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原件及复印件1份。

(二)岗位所需要的学历、学位证书原件及复印件1份, 留学回国人员需提供教育部门认证的学历学位材料,还未取得学历、学位证书的应届毕业考生,可持学校相关证明或“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下载的《教育部学籍在线验证报告》参加资格复审,相关证书原件须在后续考察阶段结束前提供。

(三)“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下载的《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或《中国高等教育学历认证报告》以及《中国高等教育学位在线验证报告》各1份。

(四)报考事业单位的笔试准考证原件及复印件1份。

(五)本人近期半寸免冠照片3张(不限底色)。

(六)《昆明市2023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报考诚信承诺书》(现场填写,本人亲笔签署)。

以上复印件均使用A4规格纸张。

四、注意事项

(一)不能按要求提供相关材料或提供虚假证明材料的考生,视为资格复审不合格。资格复审贯穿公开招聘全过程,在招聘各环节发现报名人员不符合报考资格条件的,将取消聘用资格。

(二)出现资格复审不合格或个人自愿放弃的情况,将根据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

五、联系方式

昆明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人事处电话:0871-63193454。

附件:昆明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2023年所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考试资格复审人员名单

昆明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2023年6月12日

附件:

昆明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2023年所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考试资格复审人员名单